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lerby:水不死表示 誰教你要把我餵水精靈(翻桌 10/21 00:39
推 as963214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00:39
→ hucgly:死在同一關 一樣隊伍 不過我是前一關遇到反彈盾怕打不死 10/21 00:40
推 KYO7291:遊俠隊也掛在水不死.但是獎賞呢0.0? 10/21 00:40
獎賞還不會有喔 哥只是拓荒
→ hucgly:全開 結果下一關GG XDt 10/21 00:40
推 lapras:拓荒推 10/21 00:41
推 as9632147:哭哭 抽到水壓QQ 10/21 00:42
推 KYO7291:過R12不是會有多5格朋友~"~? 10/21 00:43
好像要10/26之後才會有
哥打得不是獎賞 是浪漫
→ lonelyfon:26號才開始 10/21 00:45
噓 peterman167:不能噓自己只好噓 天降一排橫的三顆接到我下面兩顆機 10/21 00:46
→ peterman167:率有多高!! 10/21 00:46
噓 as9632147:同樓上= = 10/21 00:47
推 swattw:我R10跟你們不一樣,我是青龍 10/21 00:47
推 ww5611:我在r15遇到的是水埃喔 反彈15%還在想要開幾招來打= = 10/21 00:48
推 reyes2222:直的在最上面不能放直二顆啊....避天降時 10/21 00:48
推 Hank2005:R10 遇青龍 看來每個人不一樣 10/21 00:48
推 libra:R10青龍+1 10/21 00:48
推 peterman167:推回來 我又可以再打一次啦!!! 10/21 00:48
推 kiwina4649:第10關跟你不一樣 遇到青龍(4combo以上才有傷害)然 10/21 00:49
→ kiwina4649:後在第12關被炸死... 10/21 00:49
推 scvscott:暗希果斷r12天降神珠而亡 我明明只連單體攻擊…… 10/21 00:49
推 KYO7291:R10青龍+1 原來要26號才有 囧 10/21 00:51
→ KYO7291:還好有先做功課 不然就被炸死 但是遊俠R15很不好打阿 囧 10/21 00:51
推 superfourjc:我笑了 ~XDDDD 10/21 00:51
→ superfourjc:水不死堆肥~ 10/21 00:53
非常不肥 餵下去大概才2800左右(包含同屬加成) = =
推 RogueKnight:r17連擊菠菜攻擊必死 100000破不了防 10/21 00:55
推 tom830621:r10青龍 r15好像是水希 死在r17機械鯊(會自爆)+水巨像 10/21 00:55
推 Joshiki727:同死在r17波賽頓......不知防有多高 10/21 00:57
推 tom830621:欸好像錯了機械鯊+水巨像難道是r18嗎 我沒仔細記只記得 10/21 00:58
推 somebody1025:木巫愛你 10/21 00:58
閉嘴 = =
→ tom830621:有過水希 10/21 00:58
推 KYO7291:波菜到底要怎麼打 遊俠冰起來打嗎? 防也太高 10/21 00:58
阿基師朱雀火狗提爾炸下去吧XD 送分題
下次我打算帶提爾 因為補血壓力好像沒那麼大
推 benson2826:自爆 玄武減傷有效嗎? 剛剛很衰 天降神珠 兩支一起死.. 10/21 00:59
無效 10000是固定傷害
開火巫 水遊 玄武都不影響
推 RogueKnight:菠菜防禦12萬 10/21 01:00
推 tom830621:回k大 我用木遊妲己 開木遊主動技存+四組木珠開妲己爆發 10/21 01:02
推 KYO7291:木遊妲己打水埃有壓力嗎 10/21 01:04
→ popstarkirby:自爆是固定損,我以為開水遊有用結果秒了兩隻...掛 10/21 01:09
推 ashon:我的R15是水遊, 火木水同時消除才能造成傷害... 10/21 01:10
推 tom830621:那關我遇到水遊三屬盾 開水遊技能壓力還好 10/21 01:11
推 TheOneisNEO:r15 15%反射水埃 攻擊破12K 10/21 01:11
推 darkinly:陸克大真的對火隊很有愛 10/21 01:11
真男人就是要用火隊打水關!!!
推 ken22215:開剛水遊一樣兩萬= = 10/21 01:12
推 a860204:菠菜要爆發 可是18又很需要補血 10/21 01:12
推 ycccc:R18水巨象 木屬盾+10000炸水機械 10/21 01:12
→ ycccc:水巨像傷害11000up 10/21 01:13
推 cfs:R15水瓶反而輕鬆 10/21 01:13
推 crazy38boy:我的R10是青龍 > = 4com 盾,意外死R11殘念...... 10/21 01:13
→ cfs:R11要怎麼死XD 10/21 01:14
推 howdou:用水隊死在18關。感覺用木埃不錯... 10/21 01:16
推 ashon:R19水北歐, 固定扣血80%.../_\ 10/21 01:18
推 dawn90196:R15水遊俠 需同時消除木火水石才會傷害,這叫什麼盾? 10/21 01:19
三屬盾 請見人馬宮extra R19的雅典娜
推 GLHF:天秤盾-改 10/21 01:20
推 DeathSimon:R10 青龍>=4C盾,R12進場沒看技能就先轉珠...被爆死 QQ 10/21 01:20
→ NTUweihao:3色盾 10/21 01:20
→ gjmanhaha:叫"水火木三屬盾" 星期三迪亞布羅是 "五"屬盾 Orz 10/21 01:21
推 joua101:我跟你整隊一樣去打 冰防龍打超久 沒開阿基跟瘙癢一樣 10/21 01:21
→ dawn90196:補充 R14遇水遊打12XXX 10/21 01:23
推 ashon:R19補不回來掛了...orz 有人有R20的消息嗎 10/21 01:23
推 navi213097:R18木屬盾水巨象傷害14500左右+自爆10000水機獸 10/21 01:23
推 OJMayo08:獸隊死在波塞頓,怎麼爆發都1滴血,悲劇 10/21 01:24
推 joua101:獸隊我覺得要有牛王比較好打 下次用雙牛王打打看 10/21 01:28
→ reallove:R20前面那篇爆的有 那篇很完整了 10/21 01:30
推 jj920408:雙波比通關的機會很渺茫 最後王也還是木屬盾太坑了... 10/21 01:30
推 jj920408:雙木巫強權機會應該不小喔我覺得 10/21 01:33
推 GoodElephant:推一個 10/21 01:33
→ watasiku:剛用巴妲隊打到R20,但技能幾乎用盡了,尾王很無力 10/21 01:38
推 lyn81430:遊俠一樣死在水不死XDD 10/21 01:38
→ watasiku:用疊珠也打不死,爆發一波打750萬的我只有在開超低血奧丁 10/21 01:40
→ watasiku:+疊珠9雜+安多界限打到過,而且有50%還是靠運氣才有 10/21 01:40
我覺得不可能硬打
推 sosonow:放棄吧~"~ 我已經在用牛王妖獸隊了 好打太多了 10/21 02:12
推 Esolider:哈哈哈邊看邊笑 10/21 02:14
推 allan5411:好開心喔 完全跟你一樣的隊伍!!! 但沒練@@ 10/21 02:24
※ 編輯: luke2 來自: 140.113.138.32 (10/21 02:27)
→ allan5411:可以偷問...你練他們的心得文是哪篇XDD 10/21 02:25
推 shamus0309:木妲死R18 但不是炸死 是斷心珠 囧 10/21 02:26
※ 編輯: luke2 來自: 140.113.138.32 (10/21 03:58)
推 alegoo:˙所以你有開火巫嗎? 10/2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