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12星靈開以來 從沒打過EX 都只打高級賺石像 一直以為EX 我太嫩啦 一定打不動 又浪費體力 我一直以為 初級8 中級12 高級15 EX20(其實沒注意 只是直覺很高 看都沒看...) 今天閒閒沒事想說逛一下 才發現 我賠大啦!!!!!!!!!!!!!!! 至少可以打到15關以後 哭哭 有人跟我一樣嗎....................... 比沒打到輪迴還慘......... 大家記得打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63.97
hsnurabbit:先 10/20 15:15
repear:你可以講人話嗎 10/20 15:16
ymhon:推一下 我也是在置底問人才知道的 10/20 15:16
wcp59478:看貓頭鷹說話很難嗎 10/20 15:16
rogerzero:貓頭鷹表示: 10/20 15:16
oa0416:怪我喔 10/20 15:16
qiaffvvf: 又一個不看我說話的 咕咕咕 10/20 15:17
One102bird:小學生寫作文? 10/20 15:17
reindeer0130:說中文好嗎 10/20 15:17
中文
chenchunjui:乖 去找士官長 10/20 15:17
junkjizz5566:你也要有碎片才能打阿 又不是隨時都能進 10/20 15:17
tomo1026:speak chinese ok? 10/20 15:17
dualfishes:嗯? 10/20 15:18
bluegates: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10/20 15:18
motor85420:這..........= =你是小學生嗎? 10/20 15:18
ㄚㄚㄚ要壞掉惹
tim201227:這比巴哈還廢 10/20 15:18
Darksto:阿阿阿 10/20 15:19
sadghost:就EX不看體力看碎片 沒關係 我也是...起碼浪費了400碎片 10/20 15:19
mutiply:你都不會覺得碎片這東西很奇怪嗎? 10/20 15:20
gary360:你可以講英文 我們聽得懂 10/20 15:21
I am crying~~ ※ 編輯: kobetweety 來自: 59.125.63.97 (10/20 15:23)
ATSEVEN:起立、坐下。老師早,小朋友早 10/20 15:23
junkjizz5566:好拉給你推 又學到一種發廢文的方法 10/20 15:24
MediaPlayer:我是還沒集滿20個啦每一關 你的意思是不用打到最後 10/20 15:24
MediaPlayer:死掉也可以拿到中間掉的東西嗎? 10/20 15:24
junkjizz5566:樓上是的 10/20 15:24
kobetweety:YES!!!!!!YOU ARE LEG TOO!!!!!!!!!!! 10/20 15:27
qa17b:第8關有顆 加一些石像加減賺阿 10/20 15:27
hang82528:我現在才知道 給推 10/20 15:28
gilerby:左轉Hate謝 10/20 15:29
kobetweety:鄉親啊!!!!有千年有石像阿!!!!!!!! 10/20 15:29
orange20117:恩這假日廢文爆量了 10/20 15:30
tim201227:是說偷問一下3.2是不是變難了 關卡好像有變 10/20 15:32
ilris9527:這篇日記廢文質量比巴哈的還高 給推~ 10/20 15:32
ben38:GG<-英文 10/20 15:32
tim201227:很多本來輕鬆農的EXTRA開始不停老馬 10/20 15:32
ianencored:是I'm gonna cry... 10/20 15:34
kevin31a2:一到假日廢文特多 10/20 15:36
aydybuv:這不是廢文那什麼是廢文 10/20 15:38
ilsr:原來還是可以拿喔~ 我打了一堆碎片超過的不知會不會不見= =" 10/20 15:38
gary360:碎片不要超過20個就好 10/20 15:41
kobetweety:一日一廢文 幫助眼殘人 10/20 15:42
llabswollag:星座就是拿完該拿的之後難度就開始暴增 無一例外 10/20 15:47
llabswollag:前面難度大約等於高級吧 10/20 15:48
llabswollag:強度不足的隊伍或是已通關的 拿到3石像就可以果斷自殺 10/20 15:50
yjpu:2 10/20 15:54
bluegates:可是我每次打金牛EX都只能打到朱雀= = 三回根本打不死 10/20 15:58
Faicha:原PO壞了 樓下多少收? 10/20 17:04
sexydada:20公道價 10/20 17:05
popstarkirby:我也上週偶然才發現,虧了大概100多個 10/20 17:09
jackal9400: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10/20 17:29
cypresquil:哈 10/20 17:33
lsgsl:碎片滿了會掉錢箱也不虧吧? 10/20 18:30
constant:.... 10/20 18:45
s89129:????? 10/20 20:19
Chloroethene:喔..干我屁事 10/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