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第15層的隨機combo是可以知道她到底需要幾com才能發動攻擊嗎?? 我帶玄武3萬多血 到了R15卻傻傻的不停被打.... 又三不五時才能打得中敵人.... 是我沒有發現限定的combo數 還是本來就不能知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3.5
t60702:你轉的時候沒發現他身上有圈圈法印嗎@@ 10/21 13:24
acopika:一定是剛剛偷升級成隱形法印 10/21 13:24
shmim:其實沒什麼差 你應該也破不了費雷那關 80% 1CD 10/21 13:25
popcor4:圈圈法印上沒寫呀....我研究了好久 10/21 13:26
rex105:圈圈法印幾個就打幾C 多的少的都會被K 看你多多少C數 10/21 13:28
rex105:如果是隱形的 就轉了才知道要幾C =o= 10/21 13:28
chicklady:她身上有幾個圈圈就要打幾C給她 3圈=3C 5圈=5C 類推 10/21 13:28
Nuaaukw:幾個圈就幾C,他會反擊幾次也是看有幾個燈亮著 10/21 13:29
popcor4:感謝各位大大!!!!!!小妹在這淚流滿面!!!! 10/21 13:29
freetitude:... 10/21 13:31
rex105:看來原PO沒打過水瓶宮高級的關卡=o= 10/21 13:31
shinobilin:你沒打過薩乳曼歐 10/21 13:31
eist:三萬多血被尻80%應該頗爽XDDD 10/21 13:38
dslab:我10分鐘才打完, 非隱形法印, 沒改動, 應該是原po沒打過這種 10/21 13:41
dslab:10分鐘"前" 10/21 13:41
howard3636:幾個圈圈就打幾C 差1攻擊力剩35% 差2剩15% 差3以上1滴 10/21 13:55
howard3636:差0下一回合不攻擊 差1打你一下 差2打兩下 以此類推 10/21 13:56
rossikao:剛剛要6康,我好像恍神才轉2康被尻死是為什麼阿.... 10/21 14:08
kianken:6康 只轉2康 會被打三下 10/21 14:21
kianken:我記得最多是三下拉 不太清楚會不會打到四下 10/21 14:22
s89129:借問四康頓轉了十康會被打四下還六下? 10/21 14:23
dslab:四康法印~轉10康應該是被打四下 10/21 14:25
rossikao:阿...不會是剛好cd1吧=___=a.剛睡醒真的不能亂轉珠...... 10/21 14:32
luke2:他一直都cd1 = = 10/21 14:36
Zecloud:他有幾個圈圈 就最多打幾下 你拉的C超過跟不足的部分 10/21 14:45
Zecloud:會重新把圈圈點亮 他亮幾個燈就還手幾下 10/21 14:45
acopika:我記得薩肥有看過打一打突然變cd2 可能是bug 10/21 14:45
Zecloud:所以剛好的時候 也就是燈全滅 就不會還手 10/21 14:45
Zecloud:所以就算天降100c 最多也只會被打6下 10/21 14:45
acopika:然後隔一回之後又一直都正常變cd1 10/21 14:45
rehtie:消完之後有幾個圈圈是亮的 她就會打幾下 10/21 14:46
Zecloud:這是水瓶EX 3.5小時經驗談ˊˋ 10/21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