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登入也100多天了 之前木魔族剛推出的時候高級根本打不過 所以今天起床看到木魔族復刻高級有個NEW表示還未通關 想說至少還有一個魔法石可以拿 於是決定挑戰無懼之路後就來打木魔族 妲洛進去 死在17出來後... 再點進去古神遺跡 卻跑出貓頭鷹說恭喜你過了木魔#%$#@%$#@$% 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 這樣是我的一個魔法石被吃掉的意思了嗎... 雖然只是一石...但感覺還是很無言阿!!!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這樣有解嗎... 還是有人也遇過同樣問題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 --
stgh2526:一樓帥哥11/05 18:16
tom92186:二樓帥哥11/05 18:16
kimo6414:三樓帥哥11/05 18:17
playperfloor:五樓吃屎11/05 18:17
F360: 四樓帥哥11/05 18:18
F360:幹您娘11/05 1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8.235
gilerby:重登 登到有一次可以打就打 10/21 11:06
WJAider:直接重打高級,他會給你石頭,不用擔心 10/21 11:12
a402132000:感謝樓上兩位大大 重登之後就可以了 謝謝 10/21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