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新手第一次發文 神魔ID:270309865 神魔帳號:<<ㄜ噗賴>>喇叭花 常掛代表: LV85六星水龍使 可更換代表: LV88六星光龍使 LV44六星暗龍使 LV66五星暗巨像 LV70五星木異界龍 LV67五星火異界龍 自介: 起手五星黑狗之後 配合著陸續抽到的火狗跟白狗蒼幽狼人一路打到三封 但是接下來的石抽就一直是龍 龍 命運女神 龍 龍 命運女神 龍 龍 命運女神 龍 龍..... 板上火紅的希臘神 北歐神 三巫小弟一隻都沒有抽到過....... 幸好前一陣子有改版加入龍使角色(小弟還很幸運地水光暗都抽中了 T.T) 不過現在卡五封毒龍不知道該怎麼玩下去 希望有破五封的龍隊前輩可以指導小弟 不然龍隊這樣練下去好像也已經到了極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77.22
thank7595:有異界龍打毒龍心得,去參考那邊吧 10/20 22:57
as9632147:精華區,5封以諾塔 10/20 22:57
salebobo:我也是水暗龍使隊 常掛 暗使滿等 291 134 171 10/20 22:57
salebobo:掛異界龍隊長是必然的 有妖精女王最好 加好友大聖 10/20 23:01
salebobo:剩下的 不要卡心珠 就OK了 10/20 23:01
vividboy:可惜我的異界龍技能等級還不夠 CD趕不上.... 10/20 23:03
salebobo:純龍很難過 除非全技滿cd5 不然 你還是看看牛棚吧 10/20 23:03
vividboy:再加上還沒有加到大聖好友 持續努力中 10/20 23:03
salebobo:大聖好友很好找 置底找一下我一天就加了3個 10/20 23:05
jerome20106:有幾隻異界龍就塞幾隻異界龍,異界龍5封很好打 10/20 23:28
rehtie:有精靈女王+2轉心就躺著過 10/20 23:52
ccas:含好友三隻異界龍,只要都cd5應該可以 10/2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