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歡迎在這篇下面提供訊息喔 或者上面那篇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6.153
PLPERER:火希臘11層被炸死已哭 10/21 00:17
wugui:被炸死+1 10/21 00:18
yipogo:10/26才有這些獎賞不是? 10/21 00:18
Webber74:還沒開始吧!!! 不要誤導 10/21 00:18
peterman167:抱歉啊!!! 10/21 00:19
對不起致上12萬分歉意 Q.Q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61.230.46.153 (10/21 00:19)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61.230.46.153 (10/21 00:19)
lonelyboy616:炸死+1 10/21 00:20
rocjacky:結果大家都被炸死 10/21 00:20
argentine:我有過耶 死在15 10/21 00:20
tonnyda:有鳥的是六開始 10/21 00:22
allan4362:炸死+1 10/21 00:22
steve2010:炸死+1 10/21 00:22
watasiku:我遇到的怪物資料http://goo.gl/9YydVS,技能137就是水 10/21 00:23
watasiku:防龍的技能 10/21 00:23
freetitude:1026才有獎賞喔 那這幾天可以沒壓力試水溫了 10/21 00:23
tomchan:17關 海神波賽頓 防禦高到靠,,, 木希蠟開暴發怎麼打都 10/21 00:23
tomchan:是1 血還不會扣,,, 10/21 00:23
tsunizuka:一樣被炸死 10/21 00:23
kobelakers:炸死+1 10/21 00:23
otto2:被炸死= = 10/21 00:25
qqkane:炸死+1 10/21 00:25
tomchan:海神技能是攻擊兩次 10/21 00:25
a16331245:炸死+1 10/21 00:25
vm06wl:R18 巨像非木屬傷害減半 機械獸死掉會炸10000 10/21 00:25
tomchan:請教樓上17怎麼過的,,, 10/21 00:26
fxm20334:被炸死 10/21 00:27
xup6503:推測每個屬性兩周,跟新魔族名字有關 10/21 00:27
hownever:死在17關 波菜防也太高了怎麼打 10/21 00:27
davidrick:大聖? 10/21 00:28
GLHF:靠白虎大聖扣防? 10/21 00:28
s97852:拉到五顆 炸死+1... 10/21 00:28
SMOOTH5528:我15是遇到水遊俠,要轉水木火才有傷害 10/21 00:28
fxm20334:我11拿到千年喔 看來有機率 10/21 00:29
tomchan:我看到了 R17 12萬防禦,,, 希蠟被斷珠QQ 10/21 00:30
kyosp:爆死 10/21 00:32
tuition:炸死.. 10/21 00:33
zisfinee:無懼的屬性會不會每天不同啊 照水火木光暗的順序 10/21 00:33
l1ViE:12關的水精靈女王 Attack 5211 10/21 00:34
GLHF:用戶眾多ING.. 10/21 00:34
basakazero:都說冰封了 10/21 00:35
s88220726:被炸死= = 10/21 00:35
hsiyafel:炸死88 10/21 00:36
Puser:也是猜每天屬性會換 10/21 00:36
spellcaster:原來爆炸是一隻一萬分開算= = 10/21 00:38
Puser:這樣才有人想買鴨 10/21 00:38
TOUS:炸死…… 10/21 00:38
chw03:炸死+1 10/21 00:39
kairi5217:15水瓶座…其實會過的…技能想說留在下一關 我擦… 10/21 00:40
peterman167:天降AE阿!!!!!!!!!!!!! 10/21 00:40
bowwow256:無懼之路就對應不懼的鬼戰士,不會每天換屬性吧 10/21 00:41
tamaianna:炸死… 10/21 00:41
sockdj007:不負責猜測 無懼之路 每天跟著bouns換屬性 10/21 00:42
waynekp:天降神珠還我被炸死 10/21 00:43
luke2:老馬死 10/21 00:44
bowwow256:每天換屬性到禮拜六的中塔BONUS沒人能當王了 10/21 00:44
peterman167:我也老馬 10/21 00:45
dre34317:我在R10 打的是青龍 >4com 也是被炸死= = 10/21 00:46
kairi5217:1對了 壓血隊表示杯具 R12(應該…)有聖光幫補 10/21 00:47
crysseediQ:18樓止步... 10/21 00:47
boy7261788:炸死+1.....一COMBO輕輕打應該還好 10/21 00:47
Ethric:帶約翰去切又被炸死一次/facecalm 10/21 00:49
fort7534:炸死+1 10/21 00:52
jujang:12關那兩隻炸藥莎魚還真是XD 10/21 00:52
yzkeroro:爆炸不是用主動技就不會被反炸嗎-口-我特地帶了暗埃還是 10/21 00:53
yzkeroro:被炸死 哪朝 10/21 00:53
jujang:炸藥沙魚是死了就會自爆 跟傷害無關 10/21 00:53
jujang:就好像真蓋特的阿強一樣XD 10/21 00:54
spike1215:R10 >4盾 青龍攻擊8730 10/21 00:54
yzkeroro:壓血隊被針對= =" 10/21 00:54
loko:鯊魚我用木遊噴死他還是會自暴 10/21 00:58
spike1215:鯊魚HP 約2萬 10/21 01:01
Rong13:被炸死...超扯 10/21 01:07
chaby19913:自用大聖能檢傷嗎...? 10/21 01:10
neoone0321:被炸死+1 10/21 01:12
missrt:我已經帶了血多的龍隊了還是被炸死,明明我就有控制了可惡! 10/21 01:13
joua101:我帶雙波比火隊傻傻全打.... 冰防龍打好久 10/21 01:16
joua101: 去打 10/21 01:16
howdou:會不會禮拜二變火關...lol 10/21 01:18
aaa81124:R14我沒遇到水瓶(反而是大靈魂石) R15水埃(15%反) 10/21 01:19
aaa81124:R16 水不死 打10xxx CD3 跟輪迴R47一樣洗CD磨過去 10/21 01:20
owl3819:r17 海神波賽頓 連擊.... 10/21 01:25
znkrr:被炸死+1 10/21 02:05
xinsunzhong:怒噓19想存技20炸她兩回 -80% + 140w 難扛阿-0- 10/21 02:31
wra05:天降5顆...群體...=2萬....回家 10/21 08:28
kilmntm629:炸死拉不爽啦 10/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