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7595:有異界龍打毒龍心得,去參考那邊吧 10/20 22:57
噓 as9632147:精華區,5封以諾塔 10/20 22:57
推 salebobo:我也是水暗龍使隊 常掛 暗使滿等 291 134 171 10/20 22:57
推 salebobo:掛異界龍隊長是必然的 有妖精女王最好 加好友大聖 10/20 23:01
→ salebobo:剩下的 不要卡心珠 就OK了 10/20 23:01
→ vividboy:可惜我的異界龍技能等級還不夠 CD趕不上.... 10/20 23:03
→ salebobo:純龍很難過 除非全技滿cd5 不然 你還是看看牛棚吧 10/20 23:03
→ vividboy:再加上還沒有加到大聖好友 持續努力中 10/20 23:03
推 salebobo:大聖好友很好找 置底找一下我一天就加了3個 10/20 23:05
推 jerome20106:有幾隻異界龍就塞幾隻異界龍,異界龍5封很好打 10/20 23:28
→ rehtie:有精靈女王+2轉心就躺著過 10/20 23:52
推 ccas:含好友三隻異界龍,只要都cd5應該可以 10/2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