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2:隊伍顏色大於2的情況下開波比隨便轉隨便斷... 10/20 18:29
→ luke2:求穩定的話放朱雀都比較好 10/20 18:30
推 yp60802:而且你爆發沒排珠角 變數太大 10/20 18:31
→ kobatodream:波比是用來前面複數敵人小王關用的 只問王關能否帶走 10/20 18:32
推 glmmejoe:如果要2 2 2又要坡比濾珠的話~我會選擇跟木巫搭配 10/20 18:33
→ kobatodream:我也覺得沒有排珠好不穩 所以還是放火妹或搭妲己嗎? 10/20 18:33
推 dp44:這易經跟波比看起來很多餘@@ 10/20 18:35
推 luke2:人馬(L) 阿基師 提爾 天秤 雙子/天蠍+妲己(F) 10/20 18:36
→ m13579:人馬 阿基 紅月 火妹 天秤 人馬 10/20 18:37
→ luke2:靠提爾來彌補阿基師跟妲己的血量問題 靠雙子轉心 10/20 18:38
→ luke2:你說天秤的光珠被轉掉了怎麼辦? 就...250萬變200萬啊 王都會 10/20 18:38
→ luke2:趴掉 10/20 18:38
→ luke2:等等 阿基師好像可以換成奧丁開大號令/絕地 10/20 18:39
→ luke2:奧丁的大號令靠單北歐就能開了 不過這樣子奧丁不會轉成火屬 10/20 18:40
→ kobatodream:大號令不是雙北歐隊長QQ 10/20 18:41
推 chjimmy:前幾天也想過這問題 2 2 2 我比較偏向 暗光木三屬 10/20 18:41
推 WindowsXP:我也常玩222 光暗+當天bonus 10/20 18:42
→ foreverk:不轉火屬沒差,毫無反應只是大號令放置器 10/20 18:42
推 QJP0518:大號令下去很難轉單體吧 除非小明神 囧 10/20 18:43
推 luke2:妲己 10/20 18:43
推 chjimmy:畢竟暗有最OP的奧丁 搭個天蠍隊長 補個洛基轉強化衝攻擊力 10/20 18:43
→ luke2:雙北歐是要轉屬 大號令單北歐就能開了 之前組過隊友的洛基 10/20 18:44
→ foreverk:所以要嘛濾好珠再開,要嘛就玩馬妲或放火妹 10/20 18:44
→ luke2:發現我的奧丁是能開的@@ 除非...MH又改掉 10/20 18:44
→ chjimmy:再共鳴吃下去 最多11下 (第五人我暫時想不出來放誰 阿提?) 10/20 18:44
推 motoman:雙魔血少 阿基功用太侷限 我認為留義經轉屬轉心就好 10/20 18:44
→ luke2:你也可以不開奧丁的大號令 直接絕地打一波 10/20 18:45
→ motoman:波比也免了 除非你要配木巫濾珠 10/20 18:45
→ luke2:下回合再開人馬天蠍妲己一波 10/20 18:45
推 mess0706:義經很重要 _ 10/20 18:47
→ kobatodream:看來...只能慢慢抽和等奧汀了 而且紅月打不到QQ 10/20 18:47
推 motoman:其餘隊員放水火妹這些低攻實用角 10/20 18:48
→ mess0706:轉心 爆發都需要他 10/20 18:48
推 motoman:其實不必限制一定要做出神魔共鳴 10/20 18:50
推 glmmejoe:原來我跟大部分人一樣~人馬配222比較順手@@ 10/20 18:53
→ chjimmy:我剛剛才發現 我推文提的變成411...不是222 10/20 18:54
→ chjimmy:不過天秤看來注定綁三色布丁海了XD 10/20 18:55
推 jo3m6:那波比換木槍? 10/20 19:03
→ kobatodream:那易經也要換了吧 三魔族血量崩潰 10/20 19:04
→ acopika:事實就是跟本不需要天坪王就會暴掉..只要擺一堆增傷就可以 10/20 19:04
推 Dimitre:放紅月比較好嗎,加阿基血不會太少嗎 10/20 19:04
推 luke2:..........紅月跟阿基師的血量是差多少 10/20 19:05
→ acopika:15865血7856攻2656回 圖裡人馬沒滿等 10/20 19:05
→ acopika:另外奧丁or水瓶>阿基 2+2>1+2.25 更別提血量 10/20 19:05
→ kobatodream:嗚嗚怎麼都找不到沒奧汀的放法 不求超痛 只求穩定好用 10/20 19:09
推 jo3m6:嗯… 還是先乖乖用人馬+木槍+天蝎+火妹+阿基… 血好少@@ 10/20 19:10
→ acopika:然後這種組法打獅子 人馬 雙子這些堪稱最難的都是一趟ko 10/20 19:11
推 ck6a83:暗希隊打獅子沒有難度... XD 10/20 19:13
→ acopika:有水瓶 奧丁阿基跟本是下下之選 前兩個沒人馬單獨都可以運 10/20 19:15
→ acopika:作 更別提血量 增加傷害也是前兩個高 10/20 19:15
→ chjimmy:如果考量人馬主動次數最大化 屬性要越少越好 10/20 19:23
→ chjimmy:防止發動時沒消到該屬珠or消到五顆導致無法追打 10/20 19:24
→ acopika:不用天坪就沒有追打問題了.. 10/20 19:29
→ ray1478953:我用 人馬 天平 水平 天蠍 木槍 妲己(F) 10/20 19:30
→ ray1478953:一次爆發就開 天平 人馬 水平 木槍 妲己 10/20 19:30
→ ray1478953:沒特別排珠(就三個三個排) 8-9COMBO也有300多萬傷害 10/20 19:32
→ foreverk:就差一隻天蠍或易經啊! 10/20 19:32
→ ray1478953:因為我木槍等級還很低 所以我假設木槍滿等情況 10/20 19:32
→ ray1478953:這樣還可以把水平 人馬分開做兩次爆發 10/20 19:33
推 freeasa:我神魔隊,目前最高傷害的指標就是槍哥了,轉屬自己來 10/20 19:34
→ ray1478953:用天蠍了話 會吃掉天平的人馬效果 木槍比較適合 10/20 19:34
→ acopika:當然奧丁還要加火巫比較好 這樣控血比較容易 圖裡就是無腦 10/20 19:35
→ acopika:壓火巫光遊控出來的 完全無技術 獅子也是 人馬就不用先開 10/20 19:35
→ acopika:不然會死 10/20 19:35
→ sosonow:這樣易經爆發也只有兩個光屬吃到 阿基轉場只有兩人馬吃到 10/20 19:39
→ lunlee1214:感覺現在都是為了天秤而幫他找隊員 10/20 19:40
推 k7202001:人馬 阿基 紅月 奧丁 天枰 絕對是最高傷害的組合 10/20 19:40
→ sosonow:而且專屬還只有光 保命用的波比 還不如放三大控場 10/20 19:40
→ somanyreason:我看了以後的感想是反正我只少奧丁 都練吧 ... 10/20 19:40
→ lunlee1214:而天秤的技能又限定神魔族 隊員就更難找了(很多石抽卡) 10/20 19:40
→ k7202001:紅月 奧丁都打的到 石油程度比一般純色還低好嗎.. 10/20 19:41
→ acopika:阿基換水瓶 或紅月換掉 反正你要兩大最強增傷一定是奧丁跟 10/20 19:42
→ acopika:水瓶 10/20 19:42
→ kobatodream:現在沒奧汀 我應該買石刷紅月嗎 會不會血太少QQ 10/20 19:42
→ k7202001:紅月是搭阿基 讓阿基當主砲 水瓶洗洗睡吧 10/20 19:43
→ sosonow:波比技能跟大三控場很像 但發動期間不能攻擊 10/20 19:43
→ acopika:用舊魔風險會很高 一色五連你就算全體了 10/20 19:44
→ k7202001:組妲己不會有這種煩惱 10/20 19:44
→ acopika:還有舉個例子 我打獅子時最後暴發盤面是全盤沒心珠 拼圖至 10/20 19:45
→ popstarkirby:人馬隊大至上會綁定 人馬 天秤 水瓶 10/20 19:45
→ sosonow:三大控場可控3回合還可攻擊 波比5回合一攻擊敵人馬上回擊 10/20 19:45
→ popstarkirby:我覺得阿基也是必要..最後個位置大概給奧丁吧 10/20 19:45
→ acopika:少5連 你要怎麼開? 明明有更低風險的選擇 不用冒這個險 10/20 19:45
→ lunlee1214:說很多石抽卡算我說錯 不過奧丁也不是想要就隨時拿得到 10/20 19:45
→ sosonow:只是波比5回合剛好與轉心轉屬相同回合 所以才會有人這樣說 10/20 19:46
→ lunlee1214:但是要組成這樣的隊伍肯定要花一番功夫 10/20 19:46
→ k7202001:打獅子用洛妲輾就好 不會傻到用人馬去打 10/20 19:46
→ k7202001:限定拼圖還用人馬打 這不是你腦袋秀逗了嗎 10/20 19:46
→ acopika:我能一隊碾到底幹麻去練洛妲XD 10/20 19:46
→ lunlee1214:尤其星座卡 奧丁要餵的經驗... 10/20 19:46
→ m13579:人馬 阿基 紅月 火妹 天秤 人馬 血13108 還好吧 10/20 19:46
→ sosonow:要控場 蜘蛛 水妹 蛇女 絕對比波比穩 更何況你是雜色隊 10/20 19:47
→ acopika:之後就回到原po最後問的 你會發現下面一堆人po的傷害跟本 10/20 19:49
→ acopika:超過現在200萬尾王太多了 你就擺2個你能出的最強的增傷+ 10/20 19:50
→ acopika:隨便兩個你喜歡用的角色就可以了 10/20 19:50
→ acopika:星座EX不是只有尾王而已 就這樣 10/20 19:50
→ lunlee1214:不過石油程度應該沒比一般純色隊低吧- - 10/20 19:50
→ lunlee1214:阿基紅月副本打得到 西獸好抽 中獸好抽還打得到 10/20 19:52
推 sean5431952:我L人馬 木希 木槍 水妹 天秤 人馬 蠻穩的 又有控場 10/20 19:52
→ lunlee1214:奧丁紅月(打錯) 10/20 19:53
→ chungaa:堤爾奧丁大號令會把木珠轉掉 10/20 20:00
推 ray1478953:阿基打得到XD 嚇我一跳 10/20 20:03
推 g1409:波比放著沒意思阿... 10/20 20:36
→ kobatodream:我是看rabbitity大大的文才有這個想法的(加上抽到//) 10/20 20:40
噓 somanyreason:人馬擺三巫+奧丁打ex是最佳解 10/20 20:49
→ somanyreason:神魔共鳴只有一波 ex要連續爆發有有回合限制 沒本錢 10/20 20:50
→ somanyreason:但就是抽不到三巫有什麼辦法 ...sad 10/20 20:50
→ somanyreason:上面推文講的神/魔我全部都有 但三巫一隻都沒有..... 10/20 20:51
→ somanyreason:除了奧丁 .. 10/20 20:51
→ Puser:上面推文講的神/魔三巫奧丁 我全都有 但等級空間不夠... 10/20 20:57
→ a860204:人馬+三巫+奧丁 = 94空間 = 168等 10/20 21:04
→ acopika:可以少掉木巫 因為會組妲己 然後最後一隔就自由球員 幹這 10/20 21:09
→ acopika:就我圖裡用的東西阿XD 10/20 21:09
推 lu3yao:地獄級帶三巫 復活後就沒技能了 確定嗎? XD 10/20 21:10
→ lu3yao:復活後還有用的 似乎就希臘印記吧 所以習慣帶希臘打地獄 10/20 21:10
→ somanyreason:我是說打ex啊 地獄當然有地獄的組法 10/20 21:28
→ somanyreason:不過ex基本上最泛用 10/20 21:29
→ somanyreason:感覺人馬+水火巫+阿基+奧丁配妲就夠恐怖夠泛用 .. 10/20 21:30
→ somanyreason:不過除了阿基都沒有 ..sad 10/20 21:31
推 a860204:其實阿基能力技能只有1.625倍增傷兩回合 10/20 21:33
→ acopika:對 很多人玩火隊把他在人馬隊的地位想的太威了.. 10/20 21:34
→ acopika:除非今天對到的是水 不過雙魚禁控場 水瓶用這個也不穩 10/20 21:34
→ kobatodream:遇到不相克屬是1 轉屬*1.5 增傷再成1.5 不是2.25? 10/20 21:36
→ acopika:對阿 但是人馬的情況不是這樣阿 10/20 21:42
→ acopika:上面是火隊 人馬的情況是1>2.25 10/20 21:43
→ acopika:這樣是3.25/2=1.625 所以才會說奧丁水瓶更好用 還不用綁人 10/20 21:43
→ acopika:馬的技能 10/20 21:43
推 a860204:人馬技能只有追加的一下是火屬 所以效益被稀釋了 10/20 21:44
→ WJAider:不能暈王就沒意義 10/20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