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伍 雙木巫隊長 中間 雙槍CD5 山羊CD5 花豔史萊姆CD5 木希 血量13311 回復力4871 會用這隊主要想法在於放入雙槍、史萊姆把血量壓低 回復拉高 搭配轉強心CD5 使19關可以不開爆發 把技能留給20關使用 12關 兩隻自爆一萬 ------------------------------------------------- 為了避免火力太強 在這裡關了木巫 攻擊順序123指定 機械鯊>精靈>機械鯊 第一回合轉單體攻擊打死第一隻和使精靈殘血 第二回合補血+攻擊 (3心5c可補9741 可再接一次自爆) 15關 水遊 -------------------------------------------------- CD3 攻擊力一萬二 重新開啟木巫 水遊血不多CD3也好補 不開技直接打 16關 鬼戰士 --------------------------------------------------- 跟上一關一樣 CD3+不會被秒 不開技直接打 17關 波賽頓 高防禦 --------------------------------------------------- 開了水轉強心 心轉木 算了算盤面可以4組木7C解決 於是沒開印技 18關 水巨像+機械鯊 --------------------------------------------------- 水巨像CD3有骷髏頭 於是開了山羊 3組木6c左右 用全體攻擊秒 19關 水北歐 80% -------------------------------------------------- 由於放了雙槍 史萊姆壓低血量 他CD1 打我10649 只要3心6C 可以補10960大於他的傷害 若盤面不好只有3心5C還是可是把血補超過12000 這裡兩個小重點 1.建議思考久一點把C數拉高 (6C期望值會有3顆心珠) 2.記得留心珠 一次補3顆就好 若真的卡心就開史來母吧 我打的時候會盡量轉到7c 一路上也順利沒卡心珠 20關 貝奧武夫 --------------------------------------------------- CD3 第一回合 先疊印技7C 第二回合 開了水轉強心 心轉木 場面有7暗 3火 5光 切割成3組木7C 第三回合 開山羊 場面13顆木 雜珠位置不錯 轉了4組木8C爆發解決 運氣還滿好的是水屬性關卡 若是換成別的屬性就打不贏了! 禮拜三的火屬四封王對木隊應該是一大煎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0.172
roder:不懂為什麼標題要加上史萊姆? 10/21 10:09
npc776:因為他用了史萊姆.... 10/21 10:09
cherryhun:那我改掉... 10/21 10:10
kuoyichungtw:猛 10/21 10:10
luke2:木隊神手 10/21 10:10
hamlet033:果然還是木隊才能先過關 其他屬剩1/4根本難過QAQ 10/21 10:10
oglms:神!! 10/21 10:10
※ 編輯: cherryhun 來自: 61.228.60.172 (10/21 10:11)
rex105:木隊推~~ 10/21 10:11
litoyuni:猛。這禮拜關卡對火隊實在是滿滿的惡意 10/21 10:12
hucgly:強強強 10/21 10:12
hyuchi0202:不知道會不會每天變屬性 沒有的話就放棄破這個了XD 10/21 10:13
LanRing:其實放隻木蛋自爆那關就很穩了 10/21 10:13
hamlet033:原po有M腿嗎 有的話用M腿過過看 XD 10/21 10:13
luke2:樓上這句話聽起來很怪XDDDD 10/21 10:13
Kumasa:猛一個 10/21 10:14
cherryhun:M腿隊長回復力可能撐不過CD1 80%耶... 10/21 10:14
nick236:那麼多7c還限制要消心珠 就連模擬都要很久吧 10/21 10:15
talrasha:其他屬的關卡應該會開 再下來是水隊吧 10/21 10:16
valentinee:不知道有沒有人用3游3妹試過? 10/21 10:17
cherryhun:沒錯 我技巧沒那麼好會想久一點再開始轉 10/21 10:17
ilsr:用木隊轉珠也要強才行~ orz 10/21 10:22
morphine1121:已哭 10/21 10:23
penny2k1:雙北歐死在19 已哭 10/21 10:31
a402132000:推 有觀念有技術 10/21 10:51
kamison:招喚Luke 10/21 10:52
bookticket:推 10/21 10:53
Orz5566:強大... 10/21 10:57
hatealong:火隊從水傭兵一路煎熬到木傭還沒爽過 10/21 10:58
GN01885639:雙北歐,奧丁,牛,木巫,雅 剛剛也破了ヾ(*뒑龤ꬪ)ノ 10/21 11:00
TARONHSAU:木傭兵高級第一場一進場碰到三隻cD1小魔女,我得波比只 10/21 11:14
TARONHSAU:能吃土 10/21 11:14
somebody1025:推 10/21 11:21
drajan:轉珠很神 10/21 11:49
watasiku:有強到,我是雙北歐、奧丁、槍哥、木巫、木希,後面兩個 10/21 12:15
watasiku:抽沒多久很弱XDDDDDDDD 10/21 12:15
penny2k1:本來是帶雙木北歐雙奧丁槍哥玄武 現在想換上牛王木巫用三 10/21 12:26
penny2k1:爆發拼 10/21 12:26
cherryhun:我玩雙北歐常常也是用你的組合 10/21 12:26
eist:挖賽轉強心的史萊姆....無法速成阿XDDDD 10/21 13:15
xdsjohnson:木隊魂只好來拼一隻花豔史萊姆了 >"< 10/21 14:12
flossguy:只能推CD5花艷史萊姆了 10/21 14:36
cccwtw:推史萊姆 10/21 14:37
arthur80649:強 10/21 15:36
totocc:強 10/21 17:21
shgreen:沒槍哥淚推~~~強 10/2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