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lamb:你的第一隊配得太雜了... 10/20 20:55
→ joy159357:光選擇了你 10/20 20:55
推 yankeefat:阿基師換火防龍 10/20 20:55
→ somanyreason:隊伍沒有很強 但1-3c真的很爛 10/20 20:55
推 mildmiro:你的隊伍一點都不強....大部份的關卡都不適合用大聖隊長 10/20 20:55
推 lp2348:先說防龍,你沒異界龍當然很快就掛不考慮 10/20 20:56
→ loko:隊伍不怎樣 滑的很糟 10/20 20:56
推 bluegates:你朋友在嘴炮~~ 10/20 20:56
→ yankeefat:卡片等級練高啦 這種陣容說實在不能看 10/20 20:56
→ steven5l5l:恩...老實說我覺得不強欸 朋友是看到大聖就覺得強嗎?? 10/20 20:56
→ lp2348:看起來好像真的沒啥救...暗隊試看看吧 10/20 20:57
推 WindowsXP:洛基在哭 10/20 20:57
→ mildmiro:主要你只有倍攻的洛基(暗),隊員不齊。 10/20 20:57
→ WindowsXP:我也在哭 10/20 20:57
推 lu3yao:卡片不錯啊 但你隊伍到底為什麼要那樣排..... 10/20 20:57
→ Lizardon:應該是看到大聖才說強,這牌很難組@@ 10/20 20:57
→ truechk:應該是看到阿基師跟火巫吧 10/20 20:57
推 gary360:你好卡還蠻多的 只是都湊不出好隊 10/20 20:58
→ yankeefat:暗遊練到五星 換掉玄武 洛基練到六星換掉大聖 10/20 20:58
→ mildmiro:可以考慮先刷隻木遊來搭。木遊+有前景的卡+木遊。 10/20 20:58
→ lllll1111111:很爛 10/20 20:58
推 weboau:有落雞就OP 10/20 20:58
→ lu3yao:洛基 暗遊 暗巨象 地精 二階史萊姆 這樣保證比現在那隊強 10/20 20:58
→ mildmiro:然後再五封好好的練卡。把洛基、蜘蛛、暗遊、安多練起來 10/20 20:59
→ reallove:洛基(L) 安多 暗遊 黑寡婦 再抓一個撐一下 10/20 20:59
→ illusorywing:洛基+安多+蜘蛛+暗地精+暗史...硬要暗隊的話(悲劇) 10/20 20:59
→ yankeefat:火巫放進隊伍裡 換掉水妹 你的傷害應該就很秋 10/20 20:59
→ bluelamb:有空的話刷一下黑狗... 10/20 20:59
→ mildmiro:lu3yao的排法比我的好!!聽他的。 10/20 21:00
→ lu3yao:同理 火巫 阿基里斯 火妹 地精 史萊姆也可 但血比暗少很多 10/20 21:00
→ yankeefat:找一些妲己當隊友 BOSS應該都撐不過你的爆發 10/20 21:00
推 bluegates:過兩周有暗加倍 還有機會把暗隊補齊喔 先練洛基吧 10/20 21:01
噓 junkjizz5566:紅明顯 光隊選擇了你 玩光隊吧!!!!!! 10/20 21:01
推 motoman:光隊牛棚很威耶... 10/20 21:01
推 zxcvb7700:易經+光鳥+光巨象+光遊+大聖吧 10/20 21:01
→ junkjizz5566:奈寶泥 獅鷲 鬼武士 光遊 光巨象 隊友處女或索爾!!!! 10/20 21:02
推 lu3yao:雖然你光卡很多 但我不建議你玩光隊 因為我是過來人... 10/20 21:02
→ junkjizz5566:被光所選擇的天選者 一定要玩光隊der阿!!!! 10/20 21:03
推 Qfuzzy: 火隊可以投資 XD 10/20 21:03
→ lu3yao:暗隊重要卡可以切換壓血隊獸隊龍隊 光隊只有光遊神磨跟日狼 10/20 21:03
→ gary360:光隊是條不歸路= =+ 勇者~你願意嗎? 10/20 21:03
推 doraemone:源義經,獅鷲,光遊,奈寶尼,剩下一個都可以。再配索 10/20 21:04
→ doraemone:爾大叔,可以突破四封的。 10/20 21:04
→ lu3yao:再加上後期的光隊沒索爾就沒搞頭 不要不信邪... 10/20 21:04
→ lllll1111111:我首抽也大聖沒什用.. 10/20 21:05
推 bluegates:我覺得光隊現在沒索爾奧丁 都要很有很有愛XD 10/20 21:06
推 junkjizz5566:推回來 好拉 老實說光隊真的有點渣 我會投資火暗... 10/20 21:06
推 lp2348:我有個帳號首抽美猴現在也轉成獸隊... 10/20 21:10
推 Abysslol:火防龍換暗遊 繼續磨到天荒地老吧妳 10/20 21:14
推 BloomchordS:被選召的孩子 10/20 21:15
推 ben91125:光隊選罩的孩子 ps魚仙是五星吧 10/20 21:18
推 snowcs:火隊也很有潛力 10/20 21:18
推 dox369:玩光隊的都是真強者 10/20 21:18
噓 vendetta001:很爛阿 這有什麼好強的 10/20 21:19
推 ciic0218:1~3combo真的很少欸 10/20 21:22
推 nutta:你光隊沒有轉屬珠的卡當然光珠少,不是人品問題喔!你的卡是 10/20 21:33
→ nutta:不錯但不成隊就op不起來!繼續抽囉~ 10/20 21:33
推 nutta:想一下珠子是怎麼跑的(ex.經過的會往後移)多試試很快就能穩 10/20 21:37
→ nutta:定4combo了,轉珠沒有一定程度隊友找妲己也是找心酸的啦! 10/20 21:37
→ EnJay0108:可能你比較適合組磨隊 當candy crush玩吧 10/20 21:48
推 andy3580:你被光隊選擇了 10/20 21:50
我一開始就是組光隊...可是實在滑得太爛朋友看不下去,就叫我放棄光隊
(常有的事:好不容易有5-9combo,但是一次都沒有消到光石)
於是自己組了個雜隊,目前準備要打五封了,但是關卡越打越久
三封之後一場大概打30~60分鐘不等,打大BOSS要打更久
除非碰上同CD的蜥蜴(捨不得開技能就掛了),不然不會掛....
四封之前是另一個雜隊,但是太常掛了,才組了現在的雜隊
我也知道1~3combo很少...但是每次滑出來的結果都只有這樣,好幾次亂滑都比較強..
(朋友說可能是我的想像力跟現實的差距有好一大段吧~)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可能會回去光隊吧....雖然很多版友說光隊很爛
但是或許光隊才是最適合我的吧~(PS:昨天連3抽白虎+巨像,說好的加成呢XDD)
※ 編輯: dudlysky 來自: 111.249.2.114 (10/20 22:17)
推 AshToX:玩光隊啊 把光主角練起來 10/20 22:13
→ AshToX:悟空/獅鷲/光主/義經/光遊 ... 你光隊不弱 10/20 22:13
推 lu3yao:有洛基在你怎麼會想選光隊呢? 不過這也是一條英勇的路 10/20 22:21
→ lu3yao:上吧 被選召的孩子! 10/20 22:21
推 reyes2222:看版上實況你就會發現不是落珠太爛,是技術問題..我也是 10/2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