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完全沒有關卡情報的情況下 還是帶了我手邊最穩定最泛用的隊伍XD 隊伍: LV99 正妹波比(L) slv11 CD11 LV83 阿基師 slv8 CD16 LV61 辣妹火巫 slv6 CD12 LV99 老友朱雀 slv10 CD5 LV74 怨念火狗 slv10 CD5 + LV99 正妹波比 slv12 CD10 火巫運用得當的話可以當作雙爆發 放阿基師是因為怕有水屬王 雙波比不解釋 一看圖片 居然是水不死...orz 這傢伙出現在我牛棚六次了 這次終於出現在對面了...哥忍你很久了 看起來是水屬關? 波比火隊照打!!! R1~R4 都是雜魚 超弱的... R5 冰晶龍王 木屬盾 CD3 攻擊力4312 受到木屬性的以外的攻擊時 減傷 什麼嘛~ 就是剋屬盾啊...咦 等等... ...所以我開阿基師轉屬也沒用的意思? 我$#^%&%#$ 不管 硬打 打他跟搔癢一樣orz 減傷幅度是1/4 火屬打下去變1/8 崩潰 (更正 這邊應該是1/4 不是我當初打的1/5喔 因為這傢伙防禦力不算低) 果斷開阿基師一波帶...不走!? 三小啊 居然只打了快六成 磨了快10分鐘後帶走 R6 小中小木靈魂石 ...什麼鬼? R7~R9 都是垃圾 完全無壓力 R10 屎王 圖形盾 CD2 攻擊力6730 開阿基師朱雀火狗一波帶走 無壓力 R11 中大中 木靈魂石 ...存技關是吧 我這邊掉的是千年 R12 水機械獸*2 海韻女皇 自爆10000 海韻女皇打你一下5211 CD2 一進場直接開波比暈左右兩隻 開朱雀火狗爆發 迴避掉全體攻擊(鎖定海韻女皇) HP大概...25萬吧? 注意 水機械獸的HP非常低 一次轉三顆火珠就好了 不要打太痛!! 天降什麼的...請你出去扶馬路過老太太吧 殺掉一隻後 中間一定要補血 接下來無壓力打爆他 殘血進入R13 R13 水精靈*2 HP回復6000 佛心關不解釋 R14 木千年*2 一樣是佛心關 R15 水瓶 薩肥盾 攻擊力3580 我$#^$%^@#$ 每次打水瓶高級都是這個機掰盾在拖台錢 一進場剛好碰到6顆版的 賭了 阿基師朱雀火狗全開!!! 轉4c天降2c 剛好過啦!!! 超爽!!!!!!!!!! R16 五星水不死 木屬盾 CD3 攻擊力10620 哈哈哈哈哈 你他X的 我終於逮到你了吧 你一直跑來騷擾我 現在我抽到你比抽到光巨像還賭爛!! 剛剛不開火巫是對的orz 開了的話這邊就直接骷髏了 打到一半手殘沒補到血 $^$%^$%^ 我居然死在五星水不死的手上.............. 怒把之前的發洩圖重PO!! http://i.imgur.com/3pJQ8ml.jpg 水精靈表示: 好吃^^ 明天有空再來挑戰一次 剛剛有想到能過到R20的隊伍 嘿嘿 -- 五主ooooo 妖蛋oxooo 北歐ooxox 龍使oxxxo 星座 東獸o@@o@ 不死ooooo 西遊xoxox 遊鴨xxxxx 西獸oooo@ 傭兵ooxxx 希臘x@xo@ 千鴨xxx 世界 遊俠ooooo 異界oooox 埃及oooox 妹子ooooo 機龍ooooo 女巫oooox ID:200,485,911 代表:滿等波比火希 高等安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8.32
gilerby:水不死表示 誰教你要把我餵水精靈(翻桌 10/21 00:39
as963214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00:39
hucgly:死在同一關 一樣隊伍 不過我是前一關遇到反彈盾怕打不死 10/21 00:40
KYO7291:遊俠隊也掛在水不死.但是獎賞呢0.0? 10/21 00:40
獎賞還不會有喔 哥只是拓荒
hucgly:全開 結果下一關GG XDt 10/21 00:40
lapras:拓荒推 10/21 00:41
as9632147:哭哭 抽到水壓QQ 10/21 00:42
KYO7291:過R12不是會有多5格朋友~"~? 10/21 00:43
好像要10/26之後才會有 哥打得不是獎賞 是浪漫
lonelyfon:26號才開始 10/21 00:45
peterman167:不能噓自己只好噓 天降一排橫的三顆接到我下面兩顆機 10/21 00:46
peterman167:率有多高!! 10/21 00:46
as9632147:同樓上= = 10/21 00:47
swattw:我R10跟你們不一樣,我是青龍 10/21 00:47
ww5611:我在r15遇到的是水埃喔 反彈15%還在想要開幾招來打= = 10/21 00:48
reyes2222:直的在最上面不能放直二顆啊....避天降時 10/21 00:48
Hank2005:R10 遇青龍 看來每個人不一樣 10/21 00:48
libra:R10青龍+1 10/21 00:48
peterman167:推回來 我又可以再打一次啦!!! 10/21 00:48
kiwina4649:第10關跟你不一樣 遇到青龍(4combo以上才有傷害)然 10/21 00:49
kiwina4649:後在第12關被炸死... 10/21 00:49
scvscott:暗希果斷r12天降神珠而亡 我明明只連單體攻擊…… 10/21 00:49
KYO7291:R10青龍+1 原來要26號才有 囧 10/21 00:51
KYO7291:還好有先做功課 不然就被炸死 但是遊俠R15很不好打阿 囧 10/21 00:51
superfourjc:我笑了 ~XDDDD 10/21 00:51
superfourjc:水不死堆肥~ 10/21 00:53
非常不肥 餵下去大概才2800左右(包含同屬加成) = =
RogueKnight:r17連擊菠菜攻擊必死 100000破不了防 10/21 00:55
tom830621:r10青龍 r15好像是水希 死在r17機械鯊(會自爆)+水巨像 10/21 00:55
Joshiki727:同死在r17波賽頓......不知防有多高 10/21 00:57
tom830621:欸好像錯了機械鯊+水巨像難道是r18嗎 我沒仔細記只記得 10/21 00:58
somebody1025:木巫愛你 10/21 00:58
閉嘴 = =
tom830621:有過水希 10/21 00:58
KYO7291:波菜到底要怎麼打 遊俠冰起來打嗎? 防也太高 10/21 00:58
阿基師朱雀火狗提爾炸下去吧XD 送分題 下次我打算帶提爾 因為補血壓力好像沒那麼大
benson2826:自爆 玄武減傷有效嗎? 剛剛很衰 天降神珠 兩支一起死.. 10/21 00:59
無效 10000是固定傷害 開火巫 水遊 玄武都不影響
RogueKnight:菠菜防禦12萬 10/21 01:00
tom830621:回k大 我用木遊妲己 開木遊主動技存+四組木珠開妲己爆發 10/21 01:02
KYO7291:木遊妲己打水埃有壓力嗎 10/21 01:04
popstarkirby:自爆是固定損,我以為開水遊有用結果秒了兩隻...掛 10/21 01:09
ashon:我的R15是水遊, 火木水同時消除才能造成傷害... 10/21 01:10
tom830621:那關我遇到水遊三屬盾 開水遊技能壓力還好 10/21 01:11
TheOneisNEO:r15 15%反射水埃 攻擊破12K 10/21 01:11
darkinly:陸克大真的對火隊很有愛 10/21 01:11
真男人就是要用火隊打水關!!!
ken22215:開剛水遊一樣兩萬= = 10/21 01:12
a860204:菠菜要爆發 可是18又很需要補血 10/21 01:12
ycccc:R18水巨象 木屬盾+10000炸水機械 10/21 01:12
ycccc:水巨像傷害11000up 10/21 01:13
cfs:R15水瓶反而輕鬆 10/21 01:13
crazy38boy:我的R10是青龍 > = 4com 盾,意外死R11殘念...... 10/21 01:13
cfs:R11要怎麼死XD 10/21 01:14
howdou:用水隊死在18關。感覺用木埃不錯... 10/21 01:16
ashon:R19水北歐, 固定扣血80%.../_\ 10/21 01:18
dawn90196:R15水遊俠 需同時消除木火水石才會傷害,這叫什麼盾? 10/21 01:19
三屬盾 請見人馬宮extra R19的雅典娜
GLHF:天秤盾-改 10/21 01:20
DeathSimon:R10 青龍>=4C盾,R12進場沒看技能就先轉珠...被爆死 QQ 10/21 01:20
NTUweihao:3色盾 10/21 01:20
gjmanhaha:叫"水火木三屬盾" 星期三迪亞布羅是 "五"屬盾 Orz 10/21 01:21
joua101:我跟你整隊一樣去打 冰防龍打超久 沒開阿基跟瘙癢一樣 10/21 01:21
dawn90196:補充 R14遇水遊打12XXX 10/21 01:23
ashon:R19補不回來掛了...orz 有人有R20的消息嗎 10/21 01:23
navi213097:R18木屬盾水巨象傷害14500左右+自爆10000水機獸 10/21 01:23
OJMayo08:獸隊死在波塞頓,怎麼爆發都1滴血,悲劇 10/21 01:24
joua101:獸隊我覺得要有牛王比較好打 下次用雙牛王打打看 10/21 01:28
reallove:R20前面那篇爆的有 那篇很完整了 10/21 01:30
jj920408:雙波比通關的機會很渺茫 最後王也還是木屬盾太坑了... 10/21 01:30
jj920408:雙木巫強權機會應該不小喔我覺得 10/21 01:33
GoodElephant:推一個 10/21 01:33
watasiku:剛用巴妲隊打到R20,但技能幾乎用盡了,尾王很無力 10/21 01:38
lyn81430:遊俠一樣死在水不死XDD 10/21 01:38
watasiku:用疊珠也打不死,爆發一波打750萬的我只有在開超低血奧丁 10/21 01:40
watasiku:+疊珠9雜+安多界限打到過,而且有50%還是靠運氣才有 10/21 01:40
我覺得不可能硬打
sosonow:放棄吧~"~ 我已經在用牛王妖獸隊了 好打太多了 10/21 02:12
Esolider:哈哈哈邊看邊笑 10/21 02:14
allan5411:好開心喔 完全跟你一樣的隊伍!!! 但沒練@@ 10/21 02:24
※ 編輯: luke2 來自: 140.113.138.32 (10/21 02:27)
allan5411:可以偷問...你練他們的心得文是哪篇XDD 10/21 02:25
shamus0309:木妲死R18 但不是炸死 是斷心珠 囧 10/21 02:26
※ 編輯: luke2 來自: 140.113.138.32 (10/21 03:58)
alegoo:˙所以你有開火巫嗎? 10/2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