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大家都在等過十二點的通知吧XD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 目前隊伍 木希(L) 水妹 槍哥 木遊 木史萊姆 有需要刷這禮拜的木魔來補嗎? 這週"木加倍"但我抽了六七抽只有一張木妹然後各種蛋巨像 =_=" 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6.56
as9632147:效益非常小喔 10/20 23:51
paulchen:木希不是很需要腐女... 10/20 23:51
luke2:趨近於0 10/20 23:51
luke2:拖低總血量 對扣趴數的關卡多少可以減輕一點壓力(咦?) 10/20 23:52
lilac002:木加倍我抽了暗巨像跟阿提... 10/20 23:54
Arton0306:我想想問 木魔技對木珠有加50%嗎 10/20 23:55
as9632147:沒有喔 10/20 23:55
bluelamb:舊魔的主動技都是對自己屬珠和心珠以外的珠有用... 10/20 23:56
Arton0306:慘~~ 原本還以為有木魔我的木希會強一點... 10/20 23:58
yugowolf:乖乖灌經驗給鄧肯 潛能解放 比較實用 10/21 00:03
andy3580:完全不需要. 10/21 00:08
ziggi:希臘隊也不建議用淺能解放阿 下一回合會沒主珠可用 10/21 00:08
superfourjc:我抽兩張木妹 怒吃 10/21 00:08
andy3580:希臘放潛能就是要秒王了 還會在乎下回合有沒有珠嗎 10/21 00:09
tentimes:借標題問 那強權哩??? 有需要嗎?? 10/21 00:11
superfourjc:不一定吧,前五排技能全開,可能雜珠只會剩幾顆 10/21 00:11
superfourjc:再開鄧肯就沒差了 10/21 00:11
zxcvb7700:抽到蛋好啊~~等四封王XD 10/21 00:16
沒辦法 我都抽不到木義EJ和木巫木主Q_Q 悲劇阿... 四封王怕打不過 當初四封都磨了一小時 = = ※ 編輯: brian7882287 來自: 220.134.66.56 (10/21 00:20)
gorgor:我有放 木巫 新舊木魔 木ej 水妹 但我隊友會組妲己爆一波 10/21 01:59
RaysMoon:樓上那叫強權不叫木希 10/2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