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Phenol:我自己習慣暗北歐 喜歡穩定的輸出 盤面影響比較小 10/20 11:52
→ NewPhenol:推薦你一款好藥 暗北歐 10/20 11:52
推 NewPhenol:而且你要湊暗隊的話 隊員四五還沒有很合適的人選 10/20 11:54
推 tomo1026:我阿提洛基都lv99 推薦你洛基隊長 阿提增傷 10/20 11:55
→ spellcaster:雙希臘比較不會斷珠 北歐則是輸出穩不用多combo 10/20 11:55
→ NewPhenol:如果是北歐當隊長 第四個隊員還可以放阿緹增傷 10/20 11:55
→ NewPhenol:但是阿提當隊長 就不是很適合放洛基當隊員 10/20 11:55
推 gjmanhaha:要爽度十足也要轉珠技巧夠好,不然會幹意十足(不到5暗) 10/20 11:55
→ NewPhenol:推薦樓上兩位大大的說法~~ 10/20 11:56
→ tomo1026:有拿到時空旅人嗎?有的話去弄隻安多來你的暗隊就差不多了 10/20 11:56
→ spellcaster:來人阿 推自己犯規 10/20 11:56
→ NewPhenol:比較擔心的情況是 北歐 :有三顆暗珠+妲己 OK! 10/20 11:56
→ NewPhenol:希臘:GAN~~~只有四顆暗珠 10/20 11:56
→ NewPhenol:我是推s大妳和t大吼XD 10/20 11:57
→ gjmanhaha:我也投洛基一票,畢竟阿提能打的關卡洛基也做得到 10/20 11:58
→ tomo1026:最近發現北歐比希臘穩太多了 要穩農可以雙洛基搭安多爆發 10/20 11:58
→ tomo1026:要連續爆發可以配妲己 安多開一次 妲己開一次 也可U合放 10/20 11:59
→ gjmanhaha:而且洛基配妲己是爆發的保證,看到王就差不多贏了 10/20 11:59
推 sky6566988:洛基當隊長,第五個隊員等隔幾個禮拜貓公爵出了在打, 10/20 11:59
→ sky6566988:再配妲己就很猛了 10/20 11:59
推 spellcaster:要講好處的話 希臘幾乎每輪都是打全體 10/20 11:59
→ tomo1026:貓公爵也不錯 大概還要等三個禮拜 10/20 11:59
→ spellcaster:雙洛基or洛妲組合則是不用控暗珠消多少 連上去就很痛 10/20 12:00
→ sky6566988:奧丁有復刻再取代阿提,這樣op洛妲隊完成 10/20 12:00
→ tomo1026:另外一提雙洛基有強化珠加成 爆發起來意外的痛 10/20 12:01
→ superfourjc:我可能會選阿提~ 哈~ 10/20 12:01
→ tomo1026:之前只有8combo竟然可以打到80萬我都嚇到了 10/20 12:01
→ spellcaster:推tomo 那個真的是很痛 我也被嚇過= = 10/20 12:01
→ spellcaster:個人比較喜歡乒乒乓乓外加每輪都可以看到一堆暗珠ww 10/20 12:02
推 SSS120329:洛妲雖然比較穩 但是希臘隊的爽度高 轉珠簡單較有趣 10/20 12:28
→ SSS120329:度過第一回合 每回合落珠落珠的比較好玩 10/20 12:29
→ superfourjc:練轉珠也可以找支木巫隊友,用久技術真的會變強 10/20 12:29
→ superfourjc:也能增傷 一舉兩得 10/20 12:30
推 NewPhenol:暗希不是都要找暗希當隊友嗎? 找木巫不是有點奇怪? 10/20 12:41
推 littlesin:暗北歐先練上去吧 10/20 12:58
推 yyd:推洛基隊長,阿提當增傷隊員就好 10/20 13:37
推 somebody1025:我也是黑狗獸隊起家,全部滿等之後開始練阿堤,等阿 10/20 14:12
→ somebody1025:堤也滿等之後,大約一個月前希臘隊被改爛,真的超爛 10/20 14:13
→ somebody1025:現在安妲隊來打,連打地獄王關都3石就過了,而且前幾 10/20 14:13
→ somebody1025:剛抽到洛基,超爽der! 10/20 14:14
推 oa19870514:我兩隻都有,建議洛基 10/20 14:42
推 peter320701:我兩隻皆滿等技 還是洛妲穩 10/20 15:03
推 l102101:釣出一堆神手 借版問一下 我包包洛妲暗希月狼安多黑狗 10/20 15:32
→ l102101:如果自己妲己組大巴的話 隊員要怎麼放比較好呢? 10/20 15:33
推 shigeno24:只選一隻先練的話先阿提吧 10/20 19:17
→ shigeno24:阿提起來可以玩希臘要玩倍攻隊阿提又能當隊員 10/20 19:19
→ shigeno24:印記下去就1.4倍了跟洛基強珠差不多 10/20 19:20
→ shigeno24:不過還是兩隻都要練因為兩隻都是神 10/20 19:21
→ shigeno24:神就是帥 10/20 19:21
→ somebody1025:也是,五神隊超爽阿,洛基雙子天蠍奧丁阿堤!暗武神隊 10/20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