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懼之路可以重複打嗎? 我剛剛打過一次了 現在正在打第二次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226
fxm20334:我不能 10/21 00:26
reallove:你在"每日情報"前進的吧 XD 10/21 00:26
a16331245:我可以,應該是搶在輪迴重置前的關係 10/21 00:27
我是在輪迴重製前進的! ※ 編輯: lonelyboy616 來自: 122.118.1.226 (10/21 00:27)
reallove:情報更新後一起重置 XD 這bug只有第一天會有 10/21 00:27
PLPERER:我也被重置了 怒打第二場 10/21 00:28
kicoking:輪迴也是這樣啊,假如12:25有新情報 15打昨天的也可以 10/21 00:28
bookticket:低調低調 10/21 00:33
onlybelong:怒打第二場 不會再被爆了ˋˊ 10/21 00:34
pp31630:低調噓 10/21 00:38
Xinlong:結果剛剛死在R19 沒獎勵.. 重登再打一次..Orz 10/21 00:38
Cappucino:我也是怒打第二場 天降就被爆死了 10/21 00:38
Xinlong:打第二次不小心被R12炸死 怒噓 10/21 00:45
talrasha:獎勵會給2次? 10/21 00:47
YCTING:可惡我跟樓上一樣怒打第二場也被天降炸死 10/21 00:48
ElrosHsun:在新情報出現前先打就可以再打一次 10/21 00:53
googlebook:那我在新情報出來就就打到12關的拿不到獎勵囉? 10/21 00:57
isamare:奇怪我在打一次也是沒有獎勵耶@@? 10/21 01:28
po5980:26號活動才開始.. 10/21 01:32
isamare:............感謝樓上 看來我該睡了 10/21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