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 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黃昏號角洛基 6★ LV53 隊員1: 饕餮渾沌魔君 5★ LV40 隊員2: 惡魔巴風特 5★ LV40 隊員3: 不義的鬼將士 5★ LV50 隊員4: 暗影劍豪 5★ LV39 整體血量共: 7851 整體回復共:1044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5星 洛基 LV1 4星 紫微妖仙 LV1 4星 暗之異界龍 LV5 5星 暗影刺客.約翰 LV1 2. 目前進度:5封塔前 剩毒龍 3.轉珠技巧: 3-5C(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暫無 主要是因為近日打魔族都只能刷贏中級,但中級的掉落率實在不高 而貓公爵的禮拜將致,很怕因為現在練的方向錯誤 倒致到時只能刷中級求人品 近幾日在刷其他魔族高級時,副隊長已經試過滿等洛基與滿等奧丁 但是會輸都是被小怪打死,也因此升起了把呂布換掉的想法 想法是說換成洛基撐血量 沒用妲己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妲己血量不夠,也沒有高等妲己好友 加上自覺轉珠技巧欠佳,無法發揮妲己隊長技的效果 懇請板友們幫忙分析,感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8.189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13)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13) TameFoxx:五封中塔是毒龍吧XD 10/20 19:13 感謝您 最近一直看到迪亞哥的消息 腦袋花花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14)
ymhon:這隊副隊長妲己應該穩穩過高級阿? 10/20 19:14
感謝您 改日試試看 因為覺得技巧欠佳沒嘗試過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16)
TameFoxx:進場放呂布 然後黑狗大巴洛基妲己全開 沒死暗遊收尾 10/20 19:14
感謝您 目前卡小怪 在前面就會被打死 還沒看過王
wcp59478:練等啊,你還有兩周 10/20 19:14
了解 因此我想確認的是我的練等方向是否正確 因為最近隨著等級的上升 練等效率開始下降 卻仍打不贏 因此升起了健檢的想法
keeperess:吃石練等 10/20 19:14
TameFoxx:一百萬而已輕鬆 還有兩個禮拜 不用怕 10/20 19:15
好的 感謝您
NewPhenol:你有水巫嗎? 10/20 19:15
有的 目前五星等級1
Rindou:呂布血夠少了還不先進化 隊伍等級練起來高級沒問題 10/20 19:15
因為打不贏小丑 加上空間不足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20)
NewPhenol:光是把洛基 狗 羊 遊俠練滿 血量就有9500 10/20 19:17
ymhon:我覺得你先把洛基衝滿等 血量會大幅提升 10/20 19:17
tiger96363:先全部練到至少70等吧 10/20 19:18
kianken:放控場 妲己 請愛用華神疊珠表 10/20 19:21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22)
risk0717:一定可以,加油,我也是過來人 10/20 19:22
※ 編輯: winston1215 來自: 36.231.188.189 (10/20 19:25)
nxdwx:先平均練到70級(約滿等所需exp的一半)再各別練 10/20 19:24
tiger96363:暗b的時候吃幾顆石頭一下就練到70了 10/20 19:27
ymhon:對了 你魔羊黑狗有滿技CD5嗎? 這很重要 10/20 19:28
tiger96363:打王的時候 被他打一下後 呂布>爆發>暗遊 10/20 19:28
tiger96363:王才95萬滴血 你爆發只要打50萬傷害就ok了 10/20 19:29
Puser:我暗北歐跟你一模一樣o_o 差在黑狗換雙子 但沒用來打任務 10/20 19:51
Puser:任務都另針對再組 等級拉起來 體質很棒的 但打任務就不知道. 10/20 19:53
Puser:其實個人覺得呂布是撿別人不要的肥就好..等級衝上去也只是衝 10/20 19:54
Puser:攻擊力 但不怎需要 衝洛基(當代表比較有人用)再暗遊 10/20 19:55
Puser:但如果考慮泛用 先升魔羊再生黑狗(如果途中有抽雙子較不虧) 10/20 19:56
Puser:看需求 呂布排最後餵就好 他的價值在30%傷害 10/20 19:57
Puser:另外如果認真想換呂布那換約翰上來比洛基好因為技能關係體質 10/20 20:01
Puser:也不差(我是還沒練上去有沒有差很多不知道..) 但如果是打王 10/20 20:01
Puser:關 貓是愈戰愈強 有呂布的話 滿好用的 10/20 20:02
Puser:然後 你想打緊急快速練等 只能開包包了 連小丑都裝不下靈魂 10/20 20:08
Puser:石肯定也裝不多... 這樣吃石也練不多 若是用一般關農肥的話 10/20 20:09
Puser:那就還好了 但個人是覺得麻煩 就先把包包開大一點 10/20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