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70721:我會選2 1~14關沒啥壓力 拼速度通過 10/20 22:11
→ tony70721:14能多存技能就多存 王關先磨 在爆發 10/20 22:11
→ sougly:平均4c的話 選第2隊會GG吧 10/20 22:13
→ dayjay:對於14關現在不知道是應該快衝過去 還是存技能 10/20 22:13
→ dayjay:我第2隊只有黑狗轉心...想用大巴爆發又不敢用 10/20 22:14
推 luke2:選2 有水遊的話就直接衝吧 R13記得留一些暗珠跟心珠在最下 10/20 22:14
推 seh316:我白羊ex衝10次了還是過不了T_T 10/20 22:17
→ dayjay:如果運氣好衝到王關還有3R的水遊 那差不多要11R才能安多 10/20 22:17
→ dayjay:大家覺得我撐得過11R嗎 先扣3R水遊 還有8R 一隻黑狗轉心 10/20 22:18
→ dayjay:還是根本是技術問題 兩支隊伍都可以輕鬆過 TAT... 10/20 22:19
推 tony70721:1~13關 每關2R 共26R 還可以使用24R 10/20 22:19
→ tony70721:14關磨約10~13R 10/20 22:20
→ tony70721:剩10R左右到王關 先打,水遊即開 然後等安多爆發 10/20 22:20
→ foreverk:說真的要磨不如在14磨 10/20 22:20
→ dayjay:我覺得14關很難磨 那隻朱雀有點軟 我試過5R就不得不收他 10/20 22:21
→ dayjay:嗯嗯 原來大家覺得在14磨比較好 這樣我有方向了.. 10/20 22:21
→ tony70721:不要消暗珠阿XDDDD 就盡量磨吧 10/20 22:21
→ tony70721:我是用倍攻火 火巫(L) 6*火主 紅月 朱雀 火狗 配波比 10/20 22:22
→ tony70721:14先磨 到15先小磨等波比好 控場後整珠+洗出紅月 10/20 22:22
→ tony70721:然後1回合收掉他 10/20 22:22
→ sougly:14平均每回合5500 王關每回合9000 壓力差滿多的 10/20 22:22
→ foreverk:在那邊磨的壓力比較小啊 10/20 22:23
→ dayjay:這樣想想感覺很有道理...好我知道了 10/20 22:23
→ sougly:要在王關磨 要嘛轉心要夠 要嘛combo要很高 不方便 10/20 22:24
推 luke2:以前我也是這樣想 可是R14根本沒啥空間磨 一不小心就打死了 10/20 22:28
→ luke2:最尷尬的就是撐幾(<5)回合後不小心天降秒掉 進R15時轉心轉屬 10/20 22:28
→ luke2:也還沒好 水遊剩一兩回合 最後含淚噴掉 10/20 22:29
→ luke2:因此我覺得直衝尾王 靠水遊的那三回合加減輸出比較好 10/20 22:29
→ luke2:這是暗隊的情況啦 火隊有雙波比超回復要在哪裡磨都有本錢 10/20 22:30
推 chow365:水強權不是斷心珠就是手殘沒拉到心珠 失敗5~6次了 哭哭 10/20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