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遇到的 因為一天只有一次 不代表你也會遇到 注意: 自爆怪就算用主動技能殺掉還是會扣血 木屬盾: 非反屬性(木屬性)的攻擊 傷害將會大幅減少 R12345:小怪 包含地精.精靈.小魔女 全數都是水屬性 R5:水防龍 木屬盾 R6:木靈魂石 一中兩小 R7.8.9:小怪 包含小魔女 地精 精靈 全數都是水屬性 R10:史萊姆王 HP:375250 Att:6730 拼圖 青龍 4C以上盾 R11:木靈魂石 一大兩中 R12:三階精靈+兩隻水機械獸 機械獸死後自爆一萬傷害(感謝板友提供) 注意: 兩隻水機械獸血量極少 R13:兩隻三階精靈(各補6000 共12000) R14:三隻木千年 R15:任一 水瓶座 HP:445900 Att:3580 隨機Combo盾 雨神 HP513100 反傷15% 水遊 必須同時消除水火木珠才有傷害 R16:五星水新魔族 HP:625800 Att:10620 CD:3 木屬盾 R17:波賽頓 HP:79800 Att:62500 Def:120000(12萬) CD4 連擊 R18: 冰巨像 HP:538200 Att:14580 Def:580 CD:3 木屬盾 水機械獸 HP:515800 Att:5950 Def:1600 CD:2 死後自爆一萬 R19:費雷 HP:1385000 Att:100 Def:1500 CD:1 每回合打80%總血量 R20:六星水新魔族 HP:2750000 Att29580 Def:3600 CD:3 木屬盾 推論: R6.11.14必掉一隻靈魂石 結論: 火隊: 暗隊果然是MH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8
peterman167:你好快XD 10/21 00:16
a3225737:會掉什麼? 10/21 00:17
fox122886:r12水機獸各自爆一萬 10/21 00:17
以補上 感謝
oa0416:防禦12萬.. 10/21 00:17
gekido:現在我打到17關 中間都掉靈魂石 10/21 00:17
hhpsjoe:R17這... HP275萬 這.. 10/21 00:17
a860204:275W 這虐誰啊 10/21 00:17
a3225737:該不會怪物屬性跟BOUNS走XD 10/21 00:18
kfcopass:只有火隊主力的我表示悲劇.......... 10/21 00:18
king0522:是不是有點針對火隊的味道... 10/21 00:18
fox122886:我r6、r11都遇到木靈魂石 10/21 00:18
我看錯了 已修正
minfact:12關水機獸 隨便摸一下就死了 要小心打 10/21 00:18
gekido:今天火隊完全被婊慘XD 中間的水防龍跟貝武夫除了木傷害 10/21 00:18
gekido:其他傷害都大幅減低 10/21 00:18
zaaiuorl:我是遇到木靈魂石 10/21 00:18
argentine:r15碰到反擊盾雨神 骷髏頭= = 10/21 00:19
c871111116:R12超級惡意= = 10/21 00:19
c871111116:不小心轉到全體就掰了 10/21 00:19
a860204:有哪一台在無懼之路的嗎? 10/21 00:19
NewPhenol:我拿不到鳥了QQ 10/21 00:19
tingover:R12超機= = 10/21 00:19
popstarkirby:R12掛+1... 前面都頗簡單 10/21 00:20
kyle77616:r12被炸死了= = 10/21 00:20
Miyanishi25:雙光遊有機會過嗎 10/21 00:20
thunderclap:雙光遊應該無法,防太高 10/21 00:20
argentine:@@....十二點打了一次 剛剛情報更新又可以打了 10/21 00:21
killerj466:我以為地獄級很難了,想不到有十八層地獄級 10/21 00:21
gekido:18關機械水鯊打死也爆10000 水巨像也有木屬以外傷害減低盾 10/21 00:21
vm06wl:我打到第18關 機械獸是死掉會扣10000血 巨像是非木屬性傷害 10/21 00:21
lndwellc:推a大,說不定屬性是跟每日在換 10/21 00:21
vm06wl:減半 然後我就死在這了 10/21 00:21
Miyanishi25:靠北 沒看到17 雙光遊哭苦 10/21 00:22
myis000:一刀30W 平民獸隊GG 10/21 00:22
Rayleonard:看來是照不死魔族的屬性關卡 又有一堆鳥可以賺了 10/21 00:22
Ethric:水龍隊先去送死..r5打到差點睡著.. 10/21 00:22
Xinlong:我R14遇到兩隻木千年 看來是必掉千年 10/21 00:22
watasiku:幫補圖http://goo.gl/9YydVS 10/21 00:22
已補上
gekido:18應該是沒雙體共生 10/21 00:22
那我先把他移除掉 ※ 編輯: k543k5 來自: 112.105.52.8 (10/21 00:26)
Waitaha:不給新手活路 10/21 00:23
talrasha:双光R17會卡 10/21 00:23
gekido:棍 開安多爆發悲劇 死了 10/21 00:24
woody1500000:我R5是水埃 反彈15% 10/21 00:24
po5980:這東西本來就不是定位給新手的吧@@ 10/21 00:24
allan4362:我只拿到中的靈魂石 10/21 00:24
somebody1025:會不會是每天屬性不衣樣 10/21 00:24
rogerham:HP那麼少...一下就被爆死 10/21 00:24
chyrliin:R10 遇到青龍 4comboup才能傷害。 10/21 00:25
dasnee:XDDDDDD木埃要出擊了嗎 除了靈魂石好像都是水 10/21 00:25
superfourjc:水游 水巨像: 10/21 00:25
SSS120329:12關希臘天降變全體被炸死= = 10/21 00:25
talrasha:根性隊也是卡連擊 10/21 00:26
rehtie:HP79800 DEF12萬 該拿白虎大聖出來囉 10/21 00:26
onlybelong:R12直接轟爆兩隻 10/21 00:26
onlybelong:我也直接爆了 10/21 00:26
trywish:看起來必定要帶大聖吧 10/21 00:26
weijunliao:R9 4c盾青龍 10/21 00:26
lpllpllpl:連擊其實好處理 帶個蜘蛛就搞定 但是高防挺麻煩的 10/21 00:26
dsncku:水希 到R11被炸死QAQ 10/21 00:26
k81009:感覺無懼之路視隨著每天屬性變換關卡!!! 10/21 00:26
jo3m6:被炸死+1 XDDD 10/21 00:27
bulss555:幹我剛波比火才打到12。。。 10/21 00:27
k81009:今天周一就水屬,明天火屬! 10/21 00:27
jo3m6:@@是的話那我的水暗龍要明天打 10/21 00:27
gekido:後面幾關吃連續爆發 我只有大巴安多可以開兩波而已 嘖嘖 10/21 00:27
kamison:r10 4c up盾 青龍 10/21 00:27
yzkeroro:也太難= = 10/21 00:27
enzowin:雙光遊配巨蠍座ㄧ發 靈丸發射 10/21 00:28
SSS120329:請問 自爆開玄武會減傷嗎 是的話開獸隊打 10/21 00:28
gjmanhaha:我光北歐隊可以被轟2萬站著過XD 奧汀神威!!! 10/21 00:28
doubless:R10 青龍+1 >4C 10/21 00:28
sssfrost:巨蟹不能破高防吧? 10/21 00:28
Xinlong:R16你的血量是不是寫錯.. 10/21 00:28
已修改
amuro0:看來中階玩家打到R14就能收工了ˊˋ 10/21 00:29
chyrliin:R12 被炸死... 10/21 00:29
onlybelong:好啦 挺好玩的 10/21 00:29
hij76128:喔喔 要出動我的血破兩萬木北歐隊了! 10/21 00:30
xup6503:我猜是兩個星期一輪,不會每天轉屬性,名字跟新魔族相關 10/21 00:31
bookticket:R12沒選攻擊順序 我方竟然把兩隻小怪打死 就被炸死了.. 10/21 00:31
tomchan:R15水埃+1 10/21 00:31
SMOOTH5528:15關我是遇到水遊俠要消水火木才有傷害 10/21 00:32
nisak:R12....詐光光 瓦靠~ 10/21 00:33
totocc:難度好像有點高 = =" 10/21 00:35
xdsjohnson:木對魂表示開燻 10/21 00:35
talrasha:打希臘臉的關卡 天降送回家 10/21 00:35
a2935373:R12早知道就先打大隻的= = AI給我先打兩隻小的... 10/21 00:35
s1238579:R15 水遊俠 三屬盾.. 10/21 00:35
bookticket:R12要由左中右打 左右不能同打 要指定攻擊順序! 10/21 00:35
bookticket:不可以先打大隻的 因為你接下來會要同時面臨兩隻小隻的 10/21 00:36
doubless:R15 水瓶 指定COMBO 10/21 00:36
a23203473:12 水遊減傷無效 10/21 00:36
bookticket:先打一隻小隻的 再打大隻的並回血 再打剩下那隻小隻 10/21 00:36
adsl50208:R12暗遊沒用 被爆回家 10/21 00:37
a2935373:我就是打算先打小->大->小 結果天降AI給我先打兩隻小的 10/21 00:37
bookticket:要指定攻擊順序拉XD|||| 10/21 00:38
a12569:R15指定COMBO 天降10C直接GG= = 10/21 00:38
Abysslol:感覺雙木埃可以從頭碾到尾耶R12跟r17直接炸就好了 10/21 00:38
joe622:劇巴哈情報 有幾之王是除木屬以外都只有1/3傷害 10/21 00:38
sean781222:靠北r12機械獸血超少 10/21 00:38
kianken:12R 主動技一樣會炸10000 跟天蠍不一樣 10/21 00:39
cacasi:R5水防龍有非木屬減傷盾,只帶一隻木防龍的我翻車了... 10/21 00:39
joe622:洛妲隊表示:考 要打825W才能秒尾王 10/21 00:39
designmiracl:R17...,獸隊止步 10/21 00:40
bluegates:靠 連好友格數都拿不到了 10/21 00:40
ejvup:活活被炸死拉 10/21 00:40
ppccid:這個12關沒看清楚gg 10/21 00:41
Xinlong:我牛王+妲己衝到R19卡心珠掛掉 10/21 00:41
s19951231:洛妲隊 幹 奧丁cd需要buff 10/21 00:41
NTUweihao:遇到水瓶 被玩弄死 = =''' 10/21 00:41
l1ViE:12關中間精靈ATT 5211 10/21 00:42
ayuELT:哭哭打太大力被炸死QQQQ 10/21 00:42
bossman7611:R12 天降就炸死了= = 10/21 00:43
icesam0628:照這樣看 澳丁根性暗隊!!! 10/21 00:43
Bluegnga:13官會幫你補滿血 12關自爆怪血很少 小心 10/21 00:44
nash20106:R15-5星水遊,水火木盾,同時消掉水火木才有傷害 10/21 00:45
reallove:R13各補6000 共1萬2 10/21 00:45
NEKKY:被讀心 R12 留兩隻小隻的慢慢打 轉2C 天降到12C 是哪招 10/21 00:45
ts00834811:18有兩隻QQ 我遇到具象+機械受 10/21 00:46
derek79919:暗希打到16簽到 10/21 00:46
reallove:R12直接先打掉一隻小的比較好吧 10/21 00:47
crysseediQ:18樓止步... 10/21 00:47
luke2:打到R15...手殘死orz 到R18基本上無壓力 10/21 00:47
cloway:請問約翰125有無視防嗎?這樣雙光配約翰+女布可穩過16 10/21 00:48
icecess:12關的跟天蠍不一樣 我剛剛用約翰炸下去就自殺了... 10/21 00:48
cloway:說錯是17 10/21 00:49
alan790712:R12 我用巨蟹炸 結果還是有自暴傷害 嚇死我=.= 10/21 00:50
cloway:女布慢慢扣~到20%回滿血開暗遊 10/21 00:50
po5980:目前到R19 感覺有點危險 10/21 00:50
sillycloud:R12木埃技能打死一樣會被炸 10/21 00:51
ElrosHsun:可以打兩次 第一次打完跑出情報又可以打.. 10/21 00:51
adidas30013:這禮拜的火希臘到底該怎麼生存..... 10/21 00:51
hsinhc:不小心轉到全體攻擊就把r12小隻打死了...血有沒有這麼少阿 10/21 00:52
po5980:雙木巫應該蠻OK的 10/21 00:52
Makubex82:帶豬女比較好打一點 10/21 00:52
gjmanhaha:站著過R12才是真男人:http://ppt.cc/gUi8 <---爆發前 10/21 00:53
gjmanhaha:http://ppt.cc/kZ1p <----爆發後 10/21 00:53
as9632147:乾我也要放兩隻奧丁啦! 還差30等= = 10/21 00:54
GLHF:R12自爆怪血真的超少 木遊啪一下1.6W他就掛了 10/21 00:54
YellowBox:R14水埃打人痛又反彈= = 10/21 00:56
flos8071:死在水埃.... 10/21 00:57
soraka:火希隊表示難過 10/21 00:57
luke2:水埃就技能全開一波帶走吧 10/21 00:57
lonelyfon:http://i.imgur.com/yA0qWg5.png R17開成奧丁 錯估ˊˋ 10/21 00:58
luke2:R16再慢慢跟他磨 10/21 00:58
lonelyfon:R18的水機械獸 血好像沒那麼少 10/21 01:00
health0423:r12 忘記設定攻擊順序 瞬間被炸死QAQ 10/21 01:00
junkjizz5566:r12血很少 哥順序左中右 安全過關 @@ 10/21 01:01
cfs:水機械獸血滿多的...我猜50萬上下 木北歐剛死再19 10/21 01:01
superfourjc:徵一日水巨像 10/21 01:01
killerj466:木遊的主動技敲自爆鯊是秒殺喔,血應該低於兩萬 10/21 01:02
CoffeeCry:感覺好難 通關無望= = 10/21 01:02
sssfrost:剛用洛妲+薩魯曼+奧丁死在17,有薩魯曼12滿好過的 10/21 01:04
cfs:壓血應該可以? 雙雙子 12關後再壓 10/21 01:04
cfs:不對 18關也會爆= = 10/21 01:04
y2k27:屎王根性有沒有機會 10/21 01:05
gary360:壓血有機會 就看板上有哪個神人先過了吧 10/21 01:05
lonelyfon:打一次的觀感,雙北歐+奧丁 應該通關最容易 10/21 01:05
gary360:史王根性無法 有波賽頓 10/21 01:06
luke2:波比火把血量撐過14581理論上能到R19 然後被秒orz 10/21 01:06
chaby19913:沒遇到屎王欸..反而是青龍 10/21 01:06
chaby19913:想問一下大聖懟自爆有減傷嗎.. 10/21 01:07
chenwz:R12容錯率好低 天將太多還會死… 10/21 01:07
y2k27:漏看坡賽噸 巴哈寫20除木屬性攻擊1/3 10/21 01:07
luke2:R16之前就跟我剛剛打的一樣 R16不老馬就好 慢慢磨 10/21 01:07
BlackZap:打完第一次 R17=_= 12W盾真讓人猶豫要不要扣爆發 10/21 01:07
luke2:R17技能全開一波帶走 注意不要開火巫!! R18先秒掉水機械獸 10/21 01:07
y2k27:暗隊熬過18,19 還在20打出750萬~~ 這太難了吧 10/21 01:07
popstarkirby:自爆應該是直接從HP裡扣...原本以為開水遊有用... 10/21 01:07
luke2:後再跟水巨像慢慢磨 R19一樣既能全開一波帶走 R20被秒 10/21 01:08
luke2:R20真的太扯了 高攻超高血 R19又剋雙光遊... 10/21 01:08
sssfrost:17我剛看這篇以為機械獸血五萬,結果打一回就知道死定了 10/21 01:08
抱歉少打一個0 Q_Q
BlackZap:幹第二次 死在自爆了 天降打爆三芝.. 10/21 01:09
simoncharlie:暗隊死在R18 QQ 打不痛不癢... 10/21 01:09
sssfrost:沒事,我奧丁先開掉了,進那關本來就會死。 10/21 01:14
DrDre:木隊死20 QQ 10/21 01:14
sssfrost:然後我發現我打錯,是18 10/21 01:14
a860204:這大概只有木隊過的了 10/21 01:14
BlackZap:好難好難 10/21 01:14
marty7976:雙希14關反盾老馬... 10/21 01:15
acopika:木埃9倍隊的回合 10/21 01:16
acopika:還可以直接炸 完全無視自爆 op 10/21 01:16
fivetobacco:後面連續難關.. 10/21 01:16
luke2:聽說R12不能直接炸@@ 10/21 01:17
rehtie:這根本只有Diablo蛋蛋隊有辦法吧= = 10/21 01:17
a860204:坐等小明神捷報 10/21 01:18
luke2:那兩隻水機械獸跟一般的自爆怪不太一樣 好像用主動技打爆還 10/21 01:18
luke2:是會被炸的樣子 10/21 01:18
kianken:紅明顯 LUKE正解 不管暗遊木遊EJ 反正主動還是會爆 10/21 01:18
kianken:木埃一炸直接ㄅㄅ 10/21 01:18
luke2:我想到了!! R12鎖定左邊的機械獸 順序 1 2 3 10/21 01:19
rex105:R12 3顆珠就能秒左右獸了 看CD決定要先打哪隻吧.. 10/21 01:19
acopika:那就打吧orz 10/21 01:19
luke2:打完水機械獸後系統把目標轉到海韻女皇 這樣子就不怕秒掉 10/21 01:19
acopika:不過木埃在這關還是佔了絕對的優勢 10/21 01:19
luke2:了不是嗎? 希臘隊可以這樣解 10/21 01:19
rex105:目前打到R18...=o= 10/21 01:20
a860204:希臘被封印惹 10/21 01:20
acopika:剛剛洸哥那台就是鎖123在打 10/21 01:20
lucas0118:R12 就算開水遊 還是會被炸死orz 10/21 01:20
ck6a83:是說 這個副本會不會是跟著鴨子啊 兩個禮拜後是不仁之路? 10/21 01:20
bhafnndpcst:目前打到R18~感覺水機械獸沒這麼少血呀 10/21 01:20
luke2:我剛剛不手殘的話應該會在R18被水巨像秒掉XD 血量門檻14581 10/21 01:20
luke2:我真的沒料到 10/21 01:20
rex105:R18右邊那隻要盡量打掉 不然等到同CD尻一次2萬也是GG... 10/21 01:21
BlackZap:然後有機會跟我一樣 打爆女王 一樣炸死自己T_T 10/21 01:21
luke2:右邊那隻血量不是很少嗎@@ 10/21 01:22
bhafnndpcst:R18我進場沒爆發了(暗希隊) 拖到同CD就被帶走了 10/21 01:22
acopika:看上面的情報R18很多血吧 10/21 01:22
rex105:血量少爆一次1萬 左邊跟他CD差1 我場上沒心珠 只能摩 10/21 01:22
BlackZap:R18 左右都50W... 10/21 01:22
luke2:.........WTF 那就...開波比吧XDDD 10/21 01:23
lsgsl:感覺是不是用木希隊比較有全破的機會... 10/21 01:23
rex105:不是 左邊那隻剋屬盾所以血算100萬才對!!!! 除非你用木屬打 10/21 01:23
BlackZap:17.18.19.20 要有超穩的連續爆發 好難好難= = 10/21 01:24
vi000246:明明都指定左邊那隻了 為什麼AI會打完左邊就打右邊啊 10/21 01:24
junkjizz5566:R18掛掉 血不夠給巨像打一拳阿 嗚嗚 10/21 01:24
luke2:右邊那隻先除掉再說 10/21 01:24
BlackZap:感覺18一進場就要爆發掉右邊 再慢慢補起來 10/21 01:24
acopika:18應該算可休息的場 R20機乎註定就只有木隊能過 10/21 01:24
gary360:要指定順序 10/21 01:25
luke2:左邊的攻擊力沒有像波菜一樣突破天際 有過14581就可以磨 10/21 01:25
Juzam:M腿+奧+雅+牛+玄+M腿 目前R13.. (594=>12594.. XD) 10/21 01:25
whimsical:可惡死在R20 Q_Q 10/21 01:25
BlackZap:好像豬女隊比較有希望 鴨血輸出就算夠 會被擋在R18 10/21 01:26
junkjizz5566:隊伍血太少 只能哭惹 10/21 01:26
b1233168:難怪前幾天 五元素結契會放個舒....無懼太兇狠了..... 10/21 01:26
gigayaya:無懼之路 根本就是要推迪亞布羅隊伍阿 根性+相剋傷害... 10/21 01:27
BlackZap:雙M腿應該會被擋在R18.19 回不起來 10/21 01:27
lsgsl:r19 20都要爆發...除了雙轉也許要靠新木鴨的運氣轉了... 10/21 01:27
TinyMaster:R15雨神攻擊超過12680 三小 10/21 01:27
BlackZap:意圖使人抽新卡=_= 10/21 01:28
lsgsl:木希+補風酋長+牛魔+槍哥+六星木主+木希不知有沒有機會... 10/21 01:29
as9632147:放兩隻奧丁就好啦~,山羊加木巫 10/21 01:29
owl3819:海神一下多少啊 10/21 01:31
k543k5:這部分我也不清楚 我兩次都沒有遇到 10/21 01:32
luke2:(你會死) 你只要知道這點就夠了 10/21 01:33
yipogo:R20太瞎了吧 血快300還要剋屬 10/21 01:33
acopika:巴哈有人雙M腿R18洗回來了.. 正解是留機獸cd2 6k比cd3 15k 10/21 01:33
kenen:雨神攻擊13500~14000左右 10/21 01:33
acopika:好 R19開牛王 R20還有一奧丁木北一槍哥跟木巫.. 10/21 01:33
tooperfect:雙M腿打到20關,一次爆發只打一半,雅典娜技能不該開在 10/21 01:33
tooperfect:19關QWQ 10/21 01:33
lin0500:靠么 R11 黑寡婦定技 結果旁邊自爆怪殘血大精靈打爆 GG 10/21 01:34
as9632147:終於有王接近300W了...orz 10/21 01:34
acopika:木隊主場 其他隊領領木千年收工吧 10/21 01:34
chaocheng812:幹他媽 20關是三小... 這不用木隊要怎麼過 10/21 01:34
reallove:剋屬盾可以把敵人轉屬打嗎? 10/21 01:35
gary360:可以 10/21 01:35
luke2:可以 但還是會被減傷 10/21 01:35
acopika:1/3傷 就算現在那幾種可以打到突破天際的隊早就在R19交光 10/21 01:35
rex105:剋屬等同是550萬血吧=o= 安多妲己貓貓或許打的到550萬血XD 10/21 01:35
yipogo:R20 沒控場其他屬性等於要3回合打2750000*2的傷害 幹.. 10/21 01:35
luke2:R5的水防龍我開阿基師朱雀火狗燒下去還是被減傷1/5 10/21 01:35
acopika:招了 10/21 01:35
BlackZap:千呼萬喚王的血終於拉高了 結果沒幾個人打得過= = 10/21 01:35
reallove:還是要被減 QAQ!? 10/21 01:35
as9632147:還好我有養木隊= =....但每天不同屬性不就每隊... 10/21 01:36
luke2:那是木屬盾不是剋屬盾 另外減傷幅度是1.5 10/21 01:36
luke2:1/5 10/21 01:36
gary360:這次減傷幅度太高了 10/21 01:36
luke2:火希隊天降個50c應該可以吧 哈 哈 哈... 10/21 01:36
acopika:唔 1/5那就只有木隊了XD 我是看到上面有人說是1/3的 10/21 01:36
reallove:疑 我找到的資料是1/3耶 10/21 01:37
luke2:我自己打是1/5啊 波比頭像數字一萬六結果打過去 一千六 10/21 01:37
as9632147:木隊沒轉屬還是很難打出,270W.... 10/21 01:37
luke2:1/2*R=1/10 R=1/5 10/21 01:37
acopika:不管啦 1/3 1/5 都對非木太不友善了 10/21 01:37
reallove:我分身等會算一下好了 10/21 01:37
acopika:等我把木隊剩下兩隻搞出來在挑戰 現在領千年就好了.. 10/21 01:38
yipogo:R19 很難存技能 QQ 10/21 01:39
我也不知道他叫啥 既然這部分有爭議 我把它改為大幅減少好了 ※ 編輯: k543k5 來自: 112.105.52.8 (10/21 01:42)
as9632147:啊!可以啦,五主+澳丁+木巫+波比(練技),有一次單隻100W 10/21 01:40
reallove:R19太痛 一定要繳技能 QQ 10/21 01:40
rex105:靠杯喔 原來是減傷到1/3 我以為是1/2 沒有木隊洗洗睡吧 10/21 01:41
as9632147:不過那個真的是極限了orz 10/21 01:41
rex105:825萬不是平常偶爾能打出的傷害... 10/21 01:42
yipogo:GP小憲 木隊過了 有神快拜.. 10/21 01:43
watasiku:TMD,真的有神快拜!Orz 10/21 01:44
as9632147:我們的小明神~~ 10/21 01:46
Juzam:R17 CD4..沒開爆發.. 3+3+3+4木珠 9C 結果只打 2/3 血.. ~_~ 10/21 01:46
yl851508:遊俠隊撐到17 12萬爆發不了阿>_< 10/21 01:47
motor85420:死在水瓶QQ 10/21 01:47
kurtsgm:死在R18.....應該要開爆發先殺自爆那隻的.... 10/21 01:48
xinsunzhong:R19敗... 過了也是死 呵呵 暗隊... 10/21 01:52
lin89710:19開爆發打 20開控場打 應該有機會吧 10/21 01:53
gothatet:遊俠隊撐到17 12萬爆發不了阿>_< 10/21 01:55
chicklady:打兩次,木妲死在R17連擊,黑狗牛魔王獸隊死在R15反傷 10/21 01:55
rex105:R20 暗屬要打825萬血喔...>////< 10/21 01:57
GoodElephant:什麼? 主動技能打了也會損血?? 10/21 02:02
talrasha:別用主動技打 一樣爆 10/21 02:06
reallove:會不會有人已經用巨蟹轟了扣2萬? XDDDD 10/21 02:10
GoodElephant:問一下 r20木屬頓 減傷為1/2嗎? 10/21 02:15
k543k5:1/3或是1/5 10/21 02:15
luke2:應該是1/5 10/21 02:15
GoodElephant:非木屬 要拼3回爆發 要1375w 崩潰= = 10/21 02:18
GoodElephant:感覺這關卡給木隊玩的...="= 沒木隊阿 (崩潰) 10/21 02:19
xinsunzhong:快搬出奧丁三千萬傷害XDD ((誤 10/21 02:25
motor85420:木隊 山羊(L) 玄武 蛇女 木異 槍哥+木巫 好像不錯 R 10/21 02:30
motor85420:20靠山羊隊長+玄武減傷 只要血超過10353就可以有5回合 10/21 02:30
motor85420:可以打他 這樣在19的爆發就會好 最後拼一波 只是在R 10/21 02:30
motor85420:18要非常小心 不知道有沒有看頭?? 10/21 02:30
ianencored:太扯 mh要救木隊嗎..人馬三巫r18腦補中 10/21 02:41
Fz:我用火隊敲 我一定是神經病...死在18 10/21 02:43
ianencored:樓上真男人 10/21 02:53
Bluegnga:R19是CD1還是2啊 wiki寫2 10/21 03:00
luke2:應該是1 10/21 03:24
ianencored:19翻了...卡心哭哭 10/21 03:26
ianencored:明天再試一次....後面又爆10k很惱怒... 10/21 03:27
talrasha:非木隊就拿千年就可以了 一堆惡意滿滿的盾 mh設計得太 10/21 10:00
talrasha:好了 10/2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