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搜了輪迴和音樂都沒看到同樣的問題@@" 周五凌晨維修完之後輪迴的新音樂我覺得很好聽, 但禮拜六和禮拜天又變回原本的音樂了QAQ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bug還是之後會再更新? 不然打輪迴的動力又減少了,同樣的關卡打的好膩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2.159
lonelyfon:大概是無懼之路的BGM誤植 (? 10/20 16:49
llabswollag:樓上突破了 10/20 16:49
sounan:我也想借問火魔的關卡音樂也有換過 現在也變回來了囧 10/20 16:53
huangin:音樂之前有人提過,我也很愛 10/20 16:55
sbreezer:要是能自己選音樂就好了 10/20 16:58
glmmejoe:白天晚上音樂不一樣喔 10/20 17:01
lunlee1214:不都是 登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 嗎? 10/20 17:18
beaster:我竟然跟樓上的節奏哼了起來XD 10/20 17:32
doorsky:我的是新的 朋友舊的 10/20 17:33
doorsky:跟clear與否是否有關? 10/20 17:33
banny9158:之前有人提過 我的還是舊的Q_Q 10/20 17:39
haude501:我沒通關,三天都是凌晨打O_O 10/20 20:06
haude501:看來只能期待新關卡會是新音樂的可能了…… 10/20 20:06
benage:我今天打還是新的啊 10/20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