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ng5765192:應該是禁全場且沒搞頭 10/20 16:10
→ hamlet033:當一日石油王應該很有搞頭 10/20 16:10
之前的活動石頭都有存起來
加上一口氣把六封關打完
現在停在門之海前面
現在的有16顆石頭
差點忘了
還有免費mycard換了150點存在會員中
等明天活動在儲六顆
總共22顆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ˇ=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0 16:14)
推 llabswollag:禁心珠整體火力會有一定幅度提升 光魔關卡就是全禁心 10/20 16:13
推 b1233168:隊長應該直接換成石油王 10/20 16:14
噓 somanyreason:你先準備個200石應該可以 10/20 16:15
→ sheng5765192:我猜光越戰越強就有得你受的 10/20 16:17
噓 caca5566:=v= 10/20 16:17
推 ilris9527:我覺得存200石蠻有搞頭的 10/20 16:18
→ caca5566:賭天降我也會啊 阿就帶純色隊賭天降不就更方便zzz 10/20 16:18
恩....
也是
只是總覺得純色隊的主力珠要是不夠多的話
這樣爆發應該也不太夠吧
可是主力珠太多的話
又會壓縮到雜珠的數量
所以史王隊真的只能吃屎了嗎?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0 16:23)
推 tim201227:除非不能接關 不然應該沒有200顆過不了的關卡吧 10/20 16:19
推 nxdwx:日狼有可能啊,你輸出不夠大概只能一直在王關打狼人 10/20 16:22
噓 somanyreason:不用吃屎啊 你在存178顆石就行了啊 吃屎幹嘛? 10/20 16:24
→ shuten:如果吃屎就能過的話應該很多人會... 10/20 16:24
噓 somanyreason:為了打一張卡吃屎嗎 ... 10/20 16:26
→ hamlet033:純色不是有舊魔族可以用 +各屬主角根本op 10/20 16:26
噓 qa17b:可以吃石幹麻吃屎? 10/20 16:27
噓 luke2:何必硬要用屎王隊? 10/20 16:44
沒有說硬要用史王隊啦
只是前一篇有人說史王鐵壁隊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所以想說不知道如果用史王隊的話有沒有辦法就是了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0 16:50)
推 pinsaun:史王+4大史 鐵壁陣式 10/2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