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 我一樣會首抽拿千年鴨 不拿白不拿 但我不認為需要狂練他到六等之後 並且徵一大堆各屬千年鴨 然後拼命去刷各個緊急 我還是覺得農bonus5-4或6-1比較實際 畢竟就算有千年之約 人品普普的一場大約刷個兩隻千年90000經驗 20體拿去刷個三場體半5-4還有剩 三場5-4刷個4隻十等小魔女(十萬經驗)也不算很難 即便餵食經驗值略輸 但等級經驗值則是三場5-4大勝 再加上技能經驗是用回合數來算也是大勝 這遊戲又不是只有卡片經驗值是唯一 等級經驗以及技能經驗也要兼顧的情形下 拿體力刷緊急實在不是很科學啊 但若以後常有緊急體半的話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07.54
acopika:對大戶來說實用性不是這樣算的阿.. 10/21 13:13
bluelamb:不刷緊急就不需要掛千年鴨隊長 so? 10/21 13:13
acopika:他們只在意在指定時間內能刷到多少肥 才不管花費 10/21 13:14
k3344567:雙鴨這樣子尾關出現機率是多少阿? 10/21 13:14
wcp59478:勿忘石像 各有優缺 10/21 13:14
acopika:所以這當然是他們心中的神技 10/21 13:14
heerodream:1等你角色等級夠高時 就只會在呼肥料經驗了... 10/21 13:14
bluelamb:你沒看吃石刷緊急的一小時幾十場在算都有... 10/21 13:14
luke2:素肚 10/21 13:14
adwowcuthand:time is money 10/21 13:14
watasiku:真的會在意20體能打幾次體半CP值比較高,哪種會去打緊急? 10/21 13:14
vodka:賭你拿到也不敢刪 10/21 13:14
acopika:當然無課這隊長技沒啥用沒錯 10/21 13:15
luke2:而且...五封小魔女的產量有那麼高嗎? 10/21 13:15
acopika:中塔很高 我星期日產的還有10隻水小魔女沒東西塞 10/21 13:16
WJAider:你不打緊急升石像給我看 10/21 13:16
acopika:不對 星期六XD 10/21 13:16
freetitude:吃石刷緊急養水魔中...這時就很想要那該死的鴨子 10/21 13:16
acopika:我就是不打緊急升石像的人..只等輪迴發給我 反正我也很少 10/21 13:17
wcp59478:而且體半有能力的都馬打5-5 10/21 13:17
acopika:打星座..星座通了就機乎無視 10/21 13:17
skinunder:3場有辦法4隻10級小魔女? 10/21 13:17
acopika:而且我比較在意技經 奧丁今天終於升10了 吃鳥到cd12 先停 10/21 13:18
ourear:沒那麼多時間玩的人 打個幾場緊急可以把體花完是很好了 10/21 13:18
GN01885639:我刷很久,三場四隻十等小魔女要運氣好吧!更不用說沒 10/21 13:19
GN01885639:體半了 10/21 13:19
acopika:所以這就是沒時間跟大戶的最愛 因為他們會去打緊急就這樣 10/21 13:19
dp44:當你會這麼考慮的時候 就不適合千年鴨了 10/21 13:19
acopika:還是有 今天6封體半 而且體半不是這樣看的 體半升級快阿 10/21 13:20
t60702:打5封體半玩家體力也減半ˊ_ˋ.. 10/21 13:20
uahj: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刷的.... 10/21 13:22
chaocheng812:5封體半好累 經驗又少 喜歡六封體半 但是小魔女少 10/21 13:25
kim5201314x:那請問 水 快要一個月沒有五封體半怎麼半? 10/21 13:26
nobody0701:看推文我瞭了,這無疑是MH一大陰毛 10/21 13:27
nobody0701:就是讓人更甘願花石耍緊急 10/21 13:27
nobody0701:我太嫩,以為多半玩家都不會課金刷緊急 10/21 13:28
luke2:少抽一張妹子可以換一百多萬經驗 好緊急不刷嘛? 10/21 13:28
t60702:緊急可以短時間內速升等..很方便 10/21 13:29
acopika:今天有6封體半 打6-1刷精靈 10/21 13:29
nobody0701:忘了說,六封其實也會低機率掉千年 10/21 13:29
acopika:其實每次6封體半大概都可以打到3-5隻千年.. 10/21 13:30
acopika:今天還打到一隻莫莉 留著吃技 10/21 13:30
dp44:如果體力有100的話 一石可以打5場 一小時吃個4顆 10/21 13:34
dp44:可以換到大量的卡片經驗 其實也還好啦 10/21 13:34
dp44:而且如果是用千年鴨當隊長的話 也可以拖慢打靈魂石的速度 10/21 13:35
nobody0701:沒體半,掉卡200%,兩場四隻小魔女應該不難 10/21 13:35
dp44:也增加了千年的機率 又有可能會花更少了XD 10/21 13:36
adam6693:最好體半5-4三場掉4隻魔女不難,?那麼容易 10/21 13:37
rock0500:打體半打一天 要死要活的300萬 10/21 13:38
rock0500:刷緊急 事先準備得當 兩個小時700萬 10/21 13:38
rock0500:當每個人的時間都那麼多可以一整天摸手機嘛 10/21 13:38
adam6693:沒那麼容易,?要堆肥 10/21 13:38
watasiku:700有點猛,看來是一小時25場+的……。 10/21 13:39
skinunder:掉四隻是一回事,還要養到10級又是另回事,很簡單嗎?! 10/21 13:40
nobody0701:沒啦!我的意思是說,即便餵食經驗輸,但其他兩者勝出 10/21 13:43
adwowcuthand:為啥不打5-5要打5-4? 10/21 13:44
nobody0701:的情況下,千年之約就有點雞肋了 10/21 13:44
dp44:其實就是時間跟金錢的問題而已啊= =a 10/21 13:46
nobody0701:有都市傳說說5-4最會掉小魔女,且體/經驗值最划算 10/21 13:46
smilekerr:歡迎加入嗑石刷緊急的行列 10/21 13:49
F5:5-4比5-5好打 10/21 13:58
Ethric:5-4還可以派練技隊打.總血量8千出頭的小神隊都打得贏 10/21 14:14
chenchunjui:150以上根本不會想管經驗值 10/21 14:19
cccccc73:如果想玩奧汀隊的 200級以前經驗值都很重要........ 10/21 14:20
somanyreason:升級就賺一條體 誰跟你不管經驗值 10/21 14:21
watasiku:150+一樣會看EXP啊,沒空間怎麼塞下奧丁、月狼、薩肥這 10/21 14:21
nobody0701:樓上,你說150這個值,是因為要組日月三巫隊嗎? 10/21 14:21
luke2:還是會啦 但主要是六封中塔exp200%/體半在衝等 10/21 14:21
watasiku:類大屁股到隊伍裡,越多隻越缺空間,恨不得升到破200 =.= 10/21 14:21
nobody0701:我一直努力升到這門檻啊, 10/21 14:22
cccccc73:6封水火木體半刷6-1也很爽 又輕鬆 又有肥 經驗又不錯XD 10/21 14:22
luke2:禮拜一到四很忙啊 只能打星座 禮拜五又要衝緊急所以沒空打XD 10/21 14:24
hansone123:三場要十萬經驗明明就很難 10/21 14:30
cccccc73:我今天刷水6-1體半 30體大概10~15萬吧(還會有剩 10/21 14:32
cccccc73:所以6封體半跟緊急雙管齊下最快(當然耗石頭也很快XD 10/21 14:32
gsxgsxtt:不是每個人都很有時間體辦慢慢刷 10/21 14:48
BruceChien:吃石刷的人才不會在意20體力會打到多少千年 10/21 14:53
ckknkaiya:需要千年之約的人就是選擇狂刷緊急甚至吃石頭刷的啊 10/21 16:37
ckknkaiya:你農五六封體半 沒體半怎麼辦? 不農嗎? 10/21 16:38
ckknkaiya:我農完緊急還可以農五六封消中靈魂石啊 10/21 16:38
ckknkaiya:更別提各種精靈爆表魔女爆表狼人蜥蜴死不來了 10/21 16:39
kiuygtde:為何要練到6等? 10/21 16:54
nobody0701:抱歉是六星,手機無法改文 10/21 16:57
Purekim:用了千年鴨當隊長倍攻就少一個了 這樣打有比較快嗎@@? 10/21 17:05
ckknkaiya:打緊急也不會用倍攻隊長啊... 10/21 17:54
motoman:打緊急當然是掛暗妹或希臘不然帶轉屬去噴 時間就是金錢 10/21 19:21
motoman:千年鴨配緊急 一天刷20場效用就出來了 10/21 19:24
ElrosHsun:用別人的就好啦(? 10/2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