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y5566:這樣不夠潮.. 10/21 16:01
→ sony5566:直接買3000的就好啊! 10/21 16:02
→ sony5566:我每次買都直接買3000...簡單方便。手續費9 元。 10/21 16:03
→ applewolf:石油王可以用力鞭我沒關係! 買3000用我這方式一顆19塊 10/21 16:07
→ applewolf:無手續費(廢話 手續都自己來) 可以抽18次 希望大增阿!!! 10/21 16:08
推 barkley7921:我iphone買石沒有手續費耶.. 10/21 16:09
我是看Z-11-4-1
推 WindowsXP:IOS會扣手續費的樣子 上次買1290 扣了1307 07/10 05:11
但是我看網銀也只有1290(未出帳) 客服小妞說:如果有,要出帳帳單才會顯示
沒手續費還是比較貴1290/60=21.5 (其他特殊方案侷限比較大就沒分享了)
※ 編輯: applewolf 來自: 124.11.67.237 (10/21 16:14)
推 adwowcuthand:我用信用卡刷不用手續費耶 10/21 16:14
※ 編輯: applewolf 來自: 124.11.67.237 (10/21 16:16)
推 sony5566:各位是用哪家的信用卡?我用富邦的都收我9塊,.. 10/21 16:27
→ sony5566:applewolf 我也想啊!但我還要冠BS?或是改用android好麻煩 10/21 16:28
→ barkley7921:我國泰用金融卡刷的 帳單上也沒有手續費 10/21 16:40
推 sony5566:幹!富邦凹我..=..="...虧我房代辦他家的~信用卡也只有一 10/21 16:41
→ sony5566:張...我還以為收手續費是正常的.. 10/21 16:42
→ sony5566:等~金融卡刷不是馬上就扣戶頭的錢?等同現金啊! 10/21 16:42
→ applewolf:可能各家銀行不一樣吧 這我也要等這期帳單收到才知道 10/21 16:47
→ watasiku:聯邦也有收手續,只要金額高於一定金額就要(用android 10/21 16:50
→ applewolf:sony就多出點錢買方便囉! 我要省下來晚餐加菜... 10/21 16:57
推 barkley7921:我的是金融卡付款的 可能信用卡付的要手續費吧? 10/21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