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美版的感覺很難加到朋友一起玩, 我在Line開了個聊天室, 加一加大家一起玩吧, 有興趣想加的,站內信我你Line ID 我加你進聊天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225.202.94
andy3391:美版沒什在玩但卡片超好抽,只抽十張二妖狐 10/20 06:34
andy3391:27568235妖狐 10/20 06:39
Eddie321:找不到你ID 10/20 07:13
Eddie321:其實我不太懂中文的名字,木遊,妲己什麼的/___\ 10/20 07:14
Eddie321:我之前是用魔女隊,現在獸隊,在衝人類當中 10/20 07:15
Eddie321:((應該就是木遊那些吧?有水遊?木火水暗的了 10/20 07:16
spellcaster:美版是要有國外帳號嗎 10/20 07:30
Eddie321:美版。。就是英文版的,不同伺服器,所以算是不同帳號吧 10/20 08:10
Eddie321:? 10/20 08:10
Eddie321:如果你是指跟中文版之間的差別啦 10/20 08:11
Eddie321:然後也不一定是外國帳號,就如果你用安卓系統可以載到中 10/20 08:21
Eddie321:文版也可以載到美版的來玩,但如果你用蘋果通常就只載到i 10/20 08:22
Eddie321:tune地區的那個版本(中英日),然後也是可以綁臉書帳號, 10/20 08:22
Eddie321:是不是想來玩美版啊A..A 10/20 08:22
swattw:寄了,你沒加我 10/20 08:53
popstarkirby:24902234 人馬 洛基 一直找不太到英文版好友 10/20 10:13
popstarkirby:用google play就能找到英文版了,可以用一般fb綁 10/20 10:13
Eddie321:啊所以其他人都不想加line聊嗎? 10/20 10:16
XSperanza:中版跟英版是不是不能互加啊?我自己開了英版加中版的ID 10/20 11:45
XSperanza:搜尋不到 10/20 11:46
Eddie321:是,上面說啦,不同伺服 10/20 12:46
psychoartist:33397997 暗妹 10/20 18:56
psychoartist:可加line 10/20 18:56
Eddie321:33397997 是Line? 10/20 23:02
cobra011955:37770015,剛起步的洛基 11/0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