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PERER:火希臘11層被炸死已哭 10/21 00:17
推 wugui:被炸死+1 10/21 00:18
推 yipogo:10/26才有這些獎賞不是? 10/21 00:18
→ Webber74:還沒開始吧!!! 不要誤導 10/21 00:18
→ peterman167:抱歉啊!!! 10/21 00:19
對不起致上12萬分歉意 Q.Q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61.230.46.153 (10/21 00:19)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61.230.46.153 (10/21 00:19)
推 lonelyboy616:炸死+1 10/21 00:20
→ rocjacky:結果大家都被炸死 10/21 00:20
→ argentine:我有過耶 死在15 10/21 00:20
推 tonnyda:有鳥的是六開始 10/21 00:22
推 allan4362:炸死+1 10/21 00:22
推 steve2010:炸死+1 10/21 00:22
→ watasiku:防龍的技能 10/21 00:23
推 freetitude:1026才有獎賞喔 那這幾天可以沒壓力試水溫了 10/21 00:23
推 tomchan:17關 海神波賽頓 防禦高到靠,,, 木希蠟開暴發怎麼打都 10/21 00:23
→ tomchan:是1 血還不會扣,,, 10/21 00:23
推 tsunizuka:一樣被炸死 10/21 00:23
推 kobelakers:炸死+1 10/21 00:23
推 otto2:被炸死= = 10/21 00:25
推 qqkane:炸死+1 10/21 00:25
推 tomchan:海神技能是攻擊兩次 10/21 00:25
推 a16331245:炸死+1 10/21 00:25
推 vm06wl:R18 巨像非木屬傷害減半 機械獸死掉會炸10000 10/21 00:25
→ tomchan:請教樓上17怎麼過的,,, 10/21 00:26
→ fxm20334:被炸死 10/21 00:27
推 xup6503:推測每個屬性兩周,跟新魔族名字有關 10/21 00:27
→ hownever:死在17關 波菜防也太高了怎麼打 10/21 00:27
推 davidrick:大聖? 10/21 00:28
推 GLHF:靠白虎大聖扣防? 10/21 00:28
推 s97852:拉到五顆 炸死+1... 10/21 00:28
推 SMOOTH5528:我15是遇到水遊俠,要轉水木火才有傷害 10/21 00:28
推 fxm20334:我11拿到千年喔 看來有機率 10/21 00:29
推 tomchan:我看到了 R17 12萬防禦,,, 希蠟被斷珠QQ 10/21 00:30
推 kyosp:爆死 10/21 00:32
推 tuition:炸死.. 10/21 00:33
→ zisfinee:無懼的屬性會不會每天不同啊 照水火木光暗的順序 10/21 00:33
推 l1ViE:12關的水精靈女王 Attack 5211 10/21 00:34
推 GLHF:用戶眾多ING.. 10/21 00:34
推 basakazero:都說冰封了 10/21 00:35
推 s88220726:被炸死= = 10/21 00:35
推 hsiyafel:炸死88 10/21 00:36
→ Puser:也是猜每天屬性會換 10/21 00:36
推 spellcaster:原來爆炸是一隻一萬分開算= = 10/21 00:38
→ Puser:這樣才有人想買鴨 10/21 00:38
推 TOUS:炸死…… 10/21 00:38
推 chw03:炸死+1 10/21 00:39
推 kairi5217:15水瓶座…其實會過的…技能想說留在下一關 我擦… 10/21 00:40
→ peterman167:天降AE阿!!!!!!!!!!!!! 10/21 00:40
→ bowwow256:無懼之路就對應不懼的鬼戰士,不會每天換屬性吧 10/21 00:41
推 tamaianna:炸死… 10/21 00:41
→ sockdj007:不負責猜測 無懼之路 每天跟著bouns換屬性 10/21 00:42
推 waynekp:天降神珠還我被炸死 10/21 00:43
噓 luke2:老馬死 10/21 00:44
→ bowwow256:每天換屬性到禮拜六的中塔BONUS沒人能當王了 10/21 00:44
→ peterman167:我也老馬 10/21 00:45
推 dre34317:我在R10 打的是青龍 >4com 也是被炸死= = 10/21 00:46
推 kairi5217:1對了 壓血隊表示杯具 R12(應該…)有聖光幫補 10/21 00:47
→ crysseediQ:18樓止步... 10/21 00:47
推 boy7261788:炸死+1.....一COMBO輕輕打應該還好 10/21 00:47
→ Ethric:帶約翰去切又被炸死一次/facecalm 10/21 00:49
推 fort7534:炸死+1 10/21 00:52
推 jujang:12關那兩隻炸藥莎魚還真是XD 10/21 00:52
推 yzkeroro:爆炸不是用主動技就不會被反炸嗎-口-我特地帶了暗埃還是 10/21 00:53
→ yzkeroro:被炸死 哪朝 10/21 00:53
→ jujang:炸藥沙魚是死了就會自爆 跟傷害無關 10/21 00:53
→ jujang:就好像真蓋特的阿強一樣XD 10/21 00:54
→ spike1215:R10 >4盾 青龍攻擊8730 10/21 00:54
推 yzkeroro:壓血隊被針對= =" 10/21 00:54
→ loko:鯊魚我用木遊噴死他還是會自暴 10/21 00:58
→ spike1215:鯊魚HP 約2萬 10/21 01:01
推 Rong13:被炸死...超扯 10/21 01:07
推 chaby19913:自用大聖能檢傷嗎...? 10/21 01:10
推 neoone0321:被炸死+1 10/21 01:12
推 missrt:我已經帶了血多的龍隊了還是被炸死,明明我就有控制了可惡! 10/21 01:13
推 joua101:我帶雙波比火隊傻傻全打.... 冰防龍打好久 10/21 01:16
→ joua101: 去打 10/21 01:16
推 howdou:會不會禮拜二變火關...lol 10/21 01:18
推 aaa81124:R14我沒遇到水瓶(反而是大靈魂石) R15水埃(15%反) 10/21 01:19
→ aaa81124:R16 水不死 打10xxx CD3 跟輪迴R47一樣洗CD磨過去 10/21 01:20
→ owl3819:r17 海神波賽頓 連擊.... 10/21 01:25
推 znkrr:被炸死+1 10/21 02:05
噓 xinsunzhong:怒噓19想存技20炸她兩回 -80% + 140w 難扛阿-0- 10/21 02:31
推 wra05:天降5顆...群體...=2萬....回家 10/21 08:28
推 kilmntm629:炸死拉不爽啦 10/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