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試了兩場無懼 第一場 雙北歐 奧丁 奧丁 黑狗 黑羊 皆滿等 失敗 第二場 北歐 奧丁 寡婦 黑狗 黑羊 +妲 皆滿等 掛在19 技能都開完了T T 如果無懼之路明天不會換屬性 一直是水屬性的話... 很難過 尤其對木屬性以外 只剩1/3... 我就開始想隊伍 突然覺得 如果是四封王+妖精隊 似乎很好過 我看著關卡資訊 腦補了一趟流程..... 似乎沒壓力 不知道有沒有哪關沒注意到 ========================================= 自爆不能用根性擋 所以小弟錯了 看來沒木隊 真的是無解了 不然就拼拼看 如果三巫壓血 +金牛 /獅子 (or加黑寡婦控場) 不知道有無機會 我手上應該只剩下三巫壓血有一點點曙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6.1
dave9898:傳說中的雙木北歐+三奧丁+牛魔王 10/21 01:39
gerrod314:自爆那邊吧 10/21 01:39
lonelyfon:自暴10K,莉亞+妖精 好像沒辦法破10K血 10/21 01:40
aquariusdx:雙木埃及出場的時候到了 10/21 01:40
abc22421411:想問雙光遊和朱雀玄武有沒有搞頭?? 10/21 01:40
BlackZap:自爆不知道能不能被根性擋下來 10/21 01:40
lonelyfon:雙木北+奧丁+轉屬+轉屬+轉屬/增傷(豬女) 應該是最穩解 10/21 01:41
elovedream:他滿血被那回合不是根性ㄇ?? 10/21 01:41
jackyc:四封王被炸10000也不會死? 10/21 01:41
bluelamb:雙光遊朱雀玄武...波菜表示有我坦妥妥的 10/21 01:41
elovedream:自爆我就是想說根性擋 10/21 01:41
xxxz:馬妲暗隊…不知道好不好過。 10/21 01:41
gigayaya:不用推測了 巴哈有雙木北歐過了 10/21 01:41
tp6vul3co:自爆那邊 補血會直接被炸2萬 10/21 01:41
elovedream:哈 我沒木隊...想說如果大家都能刷四封王...也許會好 10/21 01:42
reallove:炸藥桶無視減傷跟根性吧 (看著天蝎 10/21 01:42
lonelyfon:之前天蠍不是有實測過根性不能擋自暴嗎 10/21 01:42
abc22421411:阿= = R17稱血和根性剋星呀 10/21 01:42
elovedream:我猜可能會患屬性...不然除了木隊幾乎都過不了... 10/21 01:43
BlackZap:那個自爆不知道是不是BUG 不能用技能打 10/21 01:43
reallove:GP的小憲過了 lol 10/21 01:43
lonelyfon:如果是依照任務名稱來想 應該是不會換屬性 10/21 01:44
lonelyfon:至少在這段活動結束前 都是叫無懼之路 10/21 01:44
lonelyfon:應該是之後(活動後)會在出另外4種不死魔族的對應關 10/21 01:44
bowwow256:其他隊伍就等不仁之路、不幸之路、不惑之路.... 10/21 01:45
elovedream:喔喔 對喔 有可能喔!!! 10/21 01:46
BlackZap:可是關卡沒有說結束時間 10/21 01:47
elovedream:因為我只是想說 每天再刷的輪迴類型關卡 10/21 01:47
lonelyfon:那就可能變成永久性的輪迴關丟在那,只是現在先出無懼 10/21 01:47
BlackZap:但是想想MH又不可能佛到一天開多種輪迴 10/21 01:47
elovedream:怎麼可能完完全全偏向木屬... 10/21 01:47
luke2:不幸之路就等著被我爽爽碾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1 01:47
luke2:不懼? ...果斷放棄 10/21 01:47
luke2:話說不義之路不就是光隊專用了嗎XD 10/21 01:48
lonelyfon:也不一定阿,一場才3顆靈魂石,多多少少打的意願不高 10/21 01:48
lonelyfon:總和經驗不超過10萬,輪迴9張都有人懶了,更不用說無懼 10/21 01:48
lonelyfon:除了木隊外,要破的機會渺茫,拿過獎勵後,就變玩樂性質 10/21 01:49
BlackZap:而且還是超難拿的三顆.. 第三顆大概就平常輪迴4X的能力了 10/21 01:49
watasiku:單純拿石頭的話,打到14還算OK,但通關真的靠_難 10/21 01:49
orz168orz:我死在20關 雙狼三巫隊6回合打不死他 被打兩萬六的樣子 10/21 01:50
BlackZap:靠超難 10/21 01:50
watasiku:巴妲也死20,19一定要開技能過,根本沒法以最佳狀態進到 10/21 01:51
elovedream:靠杯 快笑死 雙狼三巫還有六回合打不死的 哈哈 10/21 01:51
orz168orz:兩萬六是關完火巫喔 感覺要用根性隊打 10/21 01:51
watasiku:尾王關,而且打80%很難控制血量開奧丁,理想是吃一發就 10/21 01:51
elovedream:技能全進20....我猜也是打不過 HP好像230W? 10/21 01:52
watasiku:秒掉廢雷,然後沒補到血就進王關打最高一輪爆發試看看 10/21 01:52
watasiku:不是,是275萬。 10/21 01:52
elovedream:275...暗隊+妲全爆發...又變成1/3 不可能過 10/21 01:53
elovedream:就算技能健全也不會過.... 10/21 01:54
watasiku:感覺是不止1/3,用安妲隊的話還是有點機會,平常開界限打 10/21 01:56
orz168orz:明天用木強權試試 推測應該可以輕鬆過 10/21 01:56
BlackZap:印象中妲洛隊 技能全開+有低血量澳丁 10/21 01:57
BlackZap:洛基頭上約100W上下 10/21 01:57
watasiku:出都有200~300萬,運氣最高打過快800萬(開奧丁不含加成 10/21 01:57
as9632147:木隊我雙木北+奧丁+木巫+五主+波比(練技),一次單隻100W 10/21 01:57
BlackZap:還是COMBO高的情況下 然後就軟了... 10/21 01:57
luke2:是1/5吧 10/21 01:58
luke2:波比一萬六打到水防龍身上變一千六 10/21 01:58
as9632147:木強權不太可能,爆發力太弱了浪費1個位置 10/21 01:58
watasiku:運氣好的鬼數字 http://goo.gl/T6j9tF 10/21 02:00
elovedream:1/3是我看巴哈資訊 我沒很仔細看數字... 10/21 02:00
BlackZap:以上沒有木北歐的 都洗洗睡了 我要洗洗睡了嗚嗚 10/21 02:00
gary360:就算打到這鬼數字也秒不了不懼之路的尾王 10/21 02:02
gary360:超扯 10/21 02:02
as9632147:我有單隻100W也就一次還兩次而已orz 10/21 02:02
watasiku:有木北歐也不一定能過啊,陣容不是很好+沒ALL MAX 10/21 02:02
as9632147:但沒木北加澳丁絕對不會過(不過根性好像可以 10/21 02:03
BlackZap:275*3=825還有點機會 275*5 ZZZZZZZZZZZZ 10/21 02:03
luke2:http://i.imgur.com/HpPXdhS.jpg 我的極限... 10/21 02:03
shadowaj:目前雙光遊走到第19關,還在磨... 10/21 02:03
orz168orz:木強權+水妹有六回合 兩波爆發應該打得死吧 10/21 02:04
watasiku:黑心陸克,雙子+雙增傷真是太IMBA了 =.= 10/21 02:04
gary360:!!好奇雙光遊怎麼撐過R17的 10/21 02:05
as9632147:那隻龜好可憐="= 10/21 02:05
luke2:把雙子+大巴換成暗狼+阿提還可以再更高吧XDDDDDDDDDDDD 10/21 02:06
watasiku:只是有試過先排9雜疊珠嗎?我預排9雜開界限平均都是30 10/21 02:06
gothatet:雙光遊血超過6萬2之後 開始開技能磨R17吧XD 10/21 02:06
watasiku:~40萬/隻,然後80~100萬大概30%,衝破14C就有可能 10/21 02:07
luke2:盤面排了很久 10c... 10/21 02:07
luke2:開爆乳妹盤面14c 天降3c的樣子... 10/21 02:07
as9632147:雙光R19比較刺激XD 10/21 02:07
watasiku:10C是33排法嗎? 10/21 02:08
gothatet:每回合80% XDD 這撐得過來感覺好厲害 10/21 02:08
as9632147:應該是指U型吧? 10/21 02:08
as9632147:阿,一樣阿 我腦了 該睡了 10/21 02:09
watasiku:U型也一樣是33啊 10/21 02:09
gary360:R17有連擊耶 就算十萬血都不夠撐壓@@ 10/21 02:09
luke2:15雜 5c 交錯排 10/21 02:09
as9632147:SORRY啦~ wat XD我腦殘了 10/21 02:09
edouard09:樓上你怎過水希啊? 10/21 02:10
shamus0309:可是瑞凡……R19是固定扣血八成 雙光過的了?? 10/21 02:10
luke2:其實下面8c就夠了 開爆乳妹要轉到14c不成問題... 10/21 02:10
watasiku:假設開技前都預排版面後,再開界限: 10/21 02:10
gjmanhaha:小明神表示:http://ppt.cc/VQr7 看我第一個破無懼之路XD 10/21 02:10
watasiku:33:0.25(20+0+5)x(1+ 700%)=50.00倍 10/21 02:10
watasiku:9雜:0.25(15+0+5)x(1+ 900%)=50.00倍 10/21 02:11
gothatet:那只好假設他雙光4木遊了XD 10/21 02:11
watasiku:啊,我也腦殘了,33(15)跟9雜(20)兩個反了 =.= 10/21 02:12
luke2:我覺得沒必要特別疊珠 U型轉直觀 好用 暴力 10/21 02:12
watasiku:倍率一樣,但9雜漸次消珠天降機率大不少,有機會可試試 10/21 02:12
as9632147:大麥克,不要再貼那個隊伍了QQ,我好生羨慕 10/21 02:13
※ 編輯: elovedream 來自: 36.239.216.1 (10/21 02:18)
sony5566:====不好過!我暗對遇到水游..等同要刷四數盾.. 10/21 02:20
sony5566:常常缺一個色..:( 10/21 02:21
j003862001:可打兩次? 10/21 02:31
orz168orz:他應該碰到BUG 我朋友也打兩次 10/21 02:35
orz168orz:壓血隊不太可能 我雙狼三巫加水妹都過不了了@@ 10/21 02:37
watasiku:算BUG吧,換日但還沒出現新情報,我就進去打了一次。出來 10/21 02:40
watasiku:後跳每日登入的新情報,點完領石又可以再打一次。 10/21 02:41
kendra0606:推薦一個隊伍 木遊 水遊 光遊 水妹 暗遊 悟空 可以過 10/21 02:56
kendra0606:的 10/21 02:56
watasiku:樓上有用這隊打過?還是靠情報推測的?好奇 10/21 02:57
longlongID:樓上上無法 20還是過不了 隊長水遊 有機會 暗遊換巨蟹 10/21 03:00
longlongID:我用木水光暗+水妹 悟空副隊 到19卡心珠停 10/21 03:02
longlongID:沒卡心珠 到20還是打不死 20沒辦法爆發就只能根性 10/21 03:03
longlongID:根性要過除了血量破萬 回覆也要夠 然後可以過連擊 10/21 03:06
longlongID:水遊+黑狗/朱雀+水妹+木遊/巨蟹+光遊 副隊長悟空 10/21 03:09
kendra0606:我自己是打到19手殘 另外暗遊可以換轉心或是另一水遊 10/21 03:11
kendra0606:或是任何高血寵 血量要高過尾王傷害的60% 10/21 03:11
kendra0606:想了一下不太可能 只能穩定的到19...... 抱歉 10/21 03:13
Mory36:R19每回合要回血不太可能 10/21 03:15
inchlife:水遊(L) 水巫 暗遊 呂布 巨蟹 妲己(F) 晚上想試這組合 10/21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