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一看到新關卡 又是Zero的體力 就點進去試闖一下 結果遇到木盾水龍 我的純色火隊就QQ 了 他打不死我。我可能也要磨好幾小時才過的去 有人和我一樣嗎 T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55.2
npc776:通關心得這麼多 連標題都不看喔... 10/21 10:28
bluelamb:做點功課吧...這關本來就打臉火隊啊 10/21 10:29
aglet:一早就發廢文 前面這麼多先烈你是不會爬文? 10/21 10:29
luke2:火隊可以打到R20 然後被秒 說打臉其實也還好 10/21 10:29
pp45600:Fb文吧.... 10/21 10:30
luke2:用火隊打水屬關只有兩種人 1.勇者 2.白癡 像我就是2 10/21 10:30
luke2:真正打臉火隊的應該是腐女...QAQ 10/21 10:30
bluelamb:陸客快開豬女木強權重打啊 10/21 10:31
NewPhenol:不太懂發這篇文有什麼意義? 友人和你一樣 = 有人用火隊 10/21 10:31
NewPhenol:然後呢? 10/21 10:31
talrasha:領了千年就可以自殺了 10/21 10:31
s89129: 10/21 10:32
luke2:五純色我就木隊最缺人啊orz 而且我死都不要用那醜女 10/21 10:32
lonelyfon:《有效文章》1 篇 (劣:0) 擺明洗文? 10/21 10:39
AbonLin:哈哈。就是打臉文啊 上來悲一下 T_T 10/21 10:40
OyAlbert:媽的鯊魚皮也太薄,沒全體居然一下死兩隻 WTF 10/21 10:54
w6607282:給推 10/21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