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9632147:效益非常小喔 10/20 23:51
推 paulchen:木希不是很需要腐女... 10/20 23:51
推 luke2:趨近於0 10/20 23:51
→ luke2:拖低總血量 對扣趴數的關卡多少可以減輕一點壓力(咦?) 10/20 23:52
推 lilac002:木加倍我抽了暗巨像跟阿提... 10/20 23:54
推 Arton0306:我想想問 木魔技對木珠有加50%嗎 10/20 23:55
→ as9632147:沒有喔 10/20 23:55
→ bluelamb:舊魔的主動技都是對自己屬珠和心珠以外的珠有用... 10/20 23:56
推 Arton0306:慘~~ 原本還以為有木魔我的木希會強一點... 10/20 23:58
推 yugowolf:乖乖灌經驗給鄧肯 潛能解放 比較實用 10/21 00:03
→ andy3580:完全不需要. 10/21 00:08
推 ziggi:希臘隊也不建議用淺能解放阿 下一回合會沒主珠可用 10/21 00:08
→ superfourjc:我抽兩張木妹 怒吃 10/21 00:08
→ andy3580:希臘放潛能就是要秒王了 還會在乎下回合有沒有珠嗎 10/21 00:09
推 tentimes:借標題問 那強權哩??? 有需要嗎?? 10/21 00:11
→ superfourjc:不一定吧,前五排技能全開,可能雜珠只會剩幾顆 10/21 00:11
→ superfourjc:再開鄧肯就沒差了 10/21 00:11
推 zxcvb7700:抽到蛋好啊~~等四封王XD 10/21 00:16
沒辦法 我都抽不到木義EJ和木巫木主Q_Q 悲劇阿...
四封王怕打不過 當初四封都磨了一小時 = =
※ 編輯: brian7882287 來自: 220.134.66.56 (10/21 00:20)
推 gorgor:我有放 木巫 新舊木魔 木ej 水妹 但我隊友會組妲己爆一波 10/21 01:59
推 RaysMoon:樓上那叫強權不叫木希 10/2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