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LUKE大的先拓荒... : 隊伍: : LV99 落基 slv7 CD15 : LV50 四星天蠍 slv6 CD12 : LV60 雙子 CD5 : LV99 阿提 slv8 CD12 : LV74 怨念黑狗 CD5 : + : LV99 落磯 滿技 R1~~R9 都雜魚,冰晶龍王也算。 R10 我遇到青龍...4COMBO以上才可。 R11 靈魂石無壓力.. R12我打法不同 ,一進去 左右CD5 中間CD2 試打4C 中間 不痛!? 所以我果斷洗雜珠,打算稱中間女皇一下, 再開天蠍補血補滿打左邊的..4c 打死被炸~開雙子+黑狗補滿 再撐女王一下~在洗血珠+案珠打左邊的~ 再打中間~~clear! : R13 水精靈*2 HP回復6000 : 佛心關不解釋 : R14 木千年*2 : 一樣是佛心關 R15 我遇到水游...打不過=..=".. 要同時轉水火木+自己的暗珠 (根本等同四數盾!?我看迪亞布羅我應該要放棄了) 而且水打一下就是8-9000左右 補不回來... 以上謝謝LUKE大拓荒~打起來比較輕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3.107
rex105:R15我開妲己貓貓隨便排呀XD 一回秒他 R16 洗回來就好... 10/21 02:20
我帶洛磯啊!!若帶妲己~我怕我前面幾個力道不夠打不死XD.. 看來帶妲己可以嘗試...不然雙北歐等同要刷四屬性... 常常缺色!!:( ※ 編輯: sony5566 來自: 220.133.113.107 (10/21 02:23)
luke2:帶妲己絕對不用擔心火力不夠 除非你轉珠技巧太差XD 10/21 02:23
sony5566:另外我帶天蠍的原因就是想要兩次爆發,天蠍好用啊!!XD~ 10/21 02:23
luke2:個人平均5c 妲己的增傷倍率就是2.5倍 5倍攻+沒剋屬 10/21 02:23
luke2:三屬盾也是用妲己疊珠一波帶走 10/21 02:24
sony5566:to luke大:我轉珠技巧真的很差XDXD.... 10/21 02:24
rex105:平均5C 6C真的比雙北歐洛基有力很多=o= 10/21 02:24
loko:我雙木遊前面打起來超輕鬆 不過被水希送回家了 QQ 10/21 02:25
fiftydollar:好像全水耶~~木埃隊搞不好是一條路 10/21 02:36
dnlegend729:R12我進去左右CD3中CD1 = = 怎麼打都會死... 10/21 02:57
kevin0151:R15水遊打12470因為我血量12479== 10/21 03:04
kianken:我遇過12R CD 3 1 2的 10/21 03:07
rex105:中間1就很難打=o= 還好我遇到是432 XDDD無壓力左右各打爆 10/21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