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3yao:這次的EXTRA很簡單 但個人打了10場超級才掉卡 Orz 10/21 06:21
→ lu3yao:天都亮了... 但剛剛怒抽中火希 一切怨氣盡散 10/21 06:22
推 killer922:請問如果是遊俠隊那種用磨得比較容易過 還是打爆發的 10/21 07:00
→ killer922:會比較容易過!?? 10/21 07:00
→ killer922:光遊俠這種可以打超耐久的 就怕打暗遊這種會爆發的.... 10/21 07:01
推 ioforeveroi:我一場初階就掉卡了0.0 10/21 07:49
推 an0814:一場中級畢業XD 10/21 08:52
→ Puser:我都只敢打高級 看你說的 來試一下extra好了! 10/21 09:08
推 mveloieto9:沒打到卡的路過…(哭 10/21 10:14
推 sinzen:高級四場,後兩場都有掉卡,既然這樣,extra 就算了! 10/21 11:01
推 chow365:超級一場掉XDD 暗獸隊 10/21 12:06
→ Eshow:為何我的小怪CD1... 10/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