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2:R15進場如果碰到CD2就可能吧 10/21 15:01
→ ayabf:cd2也是要扛4500+4500+9000才對 因為我是扛4500*3+9000 10/21 15:02
推 luke2:R14 CD2時 青龍5 CD1時青龍4 被打一下 CD2時青龍3 10/21 15:03
→ luke2:CD1時青龍2 這回合帶走 進R15 CD2時青龍1 CD1時青龍0 10/21 15:04
→ luke2:尾王一定要CD2 否則就掰... 10/21 15:04
→ ayabf:可是樓上這情況跟這篇原po不同 10/21 15:08
→ ayabf:這篇原po有強調R14務必一回合結束 10/21 15:08
推 sna8d:我也是用水希過的 不過帶的是 波賽(L )章魚 青龍 水妹 水遊 10/21 15:22
→ sna8d:同這篇所說到R15會有3回合減傷 然要咬牙撐到CD5跳起來.... 10/21 15:25
→ sna8d:帶水妹本來想說沒用 結果在大巴那關救了一命 ˊ^ˋ" 10/21 15:27
→ sna8d:忘了說R15我是遇到CD1 但前3回合有減傷 心珠可以屯一下 10/21 15:29
→ sna8d:減傷沒時的那個回合才能補的起來 10/21 15:29
→ sna8d:CD1是4500*3+9000 10/21 15:31
→ sna8d:原文應該是在更之前水巫就開了 要在R13開水遊時關水巫吧 10/21 16:02
→ ayabf:我也在想是不是關水巫 然後文章打錯 不然怎麼算都不會過 10/21 16:28
推 piganisme:我也用好多隊打了五次還六次 最後是用雙水瓶過 沒帶水巫 10/21 16:37
推 Tantalus0225:請問各位是在r14存技然後r15一次帶它走嗎? 10/2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