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位神魔的大大貴安! 小弟最近嘗試用電腦版完神魔, 因為玩手機脖子有點受不了...一陣的酸~~ 我的問題是,各位用電腦版的大大, 覺得穩定度怎麼樣?我用電腦玩到一半會跳出遊戲, 要開就開不起來...實在很囧... 我如果用手機上神魔的話我就必須放棄電腦上的戰鬥, 這時候該怎麼辦??有方法可以改善嗎? 我是用xp 處理器:AMD Phenom(tm) 8450 Triple-Core Processor MMX, 3DNow (3 CPUs), ~2.1GHz 記憶體:4g 顯示卡:ATI Radeon HD 3800 Series 有沒有什麼建議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2.220
ymhon:GenyMotion很正常 不過我大部分用手機玩 10/20 19:26
jerry9437:看什麼模擬器吧 我是用gem~ 沒什麼問題喔 10/20 19:26
Start BlueStacks 我用這個= =很遭...原來有別的模擬器喔!!
rehtie:AMD.... 10/20 19:27
5年前的amd也是不錯的...現在XX比雞腿
TameFoxx:我都關聲音音效 會比較穩一點= = 10/20 19:27
swattw:我認為XP在模擬技術上實在有點差 10/20 19:28
singye:我用大大地模擬器看看 10/20 19:31
NEKKY:用Bs非長不穩定現再除了儲值不太會開 10/20 19:33
恩 非常...
NewPhenol:我是希望IOS可以趕快推出一個APK版本 也能在手機儲值QQ 10/20 19:38
vecan:我建議你先休息一下再想要怎麼玩 脖子會痠到不舒服不太好 10/20 19:38
abc22421411:/BLUESTACK 我發問那篇推文有解 10/20 19:39
我去翻一下@@!謝囉。 ※ 編輯: singye 來自: 220.143.122.220 (10/20 19:45) 所以~~換Genymotion模擬器 是正解XD我不知道有其他模擬器...現在知道了
stanley93620:GM蠻吃資源的 記憶體不夠好可能跑不動 10/20 19:52
stanley93620:4G應該是 勉強跑的動的程度 10/20 19:53
我有用WIN8跑過,一樣不穩耶...我記憶體有8G,可惜XP只支援到4G WIN7也有用過,只覺得XP好像比較百搭...因為要刷手機不能用= =|| 所以重灌了XP...
abc22421411:我照我那篇用完後就沒再當過了 遊戲內通知記得關掉 10/20 19:54
abc22421411:我也有加裝GM 用到好花了我一個下午 而且不太習慣 10/20 19:54
abc22421411:然後就又回頭用BS了(會一閃一閃的= =) 10/20 19:55
我換看看囉~說不定我也會看到另一個世界XD
lp2348:我電腦跑GM跑不動,有次去網咖試看看裝GM,結果他裝的過程中 10/20 19:56
lp2348:不是會短暫斷線嗎?網咖妹馬上來關住,說櫃台顯示系統被關XD 10/20 19:57
ymhon:用過win7你還會想回頭用XP 真假? 10/20 19:58
abc22421411:GM好像有些人會裝不了 板上有教學可以查 10/20 19:59
abc22421411:不過我當初摸索了4還5小時就是了-0-+ 10/20 19:59
swattw:怎麼會認為XP百搭,你活在過去喔@@,Win7支援性本來就比較 10/20 20:00
swattw:高,很多東西都是以Windows7下去設計的,XP該退場 10/20 20:00
swattw:就該讓他退場 10/20 20:00
是沒錯啦...WIN7是不錯,驅動不用裝灌好就能用了,只是有些特殊需求 都是XP比較多,有時後用WIN7在用會有點卡卡...可能過不就我又會灌WIN7吧= =||
WindowsXP:先別戰XP了 試試看Genymotion吧 10/20 20:02
WindowsXP:GM會關網路是因為有動到網卡 正常 10/20 20:02
WindowsXP:我今天也剛用GM拋棄BS 目前一切正常 連輸入法都裝好了 10/20 20:05
henry8067:你的cpu換魔神應該會無解黑屏 10/20 20:06
swattw:不應該戰樓上的XDD 10/20 20:07
正在裝GM有點問題= =||嘗試中...
henry8067:因為amd的cpu有兩個系列還無解黑屏 10/20 20:10
zzz850326:amd gm似乎不能開神魔 會黑頻 我是過來人QQ 10/20 20:11
zzz850326:原來有解 趕緊查查... 10/20 20:12
Puser:特殊才用xp的話 可以用vmware或oracle的在win7灌虛擬機 10/20 20:13
swattw:我突然想到我們學校的爛電腦因為還原卡不能灌JAVA 10/20 20:13
swattw:結果在XP底下虛擬機一個XP 10/20 20:13
swattw:LAG到極點 10/20 20:13
Puser:就算我用筆電硬體只有duo core13G 在win7上灌xp虛擬機很順啊 10/20 20:16
Puser:但硬碟改用ssd這就差滿多 10/20 20:16
a3225737:用了genymotion你就覺得bluestack真是suck 10/20 20:17
a3225737:可是GM比BS耗能..我4核都一直在70%以上 開CHROEM會LAG 10/20 20:17
Calvin0318:AMD x4940 genymotion無法使用。 10/20 20:20
Puser:想到android也是os... 查了一下可以在vm上直接灌android耶 10/20 20:21
Puser: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用來灌tos 10/20 20:22
jackXDD:Gm是神,神級順 10/20 20:24
ilris9527:AMD有很多系列不能用gm 只能繼續用bs 10/20 20:43
ajiva:你的cpu目前跑GM無解,請跟我一樣換E3(推坑 10/20 20:45
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努力嘗試中.../還沒死心
repear:給你一點信心吧 INTEL現在很便宜喔 ^0<~ 10/20 20:51
repear:你以為我會跟你說 AMD可以跑嗎 XDDD 10/20 20:51
Ninesuns:我還在用E1400 geny完全跑不動 10/20 20:51
popstarkirby:我genymotion跑不動,但blue可以 10/20 21:13
可以了耶@@!我用 wxga 10.1 Tablet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這個,好像可以...正在抓遊戲
powertodream:遊戲應該會嘿畫面? 10/20 21:55
powertodream:昨天才試而已, 我也是amd... 10/20 21:55
ajiva:是遊戲會黑畫面喔~換吧~換吧~ 10/20 22:00
cherle43:你ge選吃容量低的裝,像我選的是ram需求512mb的,筆電跑 10/20 22:21
cherle43:的很順,也比較不會過熱 10/20 22:21
cherle43:blue我隨便跑一下就很容易過熱…… 10/20 22:22
jaceda:AMD X2-550開四核,gm沒辦法完神魔,開app不是閃退就是黑畫面 10/20 22:35
chenglian:BS建議除了神魔其他程式全刪並關音樂 10/20 22:45
不行= =我放棄,換鑽研bs... ※ 編輯: singye 來自: 220.143.122.220 (10/2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