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n00945822:超爽DER 撿到60顆石頭 10/21 14:11
推 wind26:有點賺耶 橫財要趕快花掉不然會雖喔XDD 10/21 14:11
我現在好緊張怕花掉了他又跟我收錢
我不想花1290啦 :(
推 orange20117:之前有一次買遊戲寶石,因為出錯扣款我寫信給蘋果 10/21 14:12
→ tcuplayer:跳過刷卡..判斷式成立給石+獎勵 這有點強@@ 10/21 14:13
我連選買幾顆十頭都沒選就入帳了...
→ orange20117:最後退我錢寶石照樣給我,寫信去給蘋果問問吧,盧他們 10/21 14:13
可是我現在還沒被扣款耶
也不知道怎麼問apple :(
→ somanyreason:小妹 分我三十顆 10/21 14:13
如果最後真的拿到免費石頭的話,
這篇前十推每人300P XD
→ barkley7921:系統問題我記得可以退費 10/21 14:13
可是還沒扣款也可以退費嘛 囧
這大概要等多久才會有消費紀錄啊...
→ huangin:建議你寄信跟神魔官方還有APPLE告知此事 10/21 14:16
神魔官方可以用臉書跟他們說嗎?
apple我剛找不到地方寄信 :(
推 snowcs:先分享十二抽阿(誤) 10/21 14:16
推 WJAider:有寄簡訊說你刷了嗎? 沒有就是你賺到啦 10/21 14:17
沒有唷
銀行說沒有刷卡紀錄
推 sony5566:超爽的!跟蘋果申訴可以退費還賺到石頭 10/21 14:18
→ sony5566:不過要寫英文很麻煩就是了! 10/21 14:18
已經寫信去apple信箱了,
希望他的回覆比帳單早到 Q口Q
推 slycsboy:先分享怎麼使用這個BUG 10/21 14:19
我也想知道啊啊啊
推 cccccc73:樓上 跟蘋果申訴現在可以寫中文唷 有中文客服 10/21 14:19
→ cccccc73:是SONY5566大 10/21 14:19
寄信完畢
推 huangin:蘋果申訴退費這招別亂用喔,我有朋友用一次就被盯上了 10/21 14:20
→ ianencored:樓上然後呢 10/21 14:23
然後他就少了一個插座很不方便(誤
→ sony5566:我寫過~以前也是刷卡買某遊戲寶物~結果就申請退費 10/21 14:23
→ sony5566:那時候只能寫英文啊!!!現在可以中文喔!? 10/21 14:23
→ sony5566:被盯上!?我覺得還好吧~自己嚇自己~他每天處理的那麼多 10/21 14:24
→ sony5566:哪會去管你。 10/21 14:24
→ cccccc73:現在可以寫中文了 上次奧汀戰鬥中我不能刷卡 就是直接 10/21 14:24
→ cccccc73:寫中文信給蘋果 他也是用中文回我 上班時間好像是10點到 10/21 14:24
→ cccccc73:6點 可以搜尋我的名字 我有PO一篇申訴心得 10/21 14:25
推 NineInchNail:退費有記錄 亂退的確會被盯上 就跟costco一樣 10/21 14:25
→ cccccc73:被盯上應該是說你如果第二次要申請退費就會比較困難吧 10/21 14:25
→ cccccc73:也是防止有心人食髓知味故意買了用一用又退費 10/21 14:26
→ cccccc73:難不成被盯上蘋果會雇殺手去殺你嗎XD 10/21 14:26
推 barkley7921:這種申訴管道本來就是有問題給你方變得,有些想貪便宜 10/21 14:27
→ barkley7921:的常搞這套 被多注意也是正常 10/21 14:27
→ sony5566:樓上說的正解。所以被盯就被盯阿~怕啥..=..=? 10/21 14:27
推 NineInchNail:所以你承認你是故意貪小便宜囉 10/21 14:29
推 sony5566:我也才退一次~哪貪小便宜? 10/21 14:30
→ sony5566:我的意思是只要不是故意的去退~何必擔心被盯上? 10/21 14:31
推 iamgodisme:趕快花掉阿~ 10/21 14:32
推 rossikao:costco亂退也不會怎麼樣阿...別被排上榜單就好了~ 10/21 14:35
推 mau97282598:我之前也是 可是帳單上還是有那筆消費-.- 10/21 14:40
→ huangin:交易出問題要退當然行,但他是收到石沒扣到款,你又要他退 10/21 14:41
→ huangin:那只是給他找麻煩而已。所以我才建議他跟官方或APPLE述明 10/21 14:42
→ huangin:人家沒意見那就是默認這石頭要給他用了,這樣不是更心安 10/21 14:42
推 sweet16kate:我昨天也碰到相同的情形,也是60顆 10/21 14:44
→ sweet16kate:不過我本來就打算要買,所以就沒有追究了 10/21 14:44
→ sweet16kate:剛剛也收到Apple寄到信箱的收據了 10/21 14:46
所以大約24小時後會收到帳單嘛?
我很怕退款後再儲值他就不讓我抽鴨子了...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1 14:49)
推 HsuanDu:不 有橫財要捐出去 否則你會從別的地方再失去 10/21 14:52
推 super2457:300P 10/21 15:03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1 15:20)
推 sony5566: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啊哈~~去吧~沒甚麼了不起~ 10/21 15:22
推 somanyreason:小妹人真好 10/21 15:46
推 GoodElephant:小妹人真好 10/21 16:59
推 answerai3:爽阿 10/21 20:08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4 11:32)
推 sony5566:?!?為何給我紅包@@? 10/24 11:43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4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