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試著用旅人隊 主要的暗隊破五封 都翻船 QAQ 剛剛組了個朱雀玄武獸隊來磨 轉心獸朱雀CD7黑狗CD5 目前到王關了 剛剛有打一次傷害(3W左右) 王的血應該低於15W 開了一波爆發 http://ppt.cc/aFTl 蛇女控場CD24 玄武剛開過 目前CD14/18 下面這是用網頁模擬器排好的 (第一次用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弄) http://ppt.cc/G9y4 不求轉一波直接補死王 (應該也不可能@@ 只求板友能幫我滑出最大傷害~ 我內建不到半隻三星火妹 求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5.28 ※ 編輯: randomyo 來自: 118.171.35.28 (10/20 20:23)
slrmbenz:獸隊 我用朱雀頭+黑狗+魔羊+邪神+玄武 好友黑狗 10/20 20:23
slrmbenz:就隨便玩隨便過了= = 10/20 20:24
我獸隊等級都很低 除了黑狗魔羊滿等 其他大約都不超過35等 我沒放克蘇魯 等級低 回復低 雖然CD6 但三圍比白虎低所以就沒放 不知道是不是失策了= = ※ 編輯: randomyo 來自: 118.171.35.28 (10/20 20:26)
bluegates:毒龍用2.5血回整個辛苦阿 好多血XD 10/20 20:24
ray1478953:一封到五封我都是開雙光遊隨便划划過的XDDD 10/20 20:25
reallove:這陣容就慢慢磨了吧… 10/20 20:25
ray1478953:應該是三封開始才對 10/20 20:26
zzz850326:朱雀大聖也滿快的阿 10/20 20:26
spipipi: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問的XD真的繼續亂轉就過了 10/20 20:26
lonelyfon:有沒有那麼濫用... 10/20 20:27
slrmbenz:你的隊伍要小心卡心珠 我帶4轉心去玩的 10/20 20:27
omarandy:不到半隻火妹......所以你大概可以走幾步XD? 10/20 20:28
somanyreason:我先 樓下跟上 10/20 20:29
luke2:我才不告訴你雷 ㄟ 10/20 20:30
luke2:另外 不建議原PO一口氣開掉轉心 更何況你CD沒滿 10/20 20:30
luke2:過幾回合發現卡心 朱雀黑狗又還沒跳起來你就ㄏㄏ了 10/20 20:31
yus1114:帶白虎的功用大概只能幫路上的龍蛋減防吧(誤) XD 10/20 20:32
lonelyfon:明知一回合不可能補死 還要技能全開掉 這... 10/20 20:32
chjimmy:要扣招阿...雙轉心看來有點抖 10/20 20:32
gary360:技能建議拿來保命用 打不死王的狀況下沒必要溢補太多 10/20 20:35
dox369:2.5倍血真的是傻眼 10/20 20:36
DKing:就一直補啊 有什麼難的= = 10/20 20:36
gn00945822:死人沒DPS 10/20 20:36
dox369:碰到溢補我一律隊友都組大聖 現在還有溢補剋星女王 10/20 20:38
lien:我用火遊大聖隊長+朱雀(CD10)黑狗(CD7)女王光遊過的 10/20 20:38
lien:一開始掀開女王 因為CD有點久心珠都三顆三顆消 就補死他了 10/20 20:39
ga635332:大聖 旅人 頭尾隊長 癡漢女 兩隻轉心獸 一定過 10/20 20:45
感謝各位板友給的意見 是我太緊張了 這種情況還要call out 還真的慢慢磨就過了 如果需要刪文的話 請水球我 我會自刪 再次感謝大家 以後會衡量過後再來發文@@ ※ 編輯: randomyo 來自: 118.171.35.28 (10/20 21:16)
LoWind:哈哈,這王打就一次只消3心+一堆雜珠就好,技能留著保命用 10/2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