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剛剛用洛妲隊打了場無懼之路 打前看了一下攻略,然後順順打到R12 想說~哼,還好我有看攻略,這個要先擊殺那隻海精靈 然後先點了海精靈,先打一回合試試水溫 掉珠的時候差點嚇掉我的平板,差點天降全體 不過還好都單體攻擊,六個角色乖乖單體攻擊中間的海精靈一半的血 第二回合就不怕了,一樣慢慢轉出單體攻擊來打海精靈 結果,我看六個角色用單體輪流K了左右自爆鯊幾下,就是不打中間的海精靈 ............. 我傻在那邊看到兩隻自爆鯊就這樣一起爆掉順便說一句,歡迎光臨明天再來~ 兩回合之間只有轉珠,沒點過人物開技能,也沒再點到怪物身上 這個惡意真的滿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79.240
roder:阿你是不會自訂順序?? 10/21 18:30
oa0416:所以很怪阿...海精靈沒死就先打其他兩隻了 10/21 18:30
celasia:你是不是把鎖定海精靈不小心點掉了XD所以就先打血少的啦~~ 10/21 18:31
cccccc73:未看先猜攻擊不能破防 所以跳去打能破防的 10/21 18:31
oa0416:轉完第一回合中間沒點到怪物身上了阿... 10/21 18:31
andy3580:其時我發現先打掉一隻魚 再補滿血會比較穩 10/21 18:35
andy3580:留兩隻魚超容易失手一起爆 10/21 18:35
lyn81430:我是瞄準右邊魚1 精靈2 除非天降不然超穩 10/21 18:42
enoch82828:是你的攻擊確定會打死中間的,系統自動判定先打左右兩 10/21 18:45
enoch82828:隻 10/21 18:45
enoch82828:有沒有這樣的可能? 10/21 18:45
oa0416:可是最後海精靈還活在那邊笑我..... 10/21 18:52
reallove:海精靈:護駕!! 10/21 19:08
D122:那隻海精靈有薩魯曼的技能 系統怕你都打他1 10/21 19:13
enoch82828:被陰了吧xD 10/21 19:57
kenny5280:我的也這樣 10/21 20:14
sk10037643:遊俠隊也有到那裏過,現在想想用木遊俠點掉不就好了... 10/21 22:17
sk10037643:他們血也不過兩萬左右,木遊又剋屬,應該點得死Q__Q 10/2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