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開始忘了換掉獅子~如果用牛王應該可以穩穩過 (可惜我的牛王還沒長大,不過應該再怎樣都比獅子好打相剋盾) 隊伍: (L) 雙子 99 CD5 火巫 99 CD10 水巫 72 CD10 木巫 99 CD11 獅子 98 CD14 隊友 雙子 99 cd 5 血量 15037 大概都 4~6 combo,比較難的關卡先用模擬器~盡量拉 7 combo 重點關卡 想法是 R14 開始壓血,R18 補滿血挨自爆,然後用 冰耀巨鱷 慢慢磨到繼續壓血 R12 還沒壓血~慢慢打~一次打一隻鯊魚~不會炸死 R14 這關開始開水巫(火巫先不開)洗 CD 洗到水巫又跳起來,再開火巫 R15 遇到水遊~壓血了~隨便秒 R16 拉兩組木珠 7c 好像打了兩次吧,就過了 R17 比水不死還好打(誰叫你沒有帶盾牌) R18 關水巫、火巫。開雙子補血(冰耀巨鱷 打一次 14580 怕補不夠) 處理掉自爆鯊魚後,慢慢洗水巫跟火巫的 CD (結果不小心把 冰耀巨鱷 打死了~兩個都 CD2 進 R19) R19 費雷 進去 CD1~幸好水巫還沒開 (下次可能到這一關看完 CD 再開水火巫) 補完血讓他打一下,再補血(沒補滿)被打一下,剛好壓血 R20 CD3 2組木珠 7c 可以打 1/4 的血吧。可惜一回卡木珠 王剩下半血我就掛了~~>"< 帶牛王應該就可以通關了~~幸好還有幾天活動才開始~^^ (慶幸上週抽到牛王~不過現在才五星 Lv1~星期三要吃石打緊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0.66
Baphotmet:牛王可以換掉誰? 木巫嗎? 10/21 17:22
tachibanadi:換獅子吧 10/21 17:23
saatchi:我也有想過壓血隊...可是我想第五人我想放槍哥 10/21 17:23
saatchi:雙子轉心槍哥轉木...CD5就一次爆發...比牛王穩 10/21 17:24
saatchi:而且水巫開了以後槍哥的傷害應該突破天際了 10/21 17:24
我沒有槍哥..>"<
saatchi:阿...R18傷害14580...放槍哥恐怕血不夠 = = 10/21 17:26
hamlet033:沒牛王的三巫鴨血可能過嗎? 帶蜘蛛或水妹的話 10/21 17:28
rex105:我沒牛王槍哥 我會想賭帶木希 跟他拚王關三回合不卡木珠XD 10/21 17:30
rex105:加上疊印記三回到1.8 阿斯 (做夢幻想中 10/21 17:31
stannieli92:放木遊有搞頭嗎?? 10/21 17:39
yzkeroro:這樣三回合有辦法打掉兩百多萬嗎@@ 10/21 17:41
yzkeroro:可惜沒有槍哥跟牛王ˊ_____ˋ 10/21 17:41
隨便找的木的~怎樣應該都比獅子好~那個盾牌實在太機車了
j003862001:原PO獅子有開過嗎? 10/21 17:42
完全沒開過~因為卡水火巫的CD~所以才想把他換掉
okla4545:這等級實在太變態了.... 10/21 17:42
rex105:兩隻木的當然有機會 只要不卡木珠 同屬C數越多越痛... 10/21 17:42
ilsr:活動? 是什麼@@? 10/21 17:43
10/26~11/8 過12層 朋友+5 過17層 光萬年 過20層 人面鳥
foxy0703:別忘了專表木隊的封王活動啊XD 10/21 17:57
foxy0703:結果延期 囧 10/21 17:58
※ 編輯: denniswave 來自: 122.117.100.66 (10/21 21:02) ※ 編輯: denniswave 來自: 122.117.100.66 (10/21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