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破玩6封水關 感覺6封好像沒有比5封難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感覺 5-3/5-5 難度好像比6封高 尤其6-5的尾王並不特別強 我是用LV50左右的獸隊+4星水妹 獸減半就用LV35左右的水龍隊 農6封還蠻簡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9.88
rex105:水火木光暗 難度漸增...你可以再往後面破看看XD 10/21 16:35
llabswollag:廢文製造機 10/21 16:35
TINBING:有時我也這樣覺得!!遊俠隊農很穩! 10/21 16:35
hsnublue:怎麼不繼續往後打看看 要說比五封簡單?六封是滿滿惡意 10/21 16:36
zaaiuorl:當你被各種陰的時候就會覺得五封很善良了 10/21 16:36
alexjetertw:等你一直遇到先攻反彈史萊姆一起來就知道^^ 10/21 16:36
npc776:喔 是喔 很好阿 繼續農阿.... 10/21 16:37
n963k:嗯,卡關就別來討拍 10/21 16:37
Dongba:剛上六封都會有這種感覺 水關是來讓你掉以輕心的 10/21 16:38
miljs:你不知道關卡難度 暗>>>水 嗎... 10/21 16:38
Matique:6封難多了 時常翻船 5封就算組一兩隻練技的也不太會翻 10/21 16:38
dox369:想當初破暗六封碰到安多 ...= GG 10/21 16:39
hyuchi0202:農6-4最容易死掉就...打太快CD沒轉好就進王關 10/21 16:39
yl851508:剛剛 連兩場遇到連擊莫莉...體力18就沒了ㄒ_ㄒ 10/21 16:39
mfkk3:等你看到肖恩跟安多再說吧 10/21 16:40
lucifer19:最討厭連兩次先攻蜥蜴 卡心就G了 10/21 16:40
hyuchi0202:5封要死掉應該是玩到睡著吧 10/21 16:41
keeperess:紅蓮劍士肖恩表示: 10/21 16:41
dogu1445:[問題] 我的感覺好準喔 10/21 16:42
llabswollag:這傢伙發了一堆射後不理文 有興趣可以a 10/21 16:42
caca5566:平均50還敢來發廢文 那麼簡單快去破門之海啊 10/21 16:42
cloudrack:超簡單的啊 10/21 16:46
no1oftw:慢走不送 10/21 16:49
kuma0105:最討厭六封4c盾 本人人品不好轉4就天降 轉3就不降 10/21 16:51
vladof:考112好像跟113差不多喔 10/21 16:52
fox122886:滿等牛王在水關都可能翻船了,穩農?哈哈 10/21 16:54
nutta:六封難在惡意小怪,造成整珠或存技的困難,我有時也覺得簡單, 10/21 16:59
nutta:但不專心玩想無腦刷經驗就常翻船!至於五封喔…5-5恍神空轉 10/21 16:59
nutta:兩三回合再拼一波打死都行 10/21 16:59
nutta:老實說我剛上六封也嚇一跳覺得沒想像中的差距,開始農以後才 10/21 17:02
nutta:知道什麼叫“滿滿的惡意” 10/21 17:02
lkklkk469:推 跟我玩六封的時候感覺一樣 10/21 17:04
tomatoo: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 小怪3c.4c盾根本是給你洗技能用的 10/21 17:10
loveadu:很有事 10/21 17:11
tomatoo:安多打了30幾回合 我也當作洗技能... 10/21 17:12
ncueBenson:雜色隊碰到雙史萊姆 你就只能破防了 10/21 17:15
cccccc73:六封的COMBO盾跟大史萊姆外加先攻盾才是惡意來源 10/21 17:15
tomatoo:可能是我只玩純色隊的關係 叫我重打毒龍我不願意 10/21 17:21
tomatoo:但是路西法直接秒 10/21 17:21
skeric:你人格分裂嗎 ?之前po文說六封難還爆文 10/21 17:35
mess0706:憑良心 六封難在要動腦 五封就隨便轉就過了 10/21 17:53
mess0706:六封最討厭遇到先攻盾跟COMBO盾 拖時間 10/21 17:53
mess0706:更不用說亂入的五主 一開始用人馬隊遇到都想直接放棄 10/21 17:53
maker81430:我不看螢幕轉過去 你覺得勒 10/21 18:21
Ethric:六封水是比五封中塔簡單沒錯.連西方兽都秒不了人 10/21 18:46
aries731029:等你再玩一陣子再說吧~遇到先攻盾接下一關CD1小魔女 10/21 19:41
aries731029:或者兩隻同CD史萊姆.開場2隻CD2的蜥蜴(又卡珠) 10/21 19:42
aries731029:也有先攻盾CD2 旁邊帶兩隻CD1小魔女 10/21 19:42
aries731029:天ㄚ~光是打字就勾引起不堪的回憶Orz 10/21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