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y3391:美版沒什在玩但卡片超好抽,只抽十張二妖狐 10/20 06:34
推 andy3391:27568235妖狐 10/20 06:39
→ Eddie321:找不到你ID 10/20 07:13
→ Eddie321:其實我不太懂中文的名字,木遊,妲己什麼的/___\ 10/20 07:14
→ Eddie321:我之前是用魔女隊,現在獸隊,在衝人類當中 10/20 07:15
→ Eddie321:((應該就是木遊那些吧?有水遊?木火水暗的了 10/20 07:16
推 spellcaster:美版是要有國外帳號嗎 10/20 07:30
→ Eddie321:美版。。就是英文版的,不同伺服器,所以算是不同帳號吧 10/20 08:10
→ Eddie321:? 10/20 08:10
→ Eddie321:如果你是指跟中文版之間的差別啦 10/20 08:11
→ Eddie321:然後也不一定是外國帳號,就如果你用安卓系統可以載到中 10/20 08:21
→ Eddie321:文版也可以載到美版的來玩,但如果你用蘋果通常就只載到i 10/20 08:22
→ Eddie321:tune地區的那個版本(中英日),然後也是可以綁臉書帳號, 10/20 08:22
→ Eddie321:是不是想來玩美版啊A..A 10/20 08:22
推 swattw:寄了,你沒加我 10/20 08:53
→ popstarkirby:24902234 人馬 洛基 一直找不太到英文版好友 10/20 10:13
→ popstarkirby:用google play就能找到英文版了,可以用一般fb綁 10/20 10:13
→ Eddie321:啊所以其他人都不想加line聊嗎? 10/20 10:16
推 XSperanza:中版跟英版是不是不能互加啊?我自己開了英版加中版的ID 10/20 11:45
→ XSperanza:搜尋不到 10/20 11:46
→ Eddie321:是,上面說啦,不同伺服 10/20 12:46
推 psychoartist:33397997 暗妹 10/20 18:56
→ psychoartist:可加line 10/20 18:56
→ Eddie321:33397997 是Line? 10/20 23:02
推 cobra011955:37770015,剛起步的洛基 11/0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