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60702:好友推 10/21 01:11
→ kianken:推算12R小機械獸應該是15000血左右 10/21 01:13
→ j101062817:我遇到的是水游 儲3色珠後開光轉心爆發掉了:))) 10/21 01:14
→ lonelyfon:R18要洗CD 個人建議是留機械獸 攻擊低 10/21 01:14
推 alexjetertw:我剛想到 雙木遊+呂布+暗游 能穩過17 10/21 01:15
→ Ethric:比15000多一些..我剛暗隊帶暗異界去噴..剩血皮就悲劇了 10/21 01:15
→ kianken:那可能就是16000 我是905*15 +2200 殺掉的 10/21 01:16
→ kianken:15500-16000 所以是Anti EJ龍嗎= = 10/21 01:16
推 a860204:非木隊 r18只能先打機械獸 10/21 01:19
推 df88992211:anti 異界龍 XDDD 10/21 01:20
→ bluelamb:一隻EJ不夠 那你有帶兩隻嗎 10/21 01:22
推 macao930605:我 R10 是青龍 4UPC盾 10/21 01:23
→ Ethric:有血量資訊就可以大膽直接轉一串珠就好了.4倍攻對都只會 10/21 01:25
→ Ethric:打死一隻.1c或2c,天降更多c就掰了 10/21 01:26
→ kianken:我剛洗CD 1C天降=>11C.. 10/21 01:28
推 chuo:1C天降到11也太誇張@@ 1C是拉最下排的嗎 10/21 01:29
→ luke2:光暗異界連這種時刻都派不上用場XDDDDDDDDDDDD 10/21 01:29
推 yaookyie:究竟後面的怪打那麼痛,是不是在為妖精隊鋪路呢!? 10/21 01:29
→ kianken:沒 因為我在整珠 然後 越整盤面越漂亮 消一雜就天降了= = 10/21 01:31
→ kianken:小怪而已 10/21 01:31
→ kianken:不是12R XD 10/21 01:31
→ kenen:R12暗異界轟一下將近50%血 所以血差不多3萬 10/21 01:39
→ kenen:左邊那隻 右邊沒轟過不知道 10/21 01:39
→ kianken:喔 對不起 我忘了 木遊主動技有加成 那血差不多兩萬多= =" 10/2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