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平均只能4C 有時腦殘還會到3C以下 白羊座EX打過兩次感覺得出來不是很難的關卡可是都掛掉 很多人說一次就通關... 現在想拿去挑戰的隊伍有 1.獸隊 黑狗(L) cd5 大巴 cd5 朱雀 cd5 火狗 cd6 水遊 cd18 朱雀(L) 2.暗隊 洛基(L) cd15 黑狗 cd5 大巴 cd5 安多 cd13 水遊 cd18 妲己(L) cd16 除了水遊以外等級都最大,手上碎片剛好剩10,明天有新任務要花體力 想試試看這次能一次通關...各位覺得哪之隊伍比較有希望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8.81
tony70721:我會選2 1~14關沒啥壓力 拼速度通過 10/20 22:11
tony70721:14能多存技能就多存 王關先磨 在爆發 10/20 22:11
sougly:平均4c的話 選第2隊會GG吧 10/20 22:13
dayjay:對於14關現在不知道是應該快衝過去 還是存技能 10/20 22:13
dayjay:我第2隊只有黑狗轉心...想用大巴爆發又不敢用 10/20 22:14
luke2:選2 有水遊的話就直接衝吧 R13記得留一些暗珠跟心珠在最下 10/20 22:14
seh316:我白羊ex衝10次了還是過不了T_T 10/20 22:17
dayjay:如果運氣好衝到王關還有3R的水遊 那差不多要11R才能安多 10/20 22:17
dayjay:大家覺得我撐得過11R嗎 先扣3R水遊 還有8R 一隻黑狗轉心 10/20 22:18
dayjay:還是根本是技術問題 兩支隊伍都可以輕鬆過 TAT... 10/20 22:19
tony70721:1~13關 每關2R 共26R 還可以使用24R 10/20 22:19
tony70721:14關磨約10~13R 10/20 22:20
tony70721:剩10R左右到王關 先打,水遊即開 然後等安多爆發 10/20 22:20
foreverk:說真的要磨不如在14磨 10/20 22:20
dayjay:我覺得14關很難磨 那隻朱雀有點軟 我試過5R就不得不收他 10/20 22:21
dayjay:嗯嗯 原來大家覺得在14磨比較好 這樣我有方向了.. 10/20 22:21
tony70721:不要消暗珠阿XDDDD 就盡量磨吧 10/20 22:21
tony70721:我是用倍攻火 火巫(L) 6*火主 紅月 朱雀 火狗 配波比 10/20 22:22
tony70721:14先磨 到15先小磨等波比好 控場後整珠+洗出紅月 10/20 22:22
tony70721:然後1回合收掉他 10/20 22:22
sougly:14平均每回合5500 王關每回合9000 壓力差滿多的 10/20 22:22
foreverk:在那邊磨的壓力比較小啊 10/20 22:23
dayjay:這樣想想感覺很有道理...好我知道了 10/20 22:23
sougly:要在王關磨 要嘛轉心要夠 要嘛combo要很高 不方便 10/20 22:24
luke2:以前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R14根本沒啥空間磨 一不小心就打死了 10/20 22:28
luke2:最尷尬的就是撐幾(<5)回合後不小心天降秒掉 進R15時轉心轉屬 10/20 22:28
luke2:也還沒好 水遊剩一兩回合 最後含淚噴掉 10/20 22:29
luke2:因此我覺得直衝尾王 靠水遊的那三回合加減輸出比較好 10/20 22:29
luke2:這是暗隊的情況啦 火隊有雙波比超回復要在哪裡磨都有本錢 10/20 22:30
chow365:水強權不是斷心珠就是手殘沒拉到心珠 失敗5~6次了 哭哭 10/20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