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mhon:GenyMotion很正常 不過我大部分用手機玩 10/20 19:26
→ jerry9437:看什麼模擬器吧 我是用gem~ 沒什麼問題喔 10/20 19:26
Start BlueStacks 我用這個= =很遭...原來有別的模擬器喔!!
→ rehtie:AMD.... 10/20 19:27
5年前的amd也是不錯的...現在XX比雞腿
→ TameFoxx:我都關聲音音效 會比較穩一點= = 10/20 19:27
推 swattw:我認為XP在模擬技術上實在有點差 10/20 19:28
→ singye:我用大大地模擬器看看 10/20 19:31
→ NEKKY:用Bs非長不穩定現再除了儲值不太會開 10/20 19:33
恩 非常...
推 NewPhenol:我是希望IOS可以趕快推出一個APK版本 也能在手機儲值QQ 10/20 19:38
→ vecan:我建議你先休息一下再想要怎麼玩 脖子會痠到不舒服不太好 10/20 19:38
→ abc22421411:/BLUESTACK 我發問那篇推文有解 10/20 19:39
我去翻一下@@!謝囉。
※ 編輯: singye 來自: 220.143.122.220 (10/20 19:45)
所以~~換Genymotion模擬器 是正解XD我不知道有其他模擬器...現在知道了
→ stanley93620:GM蠻吃資源的 記憶體不夠好可能跑不動 10/20 19:52
→ stanley93620:4G應該是 勉強跑的動的程度 10/20 19:53
我有用WIN8跑過,一樣不穩耶...我記憶體有8G,可惜XP只支援到4G
WIN7也有用過,只覺得XP好像比較百搭...因為要刷手機不能用= =||
所以重灌了XP...
推 abc22421411:我照我那篇用完後就沒再當過了 遊戲內通知記得關掉 10/20 19:54
→ abc22421411:我也有加裝GM 用到好花了我一個下午 而且不太習慣 10/20 19:54
→ abc22421411:然後就又回頭用BS了(會一閃一閃的= =) 10/20 19:55
我換看看囉~說不定我也會看到另一個世界XD
推 lp2348:我電腦跑GM跑不動,有次去網咖試看看裝GM,結果他裝的過程中 10/20 19:56
→ lp2348:不是會短暫斷線嗎?網咖妹馬上來關住,說櫃台顯示系統被關XD 10/20 19:57
推 ymhon:用過win7你還會想回頭用XP 真假? 10/20 19:58
→ abc22421411:GM好像有些人會裝不了 板上有教學可以查 10/20 19:59
→ abc22421411:不過我當初摸索了4還5小時就是了-0-+ 10/20 19:59
推 swattw:怎麼會認為XP百搭,你活在過去喔@@,Win7支援性本來就比較 10/20 20:00
→ swattw:高,很多東西都是以Windows7下去設計的,XP該退場 10/20 20:00
→ swattw:就該讓他退場 10/20 20:00
是沒錯啦...WIN7是不錯,驅動不用裝灌好就能用了,只是有些特殊需求
都是XP比較多,有時後用WIN7在用會有點卡卡...可能過不就我又會灌WIN7吧= =||
推 WindowsXP:先別戰XP了 試試看Genymotion吧 10/20 20:02
→ WindowsXP:GM會關網路是因為有動到網卡 正常 10/20 20:02
→ WindowsXP:我今天也剛用GM拋棄BS 目前一切正常 連輸入法都裝好了 10/20 20:05
→ henry8067:你的cpu換魔神應該會無解黑屏 10/20 20:06
推 swattw:不應該戰樓上的XDD 10/20 20:07
正在裝GM有點問題= =||嘗試中...
推 henry8067:因為amd的cpu有兩個系列還無解黑屏 10/20 20:10
推 zzz850326:amd gm似乎不能開神魔 會黑頻 我是過來人QQ 10/20 20:11
→ zzz850326:原來有解 趕緊查查... 10/20 20:12
→ Puser:特殊才用xp的話 可以用vmware或oracle的在win7灌虛擬機 10/20 20:13
推 swattw:我突然想到我們學校的爛電腦因為還原卡不能灌JAVA 10/20 20:13
→ swattw:結果在XP底下虛擬機一個XP 10/20 20:13
→ swattw:LAG到極點 10/20 20:13
→ Puser:就算我用筆電硬體只有duo core13G 在win7上灌xp虛擬機很順啊 10/20 20:16
→ Puser:但硬碟改用ssd這就差滿多 10/20 20:16
→ a3225737:用了genymotion你就覺得bluestack真是suck 10/20 20:17
→ a3225737:可是GM比BS耗能..我4核都一直在70%以上 開CHROEM會LAG 10/20 20:17
推 Calvin0318:AMD x4940 genymotion無法使用。 10/20 20:20
→ Puser:想到android也是os... 查了一下可以在vm上直接灌android耶 10/20 20:21
→ Puser: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用來灌tos 10/20 20:22
推 jackXDD:Gm是神,神級順 10/20 20:24
→ ilris9527:AMD有很多系列不能用gm 只能繼續用bs 10/20 20:43
推 ajiva:你的cpu目前跑GM無解,請跟我一樣換E3(推坑 10/20 20:45
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努力嘗試中.../還沒死心
→ repear:給你一點信心吧 INTEL現在很便宜喔 ^0<~ 10/20 20:51
→ repear:你以為我會跟你說 AMD可以跑嗎 XDDD 10/20 20:51
→ Ninesuns:我還在用E1400 geny完全跑不動 10/20 20:51
→ popstarkirby:我genymotion跑不動,但blue可以 10/20 21:13
可以了耶@@!我用
wxga 10.1 Tablet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這個,好像可以...正在抓遊戲
推 powertodream:遊戲應該會嘿畫面? 10/20 21:55
→ powertodream:昨天才試而已, 我也是amd... 10/20 21:55
推 ajiva:是遊戲會黑畫面喔~換吧~換吧~ 10/20 22:00
推 cherle43:你ge選吃容量低的裝,像我選的是ram需求512mb的,筆電跑 10/20 22:21
→ cherle43:的很順,也比較不會過熱 10/20 22:21
→ cherle43:blue我隨便跑一下就很容易過熱…… 10/20 22:22
推 jaceda:AMD X2-550開四核,gm沒辦法完神魔,開app不是閃退就是黑畫面 10/20 22:35
推 chenglian:BS建議除了神魔其他程式全刪並關音樂 10/20 22:45
不行= =我放棄,換鑽研bs...
※ 編輯: singye 來自: 220.143.122.220 (10/2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