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enx1002:其實可以不用發 10/21 02:08
→ talrasha:又要被說神抄了? 10/21 02:09
噓 tomatoo:..............你不知道不代表大家不知道 10/21 02:11
噓 s71667166:抄巨人 不愧是神抄之塔 10/21 02:12
→ rex105:我覺得王關音樂很熱血 但是一下就秒掉了XDDD 10/21 03:09
噓 fox122886:喔,原來還有人不知道 10/21 08:35
推 darkinly:巨人的動畫好看嗎? 一個月追一次有點累 10/21 09:23
推 VongolaXI11: 10/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