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x105:R15我開妲己貓貓隨便排呀XD 一回秒他 R16 洗回來就好... 10/21 02:20
我帶洛磯啊!!若帶妲己~我怕我前面幾個力道不夠打不死XD..
看來帶妲己可以嘗試...不然雙北歐等同要刷四屬性...
常常缺色!!:(
※ 編輯: sony5566 來自: 220.133.113.107 (10/21 02:23)
推 luke2:帶妲己絕對不用擔心火力不夠 除非你轉珠技巧太差XD 10/21 02:23
→ sony5566:另外我帶天蠍的原因就是想要兩次爆發,天蠍好用啊!!XD~ 10/21 02:23
→ luke2:個人平均5c 妲己的增傷倍率就是2.5倍 5倍攻+沒剋屬 10/21 02:23
→ luke2:三屬盾也是用妲己疊珠一波帶走 10/21 02:24
→ sony5566:to luke大:我轉珠技巧真的很差XDXD.... 10/21 02:24
→ rex105:平均5C 6C真的比雙北歐洛基有力很多=o= 10/21 02:24
→ loko:我雙木遊前面打起來超輕鬆 不過被水希送回家了 QQ 10/21 02:25
推 fiftydollar:好像全水耶~~木埃隊搞不好是一條路 10/21 02:36
推 dnlegend729:R12我進去左右CD3中CD1 = = 怎麼打都會死... 10/21 02:57
推 kevin0151:R15水遊打12470因為我血量12479== 10/21 03:04
→ kianken:我遇過12R CD 3 1 2的 10/21 03:07
→ rex105:中間1就很難打=o= 還好我遇到是432 XDDD無壓力左右各打爆 10/21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