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e9898:這不是三圍大師嗎 10/21 10:22
推 luke2:R12中間那個叫啥女皇? 10/21 10:23
→ morphine1121:呃 海韻嗎 10/21 10:24
推 rehtie:我覺得R18可以先打死水巨像 跟自爆鯊磨一下存珠存CD 10/21 10:25
→ morphine1121:一不小心拉成6暗珠XD 就死了 晚上來試看看 10/21 10:26
→ rehtie:R19用存的暗珠+水龍使爆死費雷 R20再開風異光龍使暗巨像 10/21 10:27
→ morphine1121:R大你過關惹喔 10/21 10:28
推 hamlet033:but 剋屬盾只剩1/4耶 要尻王的血量4倍才有可能秒掉 10/21 10:28
推 Ethric:推安全氣囊.不過這木龍妹賣點不是豐滿大腿嗎? 10/21 10:31
→ bluelamb:木龍姬的美腿...哈嘶哈嘶 10/21 10:32
推 tartrate:安安 推一下 10/21 10:33
→ luke2:木龍使五星跟六星都有她的市場 OP女角無誤 10/21 10:33
→ morphine1121:龍儀‧姬芭芭拉 10/21 10:33
→ luke2:反觀木__ 10/21 10:33
→ morphine1121:樓下超愛木巫 10/21 10:34
→ rehtie:還沒阿 只能鍵盤推論 要破了我早就貼心得文了 10/21 10:34
→ rex105:就算有兩隻木屬龍 整體傷害每隻也要70萬左右 才能幹爆XD 10/21 10:36
→ rehtie:因為有剋屬盾 隊伍裡最少要有兩隻木屬龍才有機會 至少讓暗 10/21 10:36
→ morphine1121:哦 好阿 晚上再來打一次看看 偶在等你Q_Q 10/21 10:37
→ rehtie:龍使頭像跳出66萬 靠兩隻木龍打出破百萬傷害&其他四隻共66W 10/21 10:38
→ rehtie:如果殘血 關暗龍使用木珠打掉剩下的血量 10/21 10:39
推 acopika:其實木龍使可以擋下王的傷害.. 10/21 10:39
→ rehtie:木巫不錯阿 不過我無福消受 還是送樓下好了 10/21 10:40
→ bluelamb:龍王快去入手木龍姬啊 就算用不到放著也是賞心悅目(? 10/21 10:41
→ rehtie:水加倍那週水龍使水不死都抽不到 已經心灰意冷不想抽了 10/21 10:42
→ rex105:上禮拜木加倍 想抽人馬 結果來兩隻木龍使跟一隻水龍使=o= 10/21 10:43
→ morphine1121:點我交易 10/21 10:43
→ rex105:幹 結果這週沒加成光龍使 不然龍隊也齊全了 .. 10/21 10:43
→ rehtie:木龍使擋的下王的傷害 可是也就只能擋那一下而已 除非有兩 10/21 10:45
→ rehtie:隻而且都CD6以下 這樣就可以用磨的磨死他... 10/21 10:45
推 hamlet033:檔一下可以在戰3回合 應該夠打了啦 10/21 10:45
→ morphine1121:我有4隻= = 來玩玩看好了 10/21 10:45
推 rehtie:大哥你的水龍使吃鳥吃飽了還有剩給木龍使嗎OAO 10/21 10:50
→ morphine1121:沒有了嗚嗚嗚嗚 10/21 10:58
→ bluelamb:木龍使的主動平常實用度太 真的沒什麼吃鳥的價值OTZ 10/21 10:59
→ bluelamb:有鳥的話我寧願先餵飽水龍姬和暗龍屁孩 10/21 10:59
→ rehtie:暗龍使我還在掙扎到底要手動還是吃兩隻鳥... 10/21 11:03
→ rehtie:尤其Diablo周三報到 我周六才剛升SLV8 根本來不及練到SLV9 10/21 11:05
→ morphine1121:吃下去不會後悔 10/21 11:05
→ Ethric:龍隊15層遇到凱莉..終於感受到血多的好處..指定6我轉5天降 10/21 12:27
→ Ethric:到11.被打五拳還有8xx血.不過因為沒有暗龍使到波菜就回家了 10/21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