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白羊有過 不過是用鴨血三巫師子 回應這篇只是心中疑惑很深,因為本人用水希try了四五次有 都沒過 : R12 (大巴):好像被改弱了,不過R14朱雀技能會被洗掉,所以不用吝嗇招數,這裡我開 : 印記、水巫,不開爆發 代表開了水巫 關不了了 : R13 (雜魚):非常重要的一回合,開水遊、上印記、開爆發 : 但是開爆發的用意是多留一點水珠進下一關,所以盡量把水珠切開,消最上 : 面一排就很夠了 開水遊開爆發 照做了 : R14 (朱雀):CD2,血量不多,很輕鬆,但務必一回合結束 : R15 (波比):很幸運遇到CD2,進場時青龍章魚的CD還有3CD,水遊的減傷還有3CD, : 所以只要血超過13500(4500X3),就能穩撐三回合,剛剛一路省水珠到這裡, : 就是為了這一刻!場上應該很有很多水珠,這邊就等於一波小爆發, : 波比馬上損1/3血,接下來就是盡量把雜色珠轉掉,能攻擊盡量攻擊, : 等到第四回合爆發,收工! 我也是放水遊試了三次,減傷的確是還有3回合,但是章魚青龍就都是cd 4/5 似乎R13先開爆發後,到R14朱雀一樣把你貶為cd 5/5, 扛了王三下不死之後,我青龍章魚就是差一回合才會跳起來 看這篇文章也是開水巫 不可能還補血,那到底是怎麼做到最後再爆發的? 懇請大家幫小弟解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119
luke2:R15進場如果碰到CD2就可能吧 10/21 15:01
ayabf:cd2也是要扛4500+4500+9000才對 因為我是扛4500*3+9000 10/21 15:02
luke2:R14 CD2時 青龍5 CD1時青龍4 被打一下 CD2時青龍3 10/21 15:03
luke2:CD1時青龍2 這回合帶走 進R15 CD2時青龍1 CD1時青龍0 10/21 15:04
luke2:尾王一定要CD2 否則就掰... 10/21 15:04
ayabf:可是樓上這情況跟這篇原po不同 10/21 15:08
ayabf:這篇原po有強調R14務必一回合結束 10/21 15:08
sna8d:我也是用水希過的 不過帶的是 波賽(L )章魚 青龍 水妹 水遊 10/21 15:22
sna8d:同這篇所說到R15會有3回合減傷 然要咬牙撐到CD5跳起來.... 10/21 15:25
sna8d:帶水妹本來想說沒用 結果在大巴那關救了一命 ˊ^ˋ" 10/21 15:27
sna8d:忘了說R15我是遇到CD1 但前3回合有減傷 心珠可以屯一下 10/21 15:29
sna8d:減傷沒時的那個回合才能補的起來 10/21 15:29
sna8d:CD1是4500*3+9000 10/21 15:31
sna8d:原文應該是在更之前水巫就開了 要在R13開水遊時關水巫吧 10/21 16:02
ayabf:我也在想是不是關水巫 然後文章打錯 不然怎麼算都不會過 10/21 16:28
piganisme:我也用好多隊打了五次還六次 最後是用雙水瓶過 沒帶水巫 10/21 16:37
Tantalus0225:請問各位是在r14存技然後r15一次帶它走嗎? 10/2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