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光 小弟來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大家都說史王轉心隊這次可能沒什麼用 可是如果是用 史王(L) 朱雀 章魚 黑狗 水妹 妲己(L) 用這個組合的話 當然在前面的小怪的部分問題可能都不大 比較好奇的部分是 所謂的禁心珠是指整場都禁心珠嗎? 還是只有打王的時候有禁? 再來打王禁心珠時 前一篇有板友提到各屬珠的掉落期望值為20% 也就是說 如果我轉心只轉掉一種珠 接著開史王或妲己排珠 消掉盤面上所有的珠 賭賭看天降時會不會消去剛剛被轉心的屬性珠 不知道這樣的玩法有沒有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226
sheng5765192:應該是禁全場且沒搞頭 10/20 16:10
hamlet033:當一日石油王應該很有搞頭 10/20 16:10
之前的活動石頭都有存起來 加上一口氣把六封關打完 現在停在門之海前面 現在的有16顆石頭 差點忘了 還有免費mycard換了150點存在會員中 等明天活動在儲六顆 總共22顆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ˇ=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0 16:14)
llabswollag:禁心珠整體火力會有一定幅度提升 光魔關卡就是全禁心 10/20 16:13
b1233168:隊長應該直接換成石油王 10/20 16:14
somanyreason:你先準備個200石應該可以 10/20 16:15
sheng5765192:我猜光越戰越強就有得你受的 10/20 16:17
caca5566:=v= 10/20 16:17
ilris9527:我覺得存200石蠻有搞頭的 10/20 16:18
caca5566:賭天降我也會啊 阿就帶純色隊賭天降不就更方便zzz 10/20 16:18
恩.... 也是 只是總覺得純色隊的主力珠要是不夠多的話 這樣爆發應該也不太夠吧 可是主力珠太多的話 又會壓縮到雜珠的數量 所以史王隊真的只能吃屎了嗎?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0 16:23)
tim201227:除非不能接關 不然應該沒有200顆過不了的關卡吧 10/20 16:19
nxdwx:日狼有可能啊,你輸出不夠大概只能一直在王關打狼人 10/20 16:22
somanyreason:不用吃屎啊 你在存178顆石就行了啊 吃屎幹嘛? 10/20 16:24
shuten:如果吃屎就能過的話應該很多人會... 10/20 16:24
somanyreason:為了打一張卡吃屎嗎 ... 10/20 16:26
hamlet033:純色不是有舊魔族可以用 +各屬主角根本op 10/20 16:26
qa17b:可以吃石幹麻吃屎? 10/20 16:27
luke2:何必硬要用屎王隊? 10/20 16:44
沒有說硬要用史王隊啦 只是前一篇有人說史王鐵壁隊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所以想說不知道如果用史王隊的話有沒有辦法就是了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0 16:50)
pinsaun:史王+4大史 鐵壁陣式 10/20 16:59
darkster:http://i.imgur.com/gaWWLjC.png 長這樣,配奧丁XD 10/2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