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試打了無懼之路 結果死在雙炸彈鯊魚那邊 所以就跑去打打本周副本 一路打得很順 兩個本都從初級打到超級 然後都在超級掉卡了 可是打完出來發現 右下角沒有NEW 進去獎賞裡面也沒看到喔 重開之後依然沒有 所以是這兩個過超級都沒有獎勵嗎? 有在板上 用搜尋功能查"獎勵"&"獎賞"都沒看到有相關文章 所以才發問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206
genesys75:我以為超級的獎勵就是必掉卡<--高級都不一定能過的廢物 10/21 07:45
其實這兩個副本不難 小怪關不提 鴨子 是簡易版的日狼 魔女你就當她每回合打你7000 的王就好 比紅月簡單多了
miljs:之前有都市傳說超級掉卡率50%... 10/21 07:48
是這樣嗎 我暗機龍 打了 8場超級才掉卡 ※ 編輯: kim5201314x 來自: 114.34.219.206 (10/21 07:49)
genesys75:主要是卡片等級都太低了,乖乖刷肥去.. 10/21 07:50
momomomomomo:我覺得機率大概就是體多少就是幾趴 10/21 07:51
orzman0705:那該不會有一天會有100體之超級的超級 lol 10/21 07:55
navi213097:樓樓上初級中級絕對沒有20% 30%吧QAQ 10/21 07:58
x7791175:從來沒在中級以下掉過卡= = 高級都要打好多場QQ 10/21 08:00
tim201227:當時為了練技能 狂刷初級 結果水暗機械獸個掉一張 10/21 08:28
miljs:想當年我暗貓(只打得贏中級)最後一天嗑石狂打4X場才掉... 10/21 08:32
miljs:絕對絕對沒有30%.... 10/21 08:32
wei5730:這禮拜好像都沒有…越來越小氣了 10/21 08:33
hcllon:初版/復刻暗機?不知道機率是否改過,我以前超級鐵處女6/13 10/21 08:40
asamia:貓公那時我刷了M大的一半左右,也就是2X場,別相信什麼 10/21 08:44
asamia:獅子的鬃毛了...中、高級也是要狂刷才會掉... 10/21 08:45
potato6202:可是暗機龍我在初級刷四到五場就拿到了 鴨鴨應該也ok吧 10/21 08:45
asamia:自認人品好當然可以試試,但人品差還是乖乖刷高、超級吧 10/21 08:46
potato6202:知道了 謝謝 10/21 08:47
litoyuni:從來沒有初中級掉過卡路過 10/21 08:57
ymx3xc:我覺得運氣問題 我曾經連刷三場超級 結果都寶箱 10/21 08:59
ccas:我唯一中級掉卡的只有機械獸 機械龍全部超級才掉 人品超差 10/21 09:00
ymx3xc:但也曾經一場機械鯨鯊初級就噴卡 http://ppt.cc/b1uN 10/21 09:00
Bluegnga:就是運氣而已~ 只要一定越高等越好掉 10/21 09:01
ymx3xc:我個人習慣經驗~ 半夜跟副本結束前2~3天 比較好噴卡... 10/21 09:02
zxlt3722:自己經驗 初中沒掉過 高級通常五場內掉 超級兩場內 10/21 09:06
a1331021:貓公那次也刷了2X場+1 把送的體力劑都吃光了 10/21 09:08
hcllon:我不吃石補體的機龍、舊魔、遊妹經驗(打的場次約10~16場) 10/21 09:15
hcllon:雙週副本(機龍、舊魔)超級4X%、高級1X% 10/21 09:15
hcllon:單週副本(遊妹)超級2X%、高級完全不想刷 10/21 09:15
hcllon:以上經驗皆是第一次釋出副本(機魔)及復刻第一次釋出超級(復 10/21 09:15
hcllon:刻遊妹),機率算符合版上分享經驗,僅供參考(人品至上拉XD) 10/21 09:17
Zecloud:這種都小意思啦 至少你看的到 夜言歌姬表示: 10/21 09:17
kuzanagy:暗機龍高級打快20場才掉卡 不過剛剛鴨子高級又一場掉 10/21 09:24
kuzanagy:好謎的機率 只是我是希臘隊完全不會想打超級 滿滿的惡意 10/21 09:24
smallwang187:機率永遠是個謎 我暗機龍中級打到活動快結束才掉 10/21 09:44
smallwang187:木傭兵凌晨剛開放第一場中級就掉..... 10/21 09:44
valentinee:暗機龍都打高級,掉約20張,全吃技能只生7級的樣子? 10/21 09:56
shamus0309:我只有光妍和貓咪是中級掉卡 10/21 10:03
tcuplayer:夜希是出了必掉 尾王又不是看到就會掉 有什麼好比? 10/21 10:05
Ethric:必出x掉落機率跟必掉x出現機率不是一樣的東西?怎麼不能比? 10/21 10:17
Nuaaukw:謎之機率..當初水妹高級打18場才掉第一張,19~30場共掉8張 10/21 10:17
kyle77616:暗機龍高級~從禮拜一到日....一張都沒掉 約15場放棄 10/21 10:27
asamia:夜希我打了百來場,不出就是不出...根本... 10/21 10:41
asamia:尾王能看到至少還有期待... 10/21 10:42
SuM0m0:只有火隊的分身帳號表示: 10/21 11:20
yzkeroro:沒有獎勵就懶得打EX了 50體還不如去農 10/21 11:40
somanyreason:請問木魔EX沒有獎勵? WIKI不是寫送千年嗎 10/21 13:32
wei5730:報告樓上 完全沒有獎勵 完全沒有 10/2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