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no 神魔ID:皮爾斯 神魔帳號:350,791,546 常掛代表:70等四星伊登 可更換代表:水妹 火妹 暗妹都40幾等 ---------------------------------------- 神魔ID:阿里不答 神魔帳號:367,351,912 常掛代表:59等基路比魯斯 可更換代表:22等舒,32等紫微仙妖 ---------------------------------------- 自介: 默默爬文,也有兩週了 對於大家熱烈討論的東西看的其實有點艱深,還處在新手階段, 目前卡在火4-1,正要想辦法升卡片等級, 努力打遊俠也打了兩個禮拜了,沒有蹤影, 是否4-1系列比較容易掉? 但我打4-1好辛苦 目前4妹加上虛土仙人,沒有抽到任何五星=_= 常看堆肥系列文章以及養卡的文章,也算是有逐漸長知識, 上來希望徵求各位滿等好友,讓小弟努力招募 >_< 另外一帳號也一同徵求;    -- 總對未曾選擇的那方面充滿諸多想像,但事實上我們就是錯過了。 之後的我們依然陸陸續續選擇自己在當時覺得正確的答案, 也只能接受後來的人事已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30.19
dxmeteor:可拼從等一下開放幾周的遊俠鴨來努力吧 10/20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