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elyfon:大概是無懼之路的BGM誤植 (? 10/20 16:49
推 llabswollag:樓上突破了 10/20 16:49
推 sounan:我也想借問火魔的關卡音樂也有換過 現在也變回來了囧 10/20 16:53
推 huangin:音樂之前有人提過,我也很愛 10/20 16:55
→ sbreezer:要是能自己選音樂就好了 10/20 16:58
推 glmmejoe:白天晚上音樂不一樣喔 10/20 17:01
推 lunlee1214:不都是 登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 嗎? 10/20 17:18
推 beaster:我竟然跟樓上的節奏哼了起來XD 10/20 17:32
推 doorsky:我的是新的 朋友舊的 10/20 17:33
→ doorsky:跟clear與否是否有關? 10/20 17:33
→ banny9158:之前有人提過 我的還是舊的Q_Q 10/20 17:39
→ haude501:我沒通關,三天都是凌晨打O_O 10/20 20:06
→ haude501:看來只能期待新關卡會是新音樂的可能了…… 10/20 20:06
推 benage:我今天打還是新的啊 10/20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