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photmet:牛王可以換掉誰? 木巫嗎? 10/21 17:22
推 tachibanadi:換獅子吧 10/21 17:23
推 saatchi:我也有想過壓血隊...可是我想第五人我想放槍哥 10/21 17:23
→ saatchi:雙子轉心槍哥轉木...CD5就一次爆發...比牛王穩 10/21 17:24
→ saatchi:而且水巫開了以後槍哥的傷害應該突破天際了 10/21 17:24
我沒有槍哥..>"<
推 saatchi:阿...R18傷害14580...放槍哥恐怕血不夠 = = 10/21 17:26
推 hamlet033:沒牛王的三巫鴨血可能過嗎? 帶蜘蛛或水妹的話 10/21 17:28
→ rex105:我沒牛王槍哥 我會想賭帶木希 跟他拚王關三回合不卡木珠XD 10/21 17:30
→ rex105:加上疊印記三回到1.8 阿斯 (做夢幻想中 10/21 17:31
推 stannieli92:放木遊有搞頭嗎?? 10/21 17:39
→ yzkeroro:這樣三回合有辦法打掉兩百多萬嗎@@ 10/21 17:41
→ yzkeroro:可惜沒有槍哥跟牛王ˊ_____ˋ 10/21 17:41
隨便找的木的~怎樣應該都比獅子好~那個盾牌實在太機車了
推 j003862001:原PO獅子有開過嗎? 10/21 17:42
完全沒開過~因為卡水火巫的CD~所以才想把他換掉
推 okla4545:這等級實在太變態了.... 10/21 17:42
→ rex105:兩隻木的當然有機會 只要不卡木珠 同屬C數越多越痛... 10/21 17:42
推 ilsr:活動? 是什麼@@? 10/21 17:43
10/26~11/8
過12層 朋友+5
過17層 光萬年
過20層 人面鳥
推 foxy0703:別忘了專表木隊的封王活動啊XD 10/21 17:57
→ foxy0703:結果延期 囧 10/21 17:58
※ 編輯: denniswave 來自: 122.117.100.66 (10/21 21:02)
※ 編輯: denniswave 來自: 122.117.100.66 (10/21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