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0/24更新 寫信給apple後發信是我在10/11購買60顆的時候重複刷卡了~ 到了10/21第二次刷卡的60顆才進到我的神魔背包裡... 而app內建的購買項目在付款時他們是不會有任何簡訊/email的通知的 所以我也是後知後覺的到了10/21收到60顆才發現(遮臉 不過就像之前的O版友一樣, itunes store還是人很好的決定退款, 所以我也依約來發錢啦!! 原諒我沒什麼錢可以發 :( 前10推每人稅後300P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 紅包發放完畢~以推文為主喔!! 名單如下: gn00945822 wind26 orange20117 snowcs WJAider sony5566 slycsboy cccccc73 huangin NineInchNail --------------------------------------------- 15:19更新 apple已經回信說在10/21(今天)沒有任何刷卡紀錄 我該寫信問MH嘛 :( --------------------------------------------- 小妹我剛剛在打開神魔後,點進商店->魔法石商店 就出現"載入中...巴拉巴拉" 因為最近的bug好像就是會卡在這畫面, 所以我就把遊戲關掉重開, 大概重開了三四次~ 最後他跳了一個視窗出來, "是否重覆未完成的交易" (類似這樣的話,沒多想沒截圖...) 也因為他只有一個按鈕"確定"可以按,我就按了確定, 結果就出現這個畫面...... http://ppt.cc/-49I 然後多了一個獎賞-首次儲值送好禮 封印卡一張 表示我已經儲值了!? 我完全沒有輸入任何密碼就自己幫我買了60顆, 剛也打去信用卡公司確認了,沒有任何網路刷卡紀錄 上次刷卡是在十天前,也是刷60顆,帳單已經下來了~ 有沒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可以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 :'( 本來只想刷150抽張鴨子的,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花1290再買60顆啊...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種狀況嘛 快教教我該怎麼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7.247
gn00945822:超爽DER 撿到60顆石頭 10/21 14:11
wind26:有點賺耶 橫財要趕快花掉不然會雖喔XDD 10/21 14:11
我現在好緊張怕花掉了他又跟我收錢 我不想花1290啦 :(
orange20117:之前有一次買遊戲寶石,因為出錯扣款我寫信給蘋果 10/21 14:12
tcuplayer:跳過刷卡..判斷式成立給石+獎勵 這有點強@@ 10/21 14:13
我連選買幾顆十頭都沒選就入帳了... → orange20117:最後退我錢寶石照樣給我,寫信去給蘋果問問吧,盧他們 10/21 14:13 可是我現在還沒被扣款耶 也不知道怎麼問apple :( → somanyreason:小妹 分我三十顆 10/21 14:13 如果最後真的拿到免費石頭的話, 這篇前十推每人300P XD → barkley7921:系統問題我記得可以退費 10/21 14:13 可是還沒扣款也可以退費嘛 囧 這大概要等多久才會有消費紀錄啊...
huangin:建議你寄信跟神魔官方還有APPLE告知此事 10/21 14:16
神魔官方可以用臉書跟他們說嗎? apple我剛找不到地方寄信 :(
snowcs:先分享十二抽阿(誤) 10/21 14:16
WJAider:有寄簡訊說你刷了嗎? 沒有就是你賺到啦 10/21 14:17
沒有唷 銀行說沒有刷卡紀錄
sony5566:超爽的!跟蘋果申訴可以退費還賺到石頭 10/21 14:18
sony5566:不過要寫英文很麻煩就是了! 10/21 14:18
已經寫信去apple信箱了, 希望他的回覆比帳單早到 Q口Q
slycsboy:先分享怎麼使用這個BUG 10/21 14:19
我也想知道啊啊啊
cccccc73:樓上 跟蘋果申訴現在可以寫中文唷 有中文客服 10/21 14:19
cccccc73:是SONY5566大 10/21 14:19
寄信完畢
huangin:蘋果申訴退費這招別亂用喔,我有朋友用一次就被盯上了 10/21 14:20
ianencored:樓上然後呢 10/21 14:23
然後他就少了一個插座很不方便(誤
sony5566:我寫過~以前也是刷卡買某遊戲寶物~結果就申請退費 10/21 14:23
sony5566:那時候只能寫英文啊!!!現在可以中文喔!? 10/21 14:23
sony5566:被盯上!?我覺得還好吧~自己嚇自己~他每天處理的那麼多 10/21 14:24
sony5566:哪會去管你。 10/21 14:24
cccccc73:現在可以寫中文了 上次奧汀戰鬥中我不能刷卡 就是直接 10/21 14:24
cccccc73:寫中文信給蘋果 他也是用中文回我 上班時間好像是10點到 10/21 14:24
cccccc73:6點 可以搜尋我的名字 我有PO一篇申訴心得 10/21 14:25
NineInchNail:退費有記錄 亂退的確會被盯上 就跟costco一樣 10/21 14:25
cccccc73:被盯上應該是說你如果第二次要申請退費就會比較困難吧 10/21 14:25
cccccc73:也是防止有心人食髓知味故意買了用一用又退費 10/21 14:26
cccccc73:難不成被盯上蘋果會雇殺手去殺你嗎XD 10/21 14:26
barkley7921:這種申訴管道本來就是有問題給你方變得,有些想貪便宜 10/21 14:27
barkley7921:的常搞這套 被多注意也是正常 10/21 14:27
sony5566:樓上說的正解。所以被盯就被盯阿~怕啥..=..=? 10/21 14:27
NineInchNail:所以你承認你是故意貪小便宜囉 10/21 14:29
sony5566:我也才退一次~哪貪小便宜? 10/21 14:30
sony5566:我的意思是只要不是故意的去退~何必擔心被盯上? 10/21 14:31
iamgodisme:趕快花掉阿~ 10/21 14:32
rossikao:costco亂退也不會怎麼樣阿...別被排上榜單就好了~ 10/21 14:35
mau97282598:我之前也是 可是帳單上還是有那筆消費-.- 10/21 14:40
huangin:交易出問題要退當然行,但他是收到石沒扣到款,你又要他退 10/21 14:41
huangin:那只是給他找麻煩而已。所以我才建議他跟官方或APPLE述明 10/21 14:42
huangin:人家沒意見那就是默認這石頭要給他用了,這樣不是更心安 10/21 14:42
sweet16kate:我昨天也碰到相同的情形,也是60顆 10/21 14:44
sweet16kate:不過我本來就打算要買,所以就沒有追究了 10/21 14:44
sweet16kate:剛剛也收到Apple寄到信箱的收據了 10/21 14:46
所以大約24小時後會收到帳單嘛? 我很怕退款後再儲值他就不讓我抽鴨子了...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1 14:49)
HsuanDu:不 有橫財要捐出去 否則你會從別的地方再失去 10/21 14:52
super2457:300P 10/21 15:03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1 15:20)
sony5566: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啊哈~~去吧~沒甚麼了不起~ 10/21 15:22
somanyreason:小妹人真好 10/21 15:46
GoodElephant:小妹人真好 10/21 16:59
answerai3:爽阿 10/21 20:08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4 11:32)
sony5566:?!?為何給我紅包@@? 10/24 11:43
※ 編輯: SmilyQ 來自: 118.163.27.247 (10/24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