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本人為重度玩家 牌組不差 若覺傷眼 可先左轉 感謝 因為追憶旅人遲遲不開放 很難抉擇要讓哪隊先升 第一隻已經餵給光主了 現在剩一隻 想請教板上先進的意見 牌組: 1.火 肖恩 火巫 朱雀*2 火狗 提爾 阿基師 金牛 17火蛋 36三太子 68紅月 2.暗 安多 奧丁*2 黑狗*2 魔羊 貓公爵 暗遊 薩胖 月狼 雙子 巨蟹 呂布 70暗蛋 53奧西利斯 1暗研希..... 其他可以組一起的:水巫 木巫 水瓶 火隊可以組 雙北歐奧丁+火主+三太子/紅月 但是不知道效益有沒有火巫+阿基師還高 暗隊則是看了安多妲妃合體技後完全傻眼 單隻就能打出上百萬甚至幾百萬的傷害 可惜之前因為暗研希三圍太低 一直沒練 真是殘念 不然放上去也許可以多個1~2C 不知道大家會選擇帥哥肖恩還是爆乳安多? -- ▁▁ ▕Win▏ ▕叉霹▏  ▔▔    Q我啊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5.79
WJAider:有暗研我頭安多 10/20 15:28
powertodream:我覺得安多 10/20 15:28
rogerzero:有阿基就不用肖恩了 10/20 15:28
dixongossip:安多吧,火隊有阿基師跟火巫應該就排不上火主了 10/20 15:29
wcp59478:暗 10/20 15:29
luke2:爆乳美腿隊根本用不到暗研… 10/20 15:29
luke2:乳狗羊丁 第五個看情況 但輪不到暗研 10/20 15:31
omarandy:暗 10/20 15:32
motor85420:安多 火隊用不到 10/20 15:32
sean781222:最後一個就擺貓啦 簡直完美搭配 希三圍太廢 10/20 15:33
motor85420:有雙子可以把狗換掉 10/20 15:34
Ferscism:我的牌跟你差不多 我進化了安多 但是我後來後悔了 10/20 15:34
hamlet033:爆乳妹最高!!!!!!!!!!!!!!!!! 10/20 15:35
Ferscism:因為我發現暗隊太多人要養 肥料不夠 生火主分散肥料壓力 10/20 15:35
RaysMoon:可以借這串問一下 火希朱雀火龍火巫火EJ 10/20 15:37
RaysMoon:木希水妹木EF山羊地精 哪一隊解放主角?火主跟木主需要哪 10/20 15:38
RaysMoon: EJ 10/20 15:40
Whathe5566:安多有奶 投他一票 10/20 15:53
ck6a83:安多的肥料需要求很低 要餵滿很快 10/20 15:54
angelio:安多+1,光看安靼合體技就夠爽了 10/20 15:55
ck6a83:而且火隊應該比較沒有肖恩的位置吧 10/20 15:55
ck6a83:我還以為F大農肥很快 看來是誤解 10/20 15:56
感謝大家的意見 等下體力夠就來解放爆乳 看來暗研希可以繼續冰著 接下來養暗蛋for Diablo
ck6a83:水火木的五主在五星的時候效用也比光暗好一點 10/20 15:57
lien:先解放安多的上衣 10/20 15:58
llabswollag:你沒有阿提喔 我解放都是給希臘配妍希 寶尼&安多 10/20 16:01
非常殘念的 洛基阿提妲己 暗隊要角都抽不到QQ 最悲劇的光隊就是抽到一大堆 才先解放光主的
ck6a83:安多奧丁貓雙子魔羊配妲己的組合技真的很強 10/20 16:01
Enas:我第一支解放鄧肯 , 第二支毫不猶豫選安多,而不是奈寶妮 10/20 16:03
ck6a83:可是寶尼姐姐好正 10/20 16:04
※ 編輯: WindowsXP 來自: 123.110.135.79 (10/20 16:08)
IamShio:當然暗主阿,雖然火主也很優,可是你火隊沒啥空間 10/20 16:23
AWPER: 安多加1 10/20 16:41
milagua:奶子一票 10/20 16:42
dp44:給倍攻隊用比較好 希臘隊要有火巫歌姬 主角才好用 10/20 17:06
Ferscism:我農肥是很快 可是不花石農肥再怎麼農也是有限度 10/20 17:18
luke0710:好友推,安多一票,超好用 10/20 17:18
Ferscism:雙奧丁+安多+天蠍我實在無法一次養這麼多人 10/2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