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試打了一下 結果 水埃差0.01 沒秒掉被反死= = 組合 月狼 + 木遊 水遊 光遊 水妹 F 妲己 因為看慘狀很多 所以我打得很小心..根本忘記開技能 水妹 跟月狼根本沒開過..完全忘記開月狼 = = 不然15R 不會死 主要 有木遊在場 各種剋屬盾 水防龍快了不只一截( 木遊打的數字大概是月狼的6倍 ) 10R 史王拼圖盾開妲己 一波秒掉 反正11R 可以洗CD 萬惡12R 直接開木遊殺掉一隻後 直接光遊補滿 (我這邊60等 木遊主動技殺不死小的) 要補一串木珠 所以估計可能要70-80 等的主動才能秒掉 然後 直接拉5暗 殺掉大+小 反正13R 一進場就會把你血補滿 +12000 然後15R 開水遊 有5R 的時間可以偷打+整珠 然後開妲己收掉 16R 3CD 回10000 以這隊伍回復力應該不算太難 17 木遊可以幫你打掉2萬左右 那剩下大概就是要單隻打出160000的傷害 或是 兩隻140000 擔心的話 就開妲己爆發掉 然後18 來洗CD吧 暫時想法是到這邊 因為這組合應該也算平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05.149
t60702:好友推 10/21 01:11
kianken:推算12R小機械獸應該是15000血左右 10/21 01:13
j101062817:我遇到的是水游 儲3色珠後開光轉心爆發掉了:))) 10/21 01:14
lonelyfon:R18要洗CD 個人建議是留機械獸 攻擊低 10/21 01:14
alexjetertw:我剛想到 雙木遊+呂布+暗游 能穩過17 10/21 01:15
Ethric:比15000多一些..我剛暗隊帶暗異界去噴..剩血皮就悲劇了 10/21 01:15
kianken:那可能就是16000 我是905*15 +2200 殺掉的 10/21 01:16
kianken:15500-16000 所以是Anti EJ龍嗎= = 10/21 01:16
a860204:非木隊 r18只能先打機械獸 10/21 01:19
df88992211:anti 異界龍 XDDD 10/21 01:20
bluelamb:一隻EJ不夠 那你有帶兩隻嗎 10/21 01:22
macao930605:我 R10 是青龍 4UPC盾 10/21 01:23
Ethric:有血量資訊就可以大膽直接轉一串珠就好了.4倍攻對都只會 10/21 01:25
Ethric:打死一隻.1c或2c,天降更多c就掰了 10/21 01:26
kianken:我剛洗CD 1C天降=>11C.. 10/21 01:28
chuo:1C天降到11也太誇張@@ 1C是拉最下排的嗎 10/21 01:29
luke2:光暗異界連這種時刻都派不上用場XDDDDDDDDDDDD 10/21 01:29
yaookyie:究竟後面的怪打那麼痛,是不是在為妖精隊鋪路呢!? 10/21 01:29
kianken:沒 因為我在整珠 然後 越整盤面越漂亮 消一雜就天降了= = 10/21 01:31
kianken:小怪而已 10/21 01:31
kianken:不是12R XD 10/21 01:31
kenen:R12暗異界轟一下將近50%血 所以血差不多3萬 10/21 01:39
kenen:左邊那隻 右邊沒轟過不知道 10/21 01:39
kianken:喔 對不起 我忘了 木遊主動技有加成 那血差不多兩萬多= =" 10/2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