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試打了一下,一度懷疑是不是帶到根性隊 水屬+剋屬打一下才幾百滴 不過只要有耐心,18關都不是問題 18關前提 血量要破14580 不然撐擋不住巨像一下 R1-11 磨就對了 雖然很煩,但是還算輕鬆 史王那關隨意開轉心轉屬 磨關有招開招,反正打超久cd一定會好 之所以不詳細介紹 因為簡單到都忘記打過啥了 R12 進場開波比 火珠三顆三顆拉 兩組殺一隻,拉心珠 在兩組殺一隻 要小心不要被爆+精靈K死 必要的時候雙波比都開無所謂 R15開阿基一波爆帶走 千萬不要開火巫,不然過不了R16 R16 用力磨 R17 開阿基一波帶走 R18 波比控場以後狂揍小隻的 把小隻的殺掉,讓他爆 再把大隻的磨死,小弟這裡沒有14580 卡關過不了,只要有14580要磨過絕對沒問題 以上18關心得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2.20 ※ 編輯: jackshen32 來自: 114.37.62.20 (10/21 01:54)
joseph513:阿這樣的配置再怎樣都不可能過14580啊@@ 10/21 01:54
joseph513:只要有放阿基血量就很難過 可是有些地方沒他又過不了 10/21 01:54
小弟配置波比 朱雀 火巫 阿基 火龍使 對友波比 血量1444X 其中巫女70等 距離滿等血量差三百 火龍使 75等 距離滿等血量差兩百左右 阿基80等 血量不重要 14580完全足夠 波比火隊血量真的沒有這麼低= =+
luke2:可能 波比(L) 魯蛇女 火希 朱雀 火狗+提爾(F) 10/21 01:54
luke2:這個組合理論上能打到R20然後被秒 10/21 01:55
luke2:波比(L) 阿基師 奧丁 朱雀 火狗+提爾(F)也可以 10/21 01:55
alxxbbc:不過都是水關...火隊優勢好像變少了 10/21 01:56
luke2:奧丁拿來開壓血增傷or超級大號令爆發 缺點是奧丁不會轉屬 10/21 01:56
luke2:用火隊打水關是火隊的浪漫啊 10/21 01:56
repear:我是帶 波比 阿基 朱雀 火龍屎 火巫 提爾 這樣差40滴血 = = 10/21 01:56
joseph513:可是這樣澳丁就一張暗屬性卡在那邊耶@@ 10/21 01:56
luke2:我隊伍均等90 火狗74 阿基師83 奧丁98 10/21 01:57
repear:也是18關止步 看明天餵點肥料以後能不能到突破 10/21 01:57
luke2:所以呢? 火隊又不一定要全部都火... 10/21 01:57
zxlt3722:19 20太難過了..真的可能只有木隊才過的了 10/21 01:57
alxxbbc:暗屬奧丁沒差阿,有大號令和增傷可以用,而且三圍又很高 10/21 01:58
joseph513:只是想說這樣要打其他關會不會不夠 10/21 01:58
luke2:不會啊 有阿基師就OK 你還有提爾開轉強 10/21 01:59
joseph513:哀 當初太弱沒法打奧丁 現在超後悔QQ 10/21 01:59
※ 編輯: jackshen32 來自: 114.37.62.20 (10/21 02:00)
alxxbbc:當石油王再弱都拿的到XD 10/21 02:00
luke2:我明天沒什麼時間可以打QQ 10/21 02:04
luke2:那隊應該可以 我試試看 10/21 02:04
w6607282:我用雙波比 +蛇女+三太子+火狗+火巫 到18 10/21 02:09
w6607282:但火巫在這裡面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可以換 10/21 02:09
jackshen32:我也覺得火巫可以換,沒什麼用 10/21 02:11
luke2:恩 火巫換提爾或六星肖恩 10/21 02:11
w6607282:認真的想看LUKE用火隊打通新輪迴XD 難度極高 10/21 02:13
loko:火隊最多就到19關 20關一定過不了 木相剋盾太op了 10/21 02:14
w6607282:20關大概要用蛇女鎖3回合 + 本身CD3 然後6回合內瘋狂爆發 10/21 02:16
w6607282:每回合大概要20COMBO吧 XDDDD 10/21 02:17
luke2:不可能 火隊的極限是R20 除非天降80c 10/21 02:21
alxxbbc:R20血量太OP了...就算乾兒子也不一定有辦法 10/21 02:29
tp6vul3co:R19不要開爆發 用雙波比磨過 就可能在R20過關 10/21 02:31
luke2:R20你爆發要打1375萬... 10/21 02:33
luke2:是木屬盾不是剋屬盾 阿基師轉屬後還是會被扣1/5 10/21 02:33
luke2:http://i.imgur.com/0J3sVYG.jpg 個人波比火隊極限輸出 10/21 02:34
luke2:火隊真的無解...我真的想不到任何方法過這邊orz 10/21 02:34
tp6vul3co:不是木屬的話打1/2不是嗎?? 10/21 02:35
rex105:據說是1/5 =o= 10/21 02:35
tp6vul3co:所以是550萬吧 我看WIKI的說明 10/21 02:36
tp6vul3co:1/5太扯了 所以只有木隊能過... 10/21 02:36
luke2:我自己打是1/5啊 除非木屬盾還有分 R5的水防龍我確定是1/5 10/21 02:38
tp6vul3co:雙OP人馬木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10/21 02:40
luke2:人馬的火傷會被扣到剩1/5甚至1/10 10/21 02:40
alxxbbc:只有木攻有效,275*5就破千了,暗隊也是要打到那個數字 10/21 02:53
borhen:我火希臘隊GG了~~R12 遇到中間CD1 爆發也不是藥補也是不是 10/21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