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combo7~8 隊伍: 76人馬+99三巫+80黑狗+99人馬 備註:最好隨時準備轉珠網站 前面沒什麼好說的 r12先殺一隻鯊魚,卡心開黑狗,邊補邊打精靈 等黑狗跳起來可以殺鯊魚2 r13-14無腦轉 r15 我遇到水遊 這邊開三巫,練了一下轉珠9combo帶走 r16 之後都看運氣了.. 這裡木珠2組,練了一下8combo打80% 還有至少2cd輕鬆轉 r17 cd4喘氣關 cd4可以讓你排盤面 6.25+三巫輕鬆破防12萬 只要有兩組木基本就過了 r18 這裡比較危險 瞄巨象,練了一下8combo打90% ROUND2打小力一點,別殺了鯊魚 吃鯊魚一下關火水巫 然後就補血回cd,卡心開黑狗 這邊要屯3組木+火水巫跳起來才進下一關 看個人造化了.. r19 萬惡80% 這邊看你要先打一波在開火水巫,或是直接開帶走 這隊伍補1萬其實不難,可開黑狗 我直接開火水巫,練了一下9combo(三組木)帶走 兩組木不確定能不能吃140萬..所以r18記得留木 r20 尾王275萬 木屬以外1/4 三隻木屬要吃275萬...等於1隻要吃90萬 cd2.3開人馬 雖然是火屬1/8但不無小補... (100萬火傷也還有12萬...) 盤面很亂就開黑狗洗光珠 我打了兩回合王剩10%左右 然後..然後..閃光打電話來斷我珠 因此怒吼三字經 現在正在試圖FIX...... 明天再來試一次= = MH要BUFF木隊,但我沒槍哥啊.... 人馬三巫也可以過,第五人帶轉心防卡心 不帶ej是因為回復太悲劇,開水巫也浪費 賭運氣就帶槍哥(啊我就沒槍哥..)或奧丁絕地(我也沒奧丁..) 不建議帶阿基...少一個輸出差太多,雖然非木屬都是1/4..但1/4和1/8也差很多 打完之後身心俱疲,後面幾乎每關都要練轉珠 然後還要FIX RELATIONSHIP... 另外請問獎勵是什麼時候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8.125 ※ 編輯: ianencored 來自: 111.251.148.125 (10/21 06:31)
rex105:沒拿到獎勵前的日子老馬都沒差呀 你26號老馬再來說XD 10/21 06:31
ianencored:我都沒注意獎勵活動時間還沒到... 10/21 06:33
※ 編輯: ianencored 來自: 111.251.148.125 (10/21 06:36) ※ 編輯: ianencored 來自: 111.251.148.125 (10/21 06:37)
gjmanhaha:也太激動XD活動都還沒開始(10/26-11/8)還有超過兩個禮拜 10/21 06:38
ianencored: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她... 10/21 06:39
gjmanhaha:這句話跟她說吧,能的話順便送一些東西討她歡心,加油啦 10/21 06:40
ianencored:活動開始前大概都打單雙周副本耗體力..隔離一下TOS 10/21 06:40
lunlin1993:這時間打電話來真是好精神 10/21 06:42
ianencored:我也沒想到才沒開飛航 10/21 06:47
orzman0705:女朋友還是重要辣 副本天天可以打 閃光就... 10/21 07:34
superfourjc: 天天... 10/21 07:36
g1409:閃光比較重要+1... 10/21 07:42
caca5566:閃光天天打 XDDD 10/21 07:58
as9632147:先去顧女朋友啦~ 10/21 09:18
ccwthu:女友先顧阿XD 10/21 09:58
Archi0325:太傻XDDDD 10/21 10:14
godpro:女友我幫你顧 你快點打XDD 10/21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