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mhon:你這樣就神隊了阿 魔在哪裡 10/20 19:19
推 magiclunar:埃及實際上只有1神 10/20 19:19
→ ymhon:話說神隊最近比較夯的是 天蠍(L) 天蠍*4 天蠍(F) 無限爆發 10/20 19:20
→ junkjizz5566:對齁 魯蛇哥腦弱惹.... 10/20 19:20
推 Kikoro:三樓這隊伍很難夯吧XD 有五天蠍的人可能比完美希臘還少 10/20 19:22
推 TameFoxx:埃及只有一個神 你根本沒搞清楚XD 10/20 19:24
推 ymhon:是不好湊 但是天蠍神隊4倍攻 CD6又可以一波接一波 三圍又好 10/20 19:26
→ foreverk:這樣缺少一次性的大爆發吧,應該還是要混搭效益會高點 10/20 19:28
→ foreverk:例如換掉兩隻天蠍,擺上人馬/天秤+澳丁之類的 10/20 19:29
推 bwh:剛剛發現我有兩隻天蠍...(默 10/20 19:31
推 gary360:埃及神只有暗埃是神類 10/20 19:42
推 metomman:天蠍(L),天蠍,雙子,奧丁,天秤,人馬(F) 應該也不錯~ 10/20 19:59
→ Ruri:說實話你根本沒裝遊戲吧 哈哈哈 10/20 21:07
→ dualfishes:你玩的神魔跟別人不太一樣= = 10/20 21:50
推 magic123:人馬 阿基 紅月 天秤 波比 人馬 有搞頭嗎 10/21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