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anyreason:沒人刷肥會打水瓶高級 ..自虐嗎 10/20 08:42
→ tctv2002:水瓶是拿來練技術的 不是用來刷肥 10/20 08:44
那想練水屬性的星座 大家都只打雙魚嗎?
※ 編輯: meng3523 來自: 220.142.189.225 (10/20 08:45)
推 yus1114:推練技術 XDD 10/20 08:45
推 diokidcas:刷水瓶真的是自虐orz 10/20 08:47
推 talrasha:拖台錢 10/20 08:48
→ tctv2002:我是建議打雙魚 如果非要石像不可的話.. 10/20 08:49
推 tcuplayer:今天不是禮拜6 10/20 08:53
推 herbcake:如果有人刷水瓶 我只能跪了 太強 10/20 08:54
→ somanyreason:打兩隻石像花了三十分鐘 10萬經驗值 10/20 08:55
推 yankeefat:水瓶高級我覺得還好耶 10/20 08:57
→ andy3391:…………………… 10/20 08:57
→ andy3391:我都刷水瓶還沒刷雙魚…………耍雙魚看看 10/20 08:58
→ yankeefat:用雜色隊面對水瓶座的COMBO珠完全沒有壓力 10/20 08:58
→ ncueBenson:當作提前練習打薩肥? 10/20 09:01
推 chow365:水瓶超拖時間 雙魚直接就秒了 10/20 09:03
→ alex9493:今天禮拜六嗎… 10/20 09:15
喔 對 今天禮拜日= =
→ spike1215:水瓶應該也是直接秒,我都用日月狼中間塞四爆發 10/20 09:15
→ spike1215:只是雙魚可能更快就是XD 10/20 09:16
→ r02182828:挑同屬簡單的打 最好有掉落加倍 一般打高級 10/20 09:36
→ r02182828:碎片滿了就去打EX 不花體而且有石像跟魂石的基本收入 10/20 09:37
→ r02182828:石像難掉很靠杯啦 不過也有一般肥 配合酌用吧 10/20 09:38
※ 編輯: meng3523 來自: 220.142.189.225 (10/20 10:19)
推 WindowsXP:就算沒星座 石像拿來餵同屬37500經驗也很多了~ 10/20 10:46
→ WindowsXP:沒時間刷體半就刷星座+緊急囉 10/20 10:46
→ popstarkirby:我昨天刷水瓶XD 10/20 11:30
推 kicoking:雜色農水瓶高級很簡單,上次靈魂石體半,去打一堆石像, 10/20 11:50
→ kicoking:水瓶也練滿等了。 10/2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