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刷星座的肥料是看自己的星座卡是哪個屬性就隨便挑同屬性的下去刷嗎? 另外都刷哪個等級的? 今天禮拜日是光BONUS 小弟想趕快把我的水瓶練起來 剛就挑了水瓶(高級)跟雙魚(高級)的關去刷 發現掉卡率好低= = 有時候打完還只有一個碎片其他什麼都沒有 打水瓶的王又很麻煩= = 練等好累阿O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89.225
somanyreason:沒人刷肥會打水瓶高級 ..自虐嗎 10/20 08:42
tctv2002:水瓶是拿來練技術的 不是用來刷肥 10/20 08:44
那想練水屬性的星座 大家都只打雙魚嗎? ※ 編輯: meng3523 來自: 220.142.189.225 (10/20 08:45)
yus1114:推練技術 XDD 10/20 08:45
diokidcas:刷水瓶真的是自虐orz 10/20 08:47
talrasha:拖台錢 10/20 08:48
tctv2002:我是建議打雙魚 如果非要石像不可的話.. 10/20 08:49
tcuplayer:今天不是禮拜6 10/20 08:53
herbcake:如果有人刷水瓶 我只能跪了 太強 10/20 08:54
somanyreason:打兩隻石像花了三十分鐘 10萬經驗值 10/20 08:55
yankeefat:水瓶高級我覺得還好耶 10/20 08:57
andy3391:…………………… 10/20 08:57
andy3391:我都刷水瓶還沒刷雙魚…………耍雙魚看看 10/20 08:58
yankeefat:用雜色隊面對水瓶座的COMBO珠完全沒有壓力 10/20 08:58
ncueBenson:當作提前練習打薩肥? 10/20 09:01
chow365:水瓶超拖時間 雙魚直接就秒了 10/20 09:03
alex9493:今天禮拜六嗎… 10/20 09:15
喔 對 今天禮拜日= =
spike1215:水瓶應該也是直接秒,我都用日月狼中間塞四爆發 10/20 09:15
spike1215:只是雙魚可能更快就是XD 10/20 09:16
r02182828:挑同屬簡單的打 最好有掉落加倍 一般打高級 10/20 09:36
r02182828:碎片滿了就去打EX 不花體而且有石像跟魂石的基本收入 10/20 09:37
r02182828:石像難掉很靠杯啦 不過也有一般肥 配合酌用吧 10/20 09:38
※ 編輯: meng3523 來自: 220.142.189.225 (10/20 10:19)
WindowsXP:就算沒星座 石像拿來餵同屬37500經驗也很多了~ 10/20 10:46
WindowsXP:沒時間刷體半就刷星座+緊急囉 10/20 10:46
popstarkirby:我昨天刷水瓶XD 10/20 11:30
kicoking:雜色農水瓶高級很簡單,上次靈魂石體半,去打一堆石像, 10/20 11:50
kicoking:水瓶也練滿等了。 10/2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