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cp59478:有 10/20 23:13
推 puma510285:重練.... 10/20 23:13
推 kenny5280:悲劇 10/20 23:13
→ acopika:有水火巫 不過沒木遊 然後你現在的隊改一下就是史王隊了 10/20 23:14
→ wadnap:水隊兩倍攻? 10/20 23:14
推 cccman:目前看來水隊吧 10/20 23:14
推 NTUinfo5566:史王強權 10/20 23:14
推 BigGGisMe:這抽卡運不科學 安慰給推 10/20 23:14
噓 as9632147:有喔~~~~~~~~~~~~~~~~~~~~~~~ 10/20 23:14
→ acopika:水火巫+一隻木遊或人馬就很強大了 10/20 23:14
推 oa0416:水隊差一點點 10/20 23:14
→ foreverk:史王轉心獸隊 10/20 23:14
→ NTUinfo5566:然後原來有雙巫也悲劇… 10/20 23:14
→ kenny5280:異界龍或青龍對長 找龍使隊友吧 10/20 23:14
推 nca49:禮拜三打一隻四封王來 配暗水木光蛋(但是不知道要吃幾石..) 10/20 23:14
→ sean781222:牌是滿爛的 但還可以玩 10/20 23:15
推 tiger96363:水巫 水主 水妹 青龍 異界 10/20 23:15
謝謝大家 會用用看 但是要先練強一點XD
推 luke2:屎王無誤 看要屎王轉心獸隊還是屎王強權 10/20 23:15
→ lien:等diablo練妖精蛋隊? 10/20 23:15
→ nca49:不靠抽卡就是等遊俠鴨 打一隻木遊鴨或暗遊鴨(不過還要好幾) 10/20 23:16
→ acopika:我在抽到水火巫的時期狀況跟你這差不多 10/20 23:16
推 marklmarkl2:...我登入25天,,卡比你還爛都破完六封了,,你有救拉!! 10/20 23:16
推 sexydada:真的不太好不過還是能玩,史王隊啊! 10/20 23:16
→ Imuran:還好啦... 10/20 23:16
推 rock9527:你的龍蛋妹有點多 拍拍 10/20 23:18
推 luke2:要看爛牌請去看上幾頁的聖靈巨像那篇XDDDDDDDDDDDDD 10/20 23:18
→ joy159357:水妹巫主異青 可以做水吧? 10/20 23:18
推 sour5566:恭喜!你是被蛋蛋選中的勇者!星期四打一張迪亞布羅組蛋 10/20 23:22
→ sour5566:蛋加倍奉還隊 10/20 23:22
→ sour5566:噢是星期三才對 10/20 23:22
推 chaocheng812:真的 好多蛋= = 10/20 23:25
推 hehcs:還好阿~茉莉隊長+青龍+水EJ+水巫 這樣也可以玩水隊阿 10/20 23:26
推 KYOHANG777:禮拜三 記得去打一張黑! 為你設計的王= = 加油!! 10/20 23:26
→ hehcs:蛋我也全部都有阿 有蛋反而很多關卡滿實用的XD 10/20 23:27
推 tomo1026:就禮拜三的王用盡方法都要拿到 你就翻身了 10/20 23:30
→ tomo1026:其實我覺得你水隊蠻有搞頭的 10/20 23:31
→ andy3580:這卡組要打贏莉亞 大概要80顆吧 10/20 23:32
我不太抱持希望QQ
→ andy3580:CD2 王打一下就葛屁 這隊爆發一次了不起10~20萬 10/20 23:33
→ andy3580:假設都CD5 等一次CD要兩石 還不算消珠失誤 傷害1 10/20 23:34
→ tomo1026:誰知道 關卡又沒資訊 搞不好可以神磨.. 10/20 23:34
→ andy3580:然後前面的越戰越強也是獸隊大問題 恩..花1800當用買的吧 10/20 23:36
→ tomo1026:又搞不好剛好可以用史王根性隊硬上 誰知道會怎樣呢~? 10/20 23:36
推 howdou:水龍隊 10/20 23:37
推 tomo1026:史王組水游 黑狗 水異界 朱雀 水妹 等級不夠也有希望 10/20 23:41
推 xxxz:你對這個遊戲真有愛 ~ 如果是我不知道砍了幾百年了 10/20 23:41
→ Eshow:差不多吧~~我沒花過$,也是靠獸隊到6-3火 10/20 23:45
推 HMKRL:我抽到水火巫時只有伊登大聖能用!連木遊都沒XD 10/20 23:45
推 junkjizz5566:別難過 拼到大波羅你就神氣惹 10/20 23:45
推 Arton0306:怎麼都是一堆防龍 這是打的 還是抽的呀 也太慘了吧 10/20 23:50
都是用抽的...
→ EXZUSIC:139天砍掉重練很心痛吧 重練又會感到很不耐煩 傷害好低orz 10/20 23:50
→ EXZUSIC:嗑金搞不好就轉運啦 10/20 23:50
砍掉重練超級心痛 其實有點半放棄他了...
※ 編輯: franksmk 來自: 27.105.23.51 (10/20 23:58)
推 merhi0506:拍拍我 150天時也只有獸 六星還只有張阿波羅 10/21 00:05
推 ccas:史王+四轉心獸(含好友) 超強的啊~~ 10/21 00:05
→ merhi0506:其他六星都是打每日230天的現在 我有安妲隊了 10/21 00:06
推 Samshou:五蛋齊 恭喜 一定要拿下迪亞布羅 :) 10/21 00:07
推 openfire:我有水蛋之外的四顆蛋 隊長配妖精女王有救嗎XD 10/21 01:22
推 FIVEFOURNEW:大學同學推一個~ 10/21 01:41
推 elite3010:我卡運跟你差不多,零神,19x天,加油 10/21 03:20
推 cocoff:推推~加油!! 10/21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