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y0703:木蛋的位置真的有偏左 我開始相信你了XD 10/20 11:14
推 acopika:後來想想覺得只有火蛋那關會重置.. 10/20 11:16
→ lonelyfon:有回血的關卡 如果能知道在哪幾關 壓血還是OK的 10/20 11:16
→ acopika:其他的可能是補血或對玩家不利的東西 例如掉?珠 10/20 11:16
推 foxy0703:6c up盾配?珠就夠表了XD 10/20 11:17
推 ck6a83:蜘蛛搞不好跟雙子一樣帶小弟 10/20 11:18
推 Tobeyla:埃及神的炸珠不知道對尾王有沒有用 雙波比+賽特有搞頭? 10/20 11:19
推 HavocDemon:簡單的說MH就是要讓你不管什麼隊都要吃到石 10/20 11:20
→ superfourjc:三巫鴨血 10/20 11:22
→ strikegundam:埃及應該沒有用 讓尾王受傷害先決條件就是轉出五色珠 10/20 11:22
→ strikegundam: 不然就是呂布 暗遊了 印象中就算用魚仙爆強化盾 也 10/20 11:22
→ strikegundam:是只有傷害1 10/20 11:22
推 goodsnk:所以妖精女王到底出來幹嘛 10/20 11:22
推 caca5566:總會有辦法0石啦 像當初奧丁副本也是靠不被看好的波比0石 10/20 11:23
推 peterman167:Wiki也有猜測 可去看看 10/20 11:23
→ caca5566:月狼也有人靠光蛋把兩隻小隻擴散打掉 10/20 11:24
推 ElrosHsun:對這隻沒什麼興趣...三巫已經養不大了XD 10/20 11:24
推 superfourjc:埃及神: 嘿嘿 (淫笑) 10/20 11:26
推 jet113102:不管如何第二關是確定有CD歸零,我已經打算帶金牛火巫配 10/20 11:27
推 bluegates:尾王太難零石了@@ 五屬盾+高攻 難爆發又會被秒... 10/20 11:27
→ jet113102:包包最大攻擊的前幾名出來組雜色隊了(通常都是不死魔族) 10/20 11:28
推 qaz950270:為甚麼尾王禁 明狼呢? 10/20 11:28
→ bluegates:我猜是1.25秒要轉五色太難吧 10/20 11:29
推 foxy0703:手速快應該不怕五色盾0.0 10/20 11:29
推 gjmanhaha:不到2秒你可以轉5色也是蠻強的啦XD 10/20 11:30
→ strikegundam:雙狼在1.25秒要轉出5色珠 實在太不容易了 所以才說 10/20 11:31
→ strikegundam:有點克雙狼 10/20 11:31
→ foxy0703:我不懂得點是 誰確定2R就是火的-.- 10/20 11:31
→ gjmanhaha:手速再怎麼快又不是只要轉5C就好,五色耶,5秒都不一定 10/20 11:31
→ foxy0703:從放消息那天開始就一堆人在傳R2是火 搞啥? 10/20 11:31
→ acopika:不會 到時候一定一堆雙狼魔人很迷樣的說輕鬆5c 轉不出來的 10/20 11:32
→ acopika:都超弱 然後隊上沒有五主 史王 火妹 妲己XD 10/20 11:32
推 ray1478953:如果每回合都有回技能了話 人馬三巫 龍使應該都可以打 10/20 11:32
推 Morisato:每回合都回技能就可以帶配有轉屬寵的雙埃神了.. 10/20 11:35
推 zxp86218:請問 觀落陰是甚麼意思= =!?!? 10/20 11:36
→ repear:就是去問那些未來不知道的事情叫關落陰 10/20 11:37
推 gjmanhaha:zxp 你去google就有了,不用在這邊問~~~ 10/20 11:37
推 k543k5:他那個應該是禁止水火木的強化珠吧? 10/20 11:39
→ acopika:其實那個禁化珠的消息到底是怎麼傳出來的 10/20 11:39
→ acopika:強化珠 10/20 11:39
噓 luke2:明顯一下 請看他的敘述 10/20 11:40
→ luke2:恐懼魔王「迪亞布羅」將撲滅一切生命的氣息,考驗召喚師在地 10/20 11:40
→ luke2:獄絕境中的生存意志 10/20 11:41
→ luke2:你想到什麼呢? ㄎㄎ 10/20 11:41
→ acopika:也許是不會產生木水火強化珠XD 10/20 11:41
推 omarandy:我想到要花石頭補血了 T_T 10/20 11:41
推 iamgodisme:我只希望不要會自爆就好~''~ 10/20 11:41
推 gjmanhaha:木蛋的圖示好像真的只有三色,不過只剋三色希臘有點扯 10/20 11:42
推 k543k5:先別不開心 說不定後面有禁光暗的= = 10/20 11:43
→ leukemia853:但也可一下一關蜂后來個進光暗強珠XD 10/20 11:43
→ gjmanhaha:@ac 你那種說法也是有可能,因為是水火木強化石打個X 10/20 11:43
→ strikegundam:我也覺得要是真的只剋三色 那火希臘就會說 暗隊果真 10/20 11:44
→ strikegundam:是mh之子 :) 10/20 11:44
推 sk10037643:感覺雜色遊俠妹子隊可以幹幹看w 10/20 11:49
推 wsxujmyhn:如果是只禁水火木強珠 那就不爽玩了啦 10/20 11:53
推 wsttuub:人馬(L)+天秤+阿提+阿基師+貓+妲己(L) 一波帶走尾王應該可 10/20 11:56
→ wsttuub:以 10/20 11:57
→ acopika:你會死在路上 10/20 11:59
→ kairi5217:撲滅一切生命的氣息 只看的出沒心珠 10/20 12:00
推 avidya:應該說官方自己有測試過?還是目的只是要讓你不管那一隊都 10/20 12:01
→ avidya:要吃石而已 10/20 12:01
→ kairi5217:考驗招換師地獄絕境中的生存意志 信用卡準備好了!!! 10/20 12:01
推 luke2:考驗召喚師在地獄"絕境"中的生存"意志" 10/20 12:02
推 wsttuub:如果路上都會重置好技能 就可以用這隊打打看 10/20 12:02
推 sillycloud:五色盾的話史王被動是不是破不了? 10/20 12:04
→ sillycloud:就敘述上似乎破的了耶 牛史隊會有搞頭嗎? 10/20 12:08
推 Morisato:沒有心珠又有五色盾→不能轉珠→水巫副作用=0→帶水巫 10/20 12:09
推 wawa1109:龍史防龍隊? 10/20 12:13
噓 somanyreason:OP暗早就已經是MH之子了 還是最疼的那個孫子 10/20 12:16
推 sillycloud:哈 我是在想牛史妖獸隊 但是我牛史都沒有 QQ 10/20 12:17
→ chdc:是消五色珠 不是打出五色傷害 史王無用 前面有人用天秤測試過 10/20 12:19
→ baimu:消五色至少5comb→木巫副作用=0→帶木巫 10/20 12:20
→ sillycloud:sofa 我沒爬到那文Orz 那要重想了 10/20 12:22
推 egggge:如果每回合都可以重置技能 奧丁三巫妲己雙子 10/20 12:22
推 memory74:水遊水妹可以0石嗎 10/20 12:22
→ seou:每回合重置 也太爽了吧 10/20 12:24
→ hownever:真的每回合重置要把疊珠讀熟了... 10/20 12:26
推 TWeng:史王對天秤高級沒用, 所以五色盾合理推測也沒有用 10/20 12:27
噓 hij76128:每回合重置,五呂布一暗遊表示: 10/20 12:32
推 libramog:我四c就偷笑了 5c+5色給我神隊也沒用.... 10/20 12:32
推 c871111116:感覺不太可能每回合重置啊 這樣一點也不絕望 10/20 12:33
推 s89129:樓上突破盲點 XDDDDDDDD 10/20 12:33
推 wsttuub:5呂1暗遊 R5(鎖技)就要當石油王了 10/20 12:34
→ u7451519:其實MH希望的是沒有組合可以過關,大家都喀石讓他賺飽飽 10/20 12:36
推 Inland:感覺只要帶一隻解放五主 尾王可以先轉心轉屬轉強化再利用 10/20 12:39
推 n963k:管你用什麼隊,石頭通通交出來 10/20 12:40
→ Inland:五主解放後掉三排 去連其他4色or3色 打一波 尾王就掰了 10/20 12:40
推 gary360:史王顯然是無法破五色盾 10/20 12:43
推 tim201227:好像有點道理勒... 個人只能不指定5C+ 指定的話... 10/20 12:48
→ fenixyaya:水龍使隊 要暴發有暴發 也可以吸血 不靠心珠回血 10/20 12:55
推 ck6a83:埃神炸下去消了光暗珠,還是打一滴XD 10/20 12:56
→ Puser:比較想知道0石過會不會又被鎖帳 10/20 12:58
推 motoman:我用火強權+阿基+六星主+妲己 用U轉可以打出250w 10/20 13:00
→ motoman:考慮用這隊去打 10/20 13:00
→ motoman:只要上面有串到木珠應該可以 強權前面也穩 10/20 13:01
推 beartim:圖片在打木蝶妖的時候 至少CD最短10的暗龍使已經開了耶 10/20 13:02
推 bruce0331:有可能死了十回合 所以CD好了啊(挖鼻 10/20 13:03
→ beartim:如果木屬性是第二關 那搞不好真的有機會每關都有重製技能? 10/20 13:03
→ gary360:MH:我們不需要0石過的玩家 鎖~~ 10/20 13:04
→ beartim:當然有可能是第一關可以洗CD 或是根本吃石慢慢打過來的= = 10/20 13:04
→ beartim:強權前面如果真的都沒愛心 要發揮強權的穩還得先轉心 10/20 13:06
推 rufus7:5色隊要出頭天了嗎 10/20 13:12
推 motoman:沒心珠純色變成轉心轉屬要錯開放 話說巨象就沒這問題XDDD 10/20 13:22
→ ncueBenson:可是巨象轉了就沒五色珠了 10/20 13:25
推 ck6a83:只要轉屬就會轉掉一個顏色 10/20 13:32
推 HvvH:小怪關可以用阿~ 10/20 13:32
→ luke2:巨像還是洗洗睡吧 真的沒有一定要剋屬轉主屬的副本 10/20 13:35
→ luke2:解決方法還有一個啦 先開剋屬轉心後把心珠切開存在下面 10/20 13:35
→ luke2:最上面再消幾組雜珠直到剋屬珠出現1c為止 10/20 13:35
→ luke2:過程一定要控場或是吃石 不過一兩顆石頭就可以解決純色的 10/20 13:36
→ luke2:問題了 很划算啊 10/20 13:36
→ luke2:剛剛在正妹宮高級尾王試了一下 其實沒那麼難啦 只是回合數真 10/20 13:37
→ luke2:的會拖到 波比火隊有本錢拖啊 10/20 13:37
→ gary360:我決定等等到薩肥那裡練習打五色盾了>"< 10/20 13:45
推 we48692002:有點疑問 四封王的技能不是相剋屬性才能對它造成傷害 10/20 13:57
推 TheOneisNEO:地獄關卡BOSS技能跟主塔技能不一定要一樣 10/20 13:58
→ we48692002:為什麼現在變成大家都說要消除五色珠才會造成傷害? 10/20 13:58
→ TheOneisNEO:不然之後地獄毒龍...到底要怎打? 前面要超爆發 後面又 10/20 13:59
→ TheOneisNEO:要回血攻擊 這簡直太.... 10/20 13:59
推 gary360:要爆發又要回血攻擊的話就剩強權隊有機會了 10/20 14:07
推 we48692002:恩恩 了解@@ 10/20 14:07
推 Karmy:龍隊吧 放2木龍使 磨過去 10/20 14:08
推 c871111116:我是覺得四封王是打五封地獄關卡的關鍵.... 10/20 14:23
→ c871111116:迪亞布羅妖精隊感覺就是各方面壓制五封王@@ 10/20 14:23
推 BingLing:天秤當隊長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增加轉珠時間 10/20 14:34
推 swattw:我目前想要天秤隊長,然後爆出神魔共鳴 10/20 14:41
推 motoman:天秤1.5倍率太差 不如用人馬之類的 轉之前想仔細就好 10/20 15:01
→ motoman:場面只有五屬珠 會比較容易切combo 10/20 15:03
推 ck6a83:迪亞布羅妖精隊是溢補之後造成傷害 10/20 15:05
→ ck6a83:但這些傷害打在王身上依舊是1吧 溢補就只能靠過補傷害 10/20 15:06
→ ck6a83:頂多就是過前面小王的時候會快一點 10/20 15:06
→ ck6a83:是說這隊的根性低血高回本來就很適合打溢補王就是了 10/20 15:07
推 HMKRL:我用木遊水火巫水瓶水主配妲己,尾王可以0石,但小怪就… 10/2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