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下 升技能如果靠戰鬥回合累積 lv5要160回合 現在我有一隻靠吃同類升上去 技能lv5史來母 他一場戰鬥都沒打過 這樣他的累積戰鬥回合數是算160 還是算0呢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1.239
bluelamb:拿去餵食的時候算lv5的回合數 10/20 21:48
EnJay0108:160 不然滿技雙子應該在1-3地獄到崩潰 10/20 21:52
nutta:就是160吧 10/20 21:52
andy3580:感謝 那還是衝到lv7再吃好了 10/20 21:53
Yaask:技9朱雀怎麼升阿 餵了3X隻才從7~9 10/20 21:54
justsay:回樓上 9~10我大概直接餵了10支技1火史 10/20 21:55
humor841128:史萊姆地獄.. 10/20 21:58
andy3580:我的水EJ LV9吃到腦羞都不升 就吃鳥升到滿了 10/20 22:00
TARONHSAU:我餵58隻,別怕 10/20 22:00
nutta:我先練過雙子才練朱雀的,一整個覺得朱雀好有親和力XD 10/20 22:03
sougly:光鳥吃了幾十隻才從lv5=>lv6 後來用史萊姆互吃把史萊姆練 10/20 22:04
sougly:到lv9了 吃十隻左右吧 整個比光鳥輕鬆很多 10/20 22:04
sougly:建議吃了都沒反應的話 就先練2階史萊姆到slv10再餵給主卡 10/20 22:05
bluelamb:今天餵一隻lv7的光龍使 差不多5~6隻地精就滿了=口= 10/20 22:09
bluelamb:都是沒練過的地精 直接拼機率...好像運氣有點好 10/20 22:10
andy3580:地經好練阿 有時後一場掉四隻 使萊姆就很麻煩了 10/20 22:11
chjimmy:直接餵LV5的升級機會會不會較高? 參考這篇 #1IG_TOxE 10/20 22:15
andy3580:我的感覺是沒有 餵LV5跟餵LV1基本上是一樣的 LV8才有差 10/20 22:19
andy3580:LV5回合才160 如果想9升10 160跟0沒啥差 10/20 22:20
andy3580:還是在賭那個10%左右的同技升等 10/20 22:20
andy3580:這是我餵了好幾10隻的LV5的感想 10/20 22:21
kairi5217:朱雀 火狗 互吃到滿技路過…重複率高到靠北 10/2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