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違規內容: 作者 WILLWIL (ㄖㄡˋ包) 看板 ToS 標題 Re: [板友]1等妖狐找一大堆好朋友~ 時間 Sun Oct 20 17:18:19 2013 ─────────────────────────────────────── ※ 引述《rico123 (烏拉)》之銘言: :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有點忘了 : 神魔ID:372.469.081 : 神魔帳號:[PTT]-DA : 常掛代表:妖狐 : 可更換代表:只有妖狐... : 自介:終於有一隻小妖狐了 : 來上面徵一堆好友!!! 努力衝六星!! 你好.. 請問妖狐帳號肯割愛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違反事項: a. 空白文、一行文、洗錢文、無關板旨者。 空白文:內文空泛者。 一行文:不論縱橫斜或者是曲線,內文只有一行。 洗錢文:文章字數與文章價格差異太大,帳號將送呈金融部處理。 此條板規採一文一罰。 判決: 我願意割愛我的水桶,水桶7日 -- 民視新聞:http://ppt.cc/AqqU "M60A3戰車 七年奪三命 無後照鏡、倒車雷達" [問卦] 有沒有戰車不裝後照鏡跟倒車雷達的八卦 #1Gq62jRg (Gossiping)
dkl1027:要不要裝行車紀錄器12/18 20:26
HAHAcomet:為什麼不裝輪胎?12/18 20:26
kosuke:裝這些太麻煩了 裝個蜂鳴器+旋轉警示燈就好啦12/18 20:36
btpo: 爆新聞順便問坦克要不要裝防撞桿~~~XDDD12/18 20: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46.250.85
luke2:割愛水桶XDD 10/20 17:55
Seirra:XDDDDDDDDDDDDDD哥愛水桶 10/20 17:57
cccman:只割七日 他想要永久的不行嗎XD? 10/20 17:58
lunlin1993:怎麼可以給了水桶又收回去呢XD 10/20 18:02
qa17b:哈哈 真經典 10/20 18:04
e04112233:推版主慷慨 10/20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