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不懂為什麼標題要加上史萊姆? 10/21 10:09
推 npc776:因為他用了史萊姆.... 10/21 10:09
→ cherryhun:那我改掉... 10/21 10:10
推 kuoyichungtw:猛 10/21 10:10
推 luke2:木隊神手 10/21 10:10
推 hamlet033:果然還是木隊才能先過關 其他屬剩1/4根本難過QAQ 10/21 10:10
推 oglms:神!! 10/21 10:10
※ 編輯: cherryhun 來自: 61.228.60.172 (10/21 10:11)
推 rex105:木隊推~~ 10/21 10:11
推 litoyuni:猛。這禮拜關卡對火隊實在是滿滿的惡意 10/21 10:12
推 hucgly:強強強 10/21 10:12
推 hyuchi0202:不知道會不會每天變屬性 沒有的話就放棄破這個了XD 10/21 10:13
推 LanRing:其實放隻木蛋自爆那關就很穩了 10/21 10:13
推 hamlet033:原po有M腿嗎 有的話用M腿過過看 XD 10/21 10:13
→ luke2:樓上這句話聽起來很怪XDDDD 10/21 10:13
推 Kumasa:猛一個 10/21 10:14
→ cherryhun:M腿隊長回復力可能撐不過CD1 80%耶... 10/21 10:14
推 nick236:那麼多7c還限制要消心珠 就連模擬都要很久吧 10/21 10:15
推 talrasha:其他屬的關卡應該會開 再下來是水隊吧 10/21 10:16
推 valentinee:不知道有沒有人用3游3妹試過? 10/21 10:17
→ cherryhun:沒錯 我技巧沒那麼好會想久一點再開始轉 10/21 10:17
推 ilsr:用木隊轉珠也要強才行~ orz 10/21 10:22
推 morphine1121:已哭 10/21 10:23
推 penny2k1:雙北歐死在19 已哭 10/21 10:31
推 a402132000:推 有觀念有技術 10/21 10:51
推 kamison:招喚Luke 10/21 10:52
推 bookticket:推 10/21 10:53
推 Orz5566:強大... 10/21 10:57
推 hatealong:火隊從水傭兵一路煎熬到木傭還沒爽過 10/21 10:58
推 GN01885639:雙北歐,奧丁,牛,木巫,雅 剛剛也破了ヾ(*뒑龤ꬪ)ノ 10/21 11:00
推 TARONHSAU:木傭兵高級第一場一進場碰到三隻cD1小魔女,我得波比只 10/21 11:14
→ TARONHSAU:能吃土 10/21 11:14
推 somebody1025:推 10/21 11:21
推 drajan:轉珠很神 10/21 11:49
推 watasiku:有強到,我是雙北歐、奧丁、槍哥、木巫、木希,後面兩個 10/21 12:15
→ watasiku:抽沒多久很弱XDDDDDDDD 10/21 12:15
推 penny2k1:本來是帶雙木北歐雙奧丁槍哥玄武 現在想換上牛王木巫用三 10/21 12:26
→ penny2k1:爆發拼 10/21 12:26
→ cherryhun:我玩雙北歐常常也是用你的組合 10/21 12:26
推 eist:挖賽轉強心的史萊姆....無法速成阿XDDDD 10/21 13:15
推 xdsjohnson:木隊魂只好來拼一隻花豔史萊姆了 >"< 10/21 14:12
推 flossguy:只能推CD5花艷史萊姆了 10/21 14:36
推 cccwtw:推史萊姆 10/21 14:37
推 arthur80649:強 10/21 15:36
推 totocc:強 10/21 17:21
推 shgreen:沒槍哥淚推~~~強 10/2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