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seph513:阿這樣的配置再怎樣都不可能過14580啊@@ 10/21 01:54
→ joseph513:只要有放阿基血量就很難過 可是有些地方沒他又過不了 10/21 01:54
小弟配置波比 朱雀 火巫 阿基 火龍使 對友波比
血量1444X
其中巫女70等 距離滿等血量差三百
火龍使 75等 距離滿等血量差兩百左右
阿基80等 血量不重要
14580完全足夠
波比火隊血量真的沒有這麼低= =+
→ luke2:可能 波比(L) 魯蛇女 火希 朱雀 火狗+提爾(F) 10/21 01:54
→ luke2:這個組合理論上能打到R20然後被秒 10/21 01:55
→ luke2:波比(L) 阿基師 奧丁 朱雀 火狗+提爾(F)也可以 10/21 01:55
→ alxxbbc:不過都是水關...火隊優勢好像變少了 10/21 01:56
→ luke2:奧丁拿來開壓血增傷or超級大號令爆發 缺點是奧丁不會轉屬 10/21 01:56
→ luke2:用火隊打水關是火隊的浪漫啊 10/21 01:56
→ repear:我是帶 波比 阿基 朱雀 火龍屎 火巫 提爾 這樣差40滴血 = = 10/21 01:56
→ joseph513:可是這樣澳丁就一張暗屬性卡在那邊耶@@ 10/21 01:56
→ luke2:我隊伍均等90 火狗74 阿基師83 奧丁98 10/21 01:57
→ repear:也是18關止步 看明天餵點肥料以後能不能到突破 10/21 01:57
→ luke2:所以呢? 火隊又不一定要全部都火... 10/21 01:57
→ zxlt3722:19 20太難過了..真的可能只有木隊才過的了 10/21 01:57
→ alxxbbc:暗屬奧丁沒差阿,有大號令和增傷可以用,而且三圍又很高 10/21 01:58
→ joseph513:只是想說這樣要打其他關會不會不夠 10/21 01:58
→ luke2:不會啊 有阿基師就OK 你還有提爾開轉強 10/21 01:59
→ joseph513:哀 當初太弱沒法打奧丁 現在超後悔QQ 10/21 01:59
※ 編輯: jackshen32 來自: 114.37.62.20 (10/21 02:00)
→ alxxbbc:當石油王再弱都拿的到XD 10/21 02:00
→ luke2:我明天沒什麼時間可以打QQ 10/21 02:04
→ luke2:那隊應該可以 我試試看 10/21 02:04
推 w6607282:我用雙波比 +蛇女+三太子+火狗+火巫 到18 10/21 02:09
→ w6607282:但火巫在這裡面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可以換 10/21 02:09
→ jackshen32:我也覺得火巫可以換,沒什麼用 10/21 02:11
→ luke2:恩 火巫換提爾或六星肖恩 10/21 02:11
→ w6607282:認真的想看LUKE用火隊打通新輪迴XD 難度極高 10/21 02:13
→ loko:火隊最多就到19關 20關一定過不了 木相剋盾太op了 10/21 02:14
→ w6607282:20關大概要用蛇女鎖3回合 + 本身CD3 然後6回合內瘋狂爆發 10/21 02:16
→ w6607282:每回合大概要20COMBO吧 XDDDD 10/21 02:17
推 luke2:不可能 火隊的極限是R20 除非天降80c 10/21 02:21
推 alxxbbc:R20血量太OP了...就算乾兒子也不一定有辦法 10/21 02:29
推 tp6vul3co:R19不要開爆發 用雙波比磨過 就可能在R20過關 10/21 02:31
推 luke2:R20你爆發要打1375萬... 10/21 02:33
→ luke2:是木屬盾不是剋屬盾 阿基師轉屬後還是會被扣1/5 10/21 02:33
→ luke2:火隊真的無解...我真的想不到任何方法過這邊orz 10/21 02:34
推 tp6vul3co:不是木屬的話打1/2不是嗎?? 10/21 02:35
→ rex105:據說是1/5 =o= 10/21 02:35
→ tp6vul3co:所以是550萬吧 我看WIKI的說明 10/21 02:36
→ tp6vul3co:1/5太扯了 所以只有木隊能過... 10/21 02:36
推 luke2:我自己打是1/5啊 除非木屬盾還有分 R5的水防龍我確定是1/5 10/21 02:38
推 tp6vul3co:雙OP人馬木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10/21 02:40
→ luke2:人馬的火傷會被扣到剩1/5甚至1/10 10/21 02:40
→ alxxbbc:只有木攻有效,275*5就破千了,暗隊也是要打到那個數字 10/21 02:53
推 borhen:我火希臘隊GG了~~R12 遇到中間CD1 爆發也不是藥補也是不是 10/21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