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自介文30天限發一次,別超po唷.如果有多帳號,請用類似格式發在同篇文章 板友文請勿偷渡健檢及抽卡 現行板龜已禁止特定類型徵友,請使用簽到文及置底閒聊徵友區 可使用Ctrl+v控制色碼開關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 無 神魔ID: 302,444,913 神魔帳號: PTT 鋁冠心 常掛代表: 32 五星小人馬 可更換代表: LV90 黑狗 SLV8, LV85朱雀 SLV7, LV23 六星水瓶 SLV5, LV44 六星義經 SLV5 自介: 一開始玩神魔不知道能刷首抽.......一開始首抽後有石頭幾乎都拿去買包包了~~ 玩了約兩週後朋友叫我砍掉重練...新帳號首抽五星火狗(登入43天),之後抽到一堆 獸(中國+西方獸目前只差巴風特..),陸續的水隊、龍隊、神魔隊都湊差不多了, 前天靠著OP雙朱雀打掉5封後,想開始練人馬隊(不過我算一下空間,要到108才能 塞下全部進化的隊伍,98級我這隊伍才能放6星人馬0.0,目前才91..) (一堆神6星卡感覺就很潮0.0) 之後有空的話可能龍隊、水隊也都會練~~ 歡迎大家一起成長練功 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106.8
foreverloveu:238 927 771 6x 技能LV10六星人馬 10/21 12:02
qa17b:體半經驗加倍刷一刷空間就夠了 10/21 12:09
※ 編輯: raistlee 來自: 203.65.106.8 (10/21 12:10)
raistlee:最近一直刷體半,順便練技能等 堆肥0.0 10/21 12:10
oneblack:301278776 魔羊希望能一起練 10/21 12:22
jimmy7777:224629284 六星滿等人馬長駐 10/21 12:41
peter2354600:人馬上路讓我一直想到LOL XD 10/21 13:55
raistlee:人馬是客家人0.0 10/21 13:56
peter2354600:人馬上路太軟又耗魔一定會被殺爆的(歪樓 10/21 13:58
eurodream7:Gina@ptt 已加 感謝! 10/21 15:39
raistlee:好友滿了0.0 沒加到的SORRY..之後有石會再擴充 10/21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