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五★ LV90 黑狗 隊員1: 五★ LV37 火狗 隊員2: 五★ LV52 朱雀 隊員3: 五★ LV21 玄武 隊員4: 五★ LV48 蛇妖 整體血量共: 10352 整體回復共:901 隊伍圖(如果有):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4*異界龍 3*安多 3*暗防龍 4*暗防龍 3*暗妹 4*暗妹 3*暗巨像 3*暗蛋 5*暗蛋 屬性有:5*獅鷲 4*防龍 4*伊登 3*伊登 3*巨像(x2) 5*機龍 4*光蛋 屬性有:5*肖恩 5*火巫 4*火妹 4*火遊俠 5*防龍 4*防龍 3*火蛋 6*紅月(x2) 屬性有:5*舒 4*防龍 4*妹子 3*妹子 3*巨像 3*木蛋(x2) 屬性有:5*青龍 4*青龍(x3) 4*水妹 4*異界龍 5*防龍 4*防龍 3*防龍 3*莫莉 5*水蛋 4*水蛋 5*水巫 6*史萊姆王 2. 目前進度:五封過完卡水6-2 3.轉珠技巧: 4~5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運勢不佳 暫不考慮 玩到目前為止都是依靠獸隊 實在有點膩 請問 這個帳號還有別種選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3.51
wcp59478:有 10/20 23:13
puma510285:重練.... 10/20 23:13
kenny5280:悲劇 10/20 23:13
acopika:有水火巫 不過沒木遊 然後你現在的隊改一下就是史王隊了 10/20 23:14
wadnap:水隊兩倍攻? 10/20 23:14
cccman:目前看來水隊吧 10/20 23:14
NTUinfo5566:史王強權 10/20 23:14
BigGGisMe:這抽卡運不科學 安慰給推 10/20 23:14
as9632147:有喔~~~~~~~~~~~~~~~~~~~~~~~ 10/20 23:14
acopika:水火巫+一隻木遊或人馬就很強大了 10/20 23:14
oa0416:水隊差一點點 10/20 23:14
foreverk:史王轉心獸隊 10/20 23:14
NTUinfo5566:然後原來有雙巫也悲劇… 10/20 23:14
kenny5280:異界龍或青龍對長 找龍使隊友吧 10/20 23:14
nca49:禮拜三打一隻四封王來 配暗水木光蛋(但是不知道要吃幾石..) 10/20 23:14
sean781222:牌是滿爛的 但還可以玩 10/20 23:15
tiger96363:水巫 水主 水妹 青龍 異界 10/20 23:15
謝謝大家 會用用看 但是要先練強一點XD
luke2:屎王無誤 看要屎王轉心獸隊還是屎王強權 10/20 23:15
lien:等diablo練妖精蛋隊? 10/20 23:15
nca49:不靠抽卡就是等遊俠鴨 打一隻木遊鴨或暗遊鴨(不過還要好幾) 10/20 23:16
acopika:我在抽到水火巫的時期狀況跟你這差不多 10/20 23:16
marklmarkl2:...我登入25天,,卡比你還爛都破完六封了,,你有救拉!! 10/20 23:16
sexydada:真的不太好不過還是能玩,史王隊啊! 10/20 23:16
Imuran:還好啦... 10/20 23:16
rock9527:你的龍蛋妹有點多 拍拍 10/20 23:18
luke2:要看爛牌請去看上幾頁的聖靈巨像那篇XDDDDDDDDDDDDD 10/20 23:18
joy159357:水妹巫主異青 可以做水吧? 10/20 23:18
sour5566:恭喜!你是被蛋蛋選中的勇者!星期四打一張迪亞布羅組蛋 10/20 23:22
sour5566:蛋加倍奉還隊 10/20 23:22
sour5566:噢是星期三才對 10/20 23:22
chaocheng812:真的 好多蛋= = 10/20 23:25
hehcs:還好阿~茉莉隊長+青龍+水EJ+水巫 這樣也可以玩水隊阿 10/20 23:26
KYOHANG777:禮拜三 記得去打一張黑! 為你設計的王= = 加油!! 10/20 23:26
hehcs:蛋我也全部都有阿 有蛋反而很多關卡滿實用的XD 10/20 23:27
tomo1026:就禮拜三的王用盡方法都要拿到 你就翻身了 10/20 23:30
tomo1026:其實我覺得你水隊蠻有搞頭的 10/20 23:31
andy3580:這卡組要打贏莉亞 大概要80顆吧 10/20 23:32
我不太抱持希望QQ
andy3580:CD2 王打一下就葛屁 這隊爆發一次了不起10~20萬 10/20 23:33
andy3580:假設都CD5 等一次CD要兩石 還不算消珠失誤 傷害1 10/20 23:34
tomo1026:誰知道 關卡又沒資訊 搞不好可以神磨.. 10/20 23:34
andy3580:然後前面的越戰越強也是獸隊大問題 恩..花1800當用買的吧 10/20 23:36
tomo1026:又搞不好剛好可以用史王根性隊硬上 誰知道會怎樣呢~? 10/20 23:36
howdou:水龍隊 10/20 23:37
tomo1026:史王組水游 黑狗 水異界 朱雀 水妹 等級不夠也有希望 10/20 23:41
xxxz:你對這個遊戲真有愛 ~ 如果是我不知道砍了幾百年了 10/20 23:41
Eshow:差不多吧~~我沒花過$,也是靠獸隊到6-3火 10/20 23:45
HMKRL:我抽到水火巫時只有伊登大聖能用!連木遊都沒XD 10/20 23:45
junkjizz5566:別難過 拼到大波羅你就神氣惹 10/20 23:45
Arton0306:怎麼都是一堆防龍 這是打的 還是抽的呀 也太慘了吧 10/20 23:50
都是用抽的... EXZUSIC:139天砍掉重練很心痛吧 重練又會感到很不耐煩 傷害好低orz 10/20 23:50
EXZUSIC:嗑金搞不好就轉運啦 10/20 23:50
砍掉重練超級心痛 其實有點半放棄他了... ※ 編輯: franksmk 來自: 27.105.23.51 (10/20 23:58)
merhi0506:拍拍我 150天時也只有獸 六星還只有張阿波羅 10/21 00:05
ccas:史王+四轉心獸(含好友) 超強的啊~~ 10/21 00:05
merhi0506:其他六星都是打每日230天的現在 我有安妲隊了 10/21 00:06
Samshou:五蛋齊 恭喜 一定要拿下迪亞布羅 :) 10/21 00:07
openfire:我有水蛋之外的四顆蛋 隊長配妖精女王有救嗎XD 10/21 01:22
FIVEFOURNEW:大學同學推一個~ 10/21 01:41
elite3010:我卡運跟你差不多,零神,19x天,加油 10/21 03:20
cocoff:推推~加油!! 10/21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