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神魔之塔繁體 3.2 版本魔法石儲值異常公告】 在今天 10月21日(一),《神魔之塔》的魔法石儲值系統出現異常狀況,召喚師們未能於 戰鬥途中購買魔法石。(包括 iOS 及 Google Play 版本。APK版本不受影響) 經過調查,我們的技術人員已發現成因並作出修正,該異常問題將會於下一個更新版本修 正,更新版本推出日期將會再作通知。 為降低影響,原定於 10月23日(三) 推出的一日限定關卡『操縱法則的魔王』將會延期推 出。為補償對召喚師造成的不便,我們將會向每位召喚師派發魔法石 2 粒。 在 10月23日 (三) 00:00 - 23:59 內登入便可領取魔法石 2 粒。 為各召喚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操縱法則的魔王』確實日期將於稍後公佈,請密切留 意 facebook 粉絲頁及官網的最新消息。 (所有補償只會發放給當天 23:59 前已達等級 10 的玩家) 網址 http://ppt.cc/kp9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89.78
ck6a83:多送你兩顆來回收 10/21 17:31
kakarott32:!!! 10/21 17:32
ben91125:ya 兩顆 10/21 17:32
※ 編輯: kiyo062 來自: 1.172.89.78 (10/21 17:32)
ray1478953:延期啦? 10/21 17:32
barry20025:多送你兩顆 顆顆 10/21 17:32
luke2:.......下周期中考轟炸 哭哭 10/21 17:32
Miyanishi25:所有人兩顆嗎lol 10/21 17:32
k543k5:都準備好要打了才在那延期 10/21 17:32
yzkeroro:延期!!太好了 還在練等XDDD 10/21 17:32
bluegates:改版完真多問題 10/21 17:32
kakarott32:延長一週讓大家練蛋? 10/21 17:33
flowo:推有誠意!!! 10/21 17:33
leon131417:給推 10/21 17:33
curryhats:希望延到周末~ 10/21 17:34
diokidcas:希望可以延到貓功之後Q_Q 缺貓公爆發 10/21 17:34
junkjizz5566:爽 賺兩顆 10/21 17:34
ncueBenson:只要把關卡難度提升 送你們兩顆沒關係的 10/21 17:34
tcuplayer:補償召喚師 兩顆石 DIABIO cd再減1 (x 10/21 17:34
saatchi:耶~~~延長一週讓我衝木隊 10/21 17:34
QJP0518:延到貓公之後最好 XDDDD 10/21 17:34
junkjizz5566:mh:先送你兩顆 之後十倍討回!! 10/21 17:35
kuzanagy:應該是這次隊伍太冷門 要給大家時間練卡 10/21 17:35
corlos:這個關卡實在太特別了 10/21 17:35
bluelamb:還好我是用APK,無感 10/21 17:35
Purekim:Diablo延期大家好像也習慣了(?) 10/21 17:35
corlos:不知道毒龍跟路西法能多難 10/21 17:36
corlos:暴風雪:延期是我專門的,來吧 10/21 17:36
chenchunjui:DIABIO要練啥卡?? 10/21 17:36
Rindou:多一個禮拜練卡也好啦其實 10/21 17:36
applewolf:沒有蛋 怎麼推? 送你石頭推拉!!! 10/21 17:36
polarsky:24入伍 想說23可以打到 延期給噓 = = 10/21 17:36
corlos:手機帶進去打啊,痛電班長(誤) 10/21 17:37
dualfishes:水啦有時間練安多了!! 10/21 17:37
gary360:MH:先送你們兩顆 王關再加個...強化盾好了A_A 10/21 17:37
corlos:地獄級副本應該排禮拜日比較好 10/21 17:37
huangin:...................... 10/21 17:37
penny2k1:沒差,反正這張卡只是先打來觀賞用的 10/21 17:37
yzkeroro:XDDDDD原來是在婊暴風雪嗎 10/21 17:39
WTF555666:爽 10/21 17:39
somanyreason:沒要打又有兩顆拿 YAAAAAA 10/21 17:40
angelio:禮拜三總算可以好好練木隊了~ 10/21 17:40
qoo00317:延期給噓 10/21 17:41
PeterL:感覺今天過天蠍高級,常常卡在自爆那邊,重開又重打一次天蠍 10/21 17:41
NewPhenol:以為這樣就可以漂白回來嗎 準備登入中 10/21 17:42
NewPhenol:明明是後天才給(? 10/21 17:42
PeterL:計算空間等級,預計W3差一等擺雙天蠍,今天還吞一顆練等QQ 10/21 17:43
ilsr:這次要拿來擴包包, 不會被騙抽爛卡了~ 10/21 17:45
jj920408:Diablo的詛咒XD 10/21 17:45
aglet:魔法石的操縱者 送你2顆回收20顆 科科 10/21 17:46
Makubex82:無感 這張卡要綁四顆蛋 觀賞用的 10/21 17:46
ncueBenson:Purekim大的推文 XDDDDD 10/21 17:46
dualfishes:Blizzard: 10/21 17:46
sony5566:所以現在到底要怎打啊? 10/21 17:48
rehtie:不過這張卡把水巨像唯一的用途給沒收了(? 10/21 17:48
hij76128:希望延到星期五阿~~每次魔王降臨都星期三 木隊都哭了.... 10/21 17:49
lv619363: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n 10/21 17:49
j003862001:還要釋出新版本修正,感覺就要延到下禮拜了 10/21 17:51
eeffbbjjoo:這次改版不開放600格都快不夠用了 怒噓 10/21 17:51
yzkeroro:希望週六開ˊˇˋ 10/21 17:53
whps5608:多送兩顆 然後關卡難度再調難 輕鬆回收 10/21 17:54
whps5608:十倍討回!!!!!!!!!! 10/21 17:55
finerhon:MH:石油王死在關卡裡面沒辦法買石頭 我賺個啥 10/21 17:59
baphonter:d這次真的不打了~~爽賺兩顆石頭 10/21 18:01
kuma0105:怎麼最近的地獄關卡都在禮拜三.....不爽木隊??y 10/21 18:05
abctwe0610:mycard會員儲值可以使用嗎,怎麼點了都沒反應 10/21 18:05
kuma0105:延後改其他天吧 10/21 18:05
well421:疑...這兩天狂針對練耶XD 10/21 18:06
killerj466:迪阿波羅:我還能操縱官方~ 10/21 18:06
supershower:太棒喇 延期 我還沒練完等 讚 10/21 18:08
jerome20106:幹...別延到我結訓假後阿 10/21 18:09
ice0514: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n 10/21 18:15
shinobilin:雞掰 10/21 18:19
amuro0: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0/21 18:21
vi000246:太讚啦 延期 這樣就有時間打teemo任務了 10/21 18:24
boy7261788: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高興延期..... 10/21 18:25
Ethric:顆顆不打爽到兩顆 10/21 18:25
cacasi:還好我是很弱的新手,不打呆阿伯~ 10/21 18:25
aul123:結果下禮拜加倍天蠍雙子 全部回收 10/21 18:27
zxp86218:讚!更多時間衝等級!! 10/21 18:27
rhox:潮爽der 10/21 18:29
kyle77616:這幾周連續開關~都沒甚麼練卡 延期好 10/21 18:30
uahj:OhYA~最喜歡兩顆了.....>///////< (誤 10/21 18:33
gn00945822:延期 是為了收回更多的石頭 10/21 18:38
kuzanagy:主力希臘 看到5屬盾直接放棄 爽到2顆也好 10/21 18:40
wl02324041:讚讚~ 10/21 18:46
know12345:真有抓到Diablo的精隨 XD 10/21 18:53
myis000:禮拜三沒鳳梨可以吃囉~ 10/21 19:09
wei5730:怎麼可能不滿木隊...看看無懼之路那滿滿的惡意 10/21 19:14
reallove:有點高興+1 這週已經太多東西要打了 10/21 19:17
Knightaco:太裱了吧XDD 10/21 19:20
ch347:MH:有多送2顆石頭 難度只好更高了 10/21 19:48
MediaPlayer:賺到了@@ 10/21 19:56
libramog:本來想說剛好星期三放假可以花整天慢慢研究的 -.-..... 10/21 20:04
madeintw80:爽!!繼續存石頭 10/21 20:10
Lizardon:反正也沒要打 賺兩顆也不錯 10/21 20:13
paoyi:賺到 耶 10/21 20:14
fishshing:MH了解到道歉要露出兩粒了@@? 10/21 21:15
y2k27:MH默默回去把四封王改強 10/21 21:20
gary78123:要去研替新訓.. 10/21 21:36
sk10037643:應該可以在這週前修好吧...媽的我要抽液晶阿阿 10/21 22:20
s19951231:幹 下周模擬考 10/22 00:01
joua101:幹 禮拜四進成功嶺 10/22 00:43
miljs:所以明天沒有莉亞好打... 10/2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