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發這文章,因為過的太容易了有點心虛 LV64 牛魔王 LV62 玄武 LV71 魔羊 LV99 黑狗 LV61 黑狗 LV99 牛魔王 血量14694 回復 1164 基本上血量不是重要 能挨水舞劍神一刀(11090)就夠 R1~R3 無壓力 R4 注意血量不要被炸死就好 R6水遊 沒爆發 挨一刀就打得死 (大概花了我四回合) 爆發應該可以直接過 R7王 兩回合把小弟打死就不會被打 很簡單 之前水魔高級的BG行者還比這個難 打死兩次小弟就過了... 過關沒獎勵 沒掉卡... 簡單到以為我在打高級 ... Orz 應該能打六封小關就能過這個 WIKI是寫10層..實際上只有7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8.97
lu3yao:這次的EXTRA很簡單 但個人打了10場超級才掉卡 Orz 10/21 06:21
lu3yao:天都亮了... 但剛剛怒抽中火希 一切怨氣盡散 10/21 06:22
killer922:請問如果是遊俠隊那種用磨得比較容易過 還是打爆發的 10/21 07:00
killer922:會比較容易過!?? 10/21 07:00
killer922:光遊俠這種可以打超耐久的 就怕打暗遊這種會爆發的.... 10/21 07:01
ioforeveroi:我一場初階就掉卡了0.0 10/21 07:49
fox122886:http://imgur.com/wxj0K27 好爽!第一次中級一場掉 10/21 08:20
an0814:一場中級畢業XD 10/21 08:52
Puser:我都只敢打高級 看你說的 來試一下extra好了! 10/21 09:08
mveloieto9:沒打到卡的路過…(哭 10/21 10:14
sinzen:高級四場,後兩場都有掉卡,既然這樣,extra 就算了! 10/21 11:01
chow365:超級一場掉XDD 暗獸隊 10/21 12:06
Eshow:為何我的小怪CD1... 10/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