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JAider:有暗研我頭安多 10/20 15:28
推 powertodream:我覺得安多 10/20 15:28
推 rogerzero:有阿基就不用肖恩了 10/20 15:28
推 dixongossip:安多吧,火隊有阿基師跟火巫應該就排不上火主了 10/20 15:29
噓 wcp59478:暗 10/20 15:29
推 luke2:爆乳美腿隊根本用不到暗研… 10/20 15:29
推 luke2:乳狗羊丁 第五個看情況 但輪不到暗研 10/20 15:31
推 omarandy:暗 10/20 15:32
推 motor85420:安多 火隊用不到 10/20 15:32
→ sean781222:最後一個就擺貓啦 簡直完美搭配 希三圍太廢 10/20 15:33
→ motor85420:有雙子可以把狗換掉 10/20 15:34
推 Ferscism:我的牌跟你差不多 我進化了安多 但是我後來後悔了 10/20 15:34
推 hamlet033:爆乳妹最高!!!!!!!!!!!!!!!!! 10/20 15:35
→ Ferscism:因為我發現暗隊太多人要養 肥料不夠 生火主分散肥料壓力 10/20 15:35
→ RaysMoon:可以借這串問一下 火希朱雀火龍火巫火EJ 10/20 15:37
→ RaysMoon:木希水妹木EF山羊地精 哪一隊解放主角?火主跟木主需要哪 10/20 15:38
推 RaysMoon: EJ 10/20 15:40
推 Whathe5566:安多有奶 投他一票 10/20 15:53
推 ck6a83:安多的肥料需要求很低 要餵滿很快 10/20 15:54
推 angelio:安多+1,光看安靼合體技就夠爽了 10/20 15:55
→ ck6a83:而且火隊應該比較沒有肖恩的位置吧 10/20 15:55
→ ck6a83:我還以為F大農肥很快 看來是誤解 10/20 15:56
感謝大家的意見 等下體力夠就來解放爆乳
看來暗研希可以繼續冰著 接下來養暗蛋for Diablo
→ ck6a83:水火木的五主在五星的時候效用也比光暗好一點 10/20 15:57
→ lien:先解放安多的上衣 10/20 15:58
推 llabswollag:你沒有阿提喔 我解放都是給希臘配妍希 寶尼&安多 10/20 16:01
非常殘念的 洛基阿提妲己 暗隊要角都抽不到QQ
最悲劇的光隊就是抽到一大堆 才先解放光主的
推 ck6a83:安多奧丁貓雙子魔羊配妲己的組合技真的很強 10/20 16:01
推 Enas:我第一支解放鄧肯 , 第二支毫不猶豫選安多,而不是奈寶妮 10/20 16:03
→ ck6a83:可是寶尼姐姐好正 10/20 16:04
※ 編輯: WindowsXP 來自: 123.110.135.79 (10/20 16:08)
推 IamShio:當然暗主阿,雖然火主也很優,可是你火隊沒啥空間 10/20 16:23
推 AWPER: 安多加1 10/20 16:41
推 milagua:奶子一票 10/20 16:42
推 dp44:給倍攻隊用比較好 希臘隊要有火巫歌姬 主角才好用 10/20 17:06
推 Ferscism:我農肥是很快 可是不花石農肥再怎麼農也是有限度 10/20 17:18
推 luke0710:好友推,安多一票,超好用 10/20 17:18
→ Ferscism:雙奧丁+安多+天蠍我實在無法一次養這麼多人 10/2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