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更新後會有鈍鈍的感覺 尤其是一進關卡時 還有打完後獲得友情點數點確定時 (有時拉珠子時也會!這比較嚴重) 手機是S2 清過記憶體 遊戲也重灌過還是一樣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這樣的問題 ※ 引述《wl02324041 (那不是王雪紅)》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想請問一下 更新3.2以後 : 大家的神魔之塔會一直要重開嗎 : 我的手機是htc one RAM2G : 之前平常大概兩三個小時沒動 : 再點神魔 程式還是運作中 不用重跑 : 最近感覺才開一下下 出去賴恩一下 PTT一下子 : 再開就要重跑了... : 剛剛更誇張 輪迴打一半 出去開個熱點分享 : 再點進去 他給我重跑="= : 是大家更新完都這樣嗎?? : 還是我有裝到什麼APP拖到系統.. : 如果是後者的話 那就回復原廠順便ROOT裝偷偷看XDD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3.131
ck6a83:+1 10/20 11:04
lonelyfon:結算後的LAG 感覺像是因為那隻小鴨的緣故= = 10/20 11:05
chow365:我是打十二宮戰都開史會頓一下 10/20 11:07
※ 編輯: elves23 來自: 124.11.133.131 (10/20 11:10)
TARONHSAU:12宮lag 10/20 11:23
yankeefat:十二宮開場跟結算會lag 10/20 11:25
gbct16:我更新後常閃退 以前都不會 10/20 11:32
ocean7891:樓上刪掉重灌看看 10/20 11:41
belief429:+1 lag 10/20 11:56
magiclunar:+1 10/20 12:02
qiaffvvf:+ 10/20 12:06
allan5411:12宮LAG 10/20 12:07
SAYYA:+1 結算類個 10/20 12:21
aqthk:12宮開場LAG +1 10/20 13:26
walilaV:也是s2 相同情形 10/20 13:41
donkeyme:12宮進場 出場都會 我是galxynexus 10/20 13:57
LALUKUHYDE:加1 10/20 15:22
peter320701:BS結算lag 10/20 15:32
HMKRL:+1 10/20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