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輪迴還沒打就進去打 打到一半睡著 今天起床開機繼續打 打完要去打木魔 結果初級已經被打過了… 不可能有人幫我打阿 門是鎖著的 也不可能夢遊打阿 一進去還是昨天的輪迴 究竟……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ST23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3.50.7
eaglecc2008:這是第二次出了 一定是之前打過啦 10/21 18:46
darrenyo:以前打過吧@@ ... 10/21 18:46
garykan28:究竟...你玩幾天了 10/21 18:46
dysoncat:會不會你上次副本打過了 10/21 18:47
alexjetertw:你登入天數應該在110左右 我也這樣 10/21 18:48
yankeefat:木魔投降輸一半 10/21 18:49
kc:密室神魔偷打事件。 10/21 18:51
yaoyao89:我也是 想說記憶怎麼退化到連過了關卡也不知道 10/21 18:52
lv619363:我的之前只打到中級 這次進去他一直說我打過高級 10/21 18:54
lv619363:不過重登過後就好了 10/21 18:54
abc22421411:問看看是不是你家人吧 不是的話就就真的要報警了 10/21 19:27
f88199:你最近肩膀是不是重重的 10/21 19:29
x147159357:你有先檢查財物嗎?上次有一個小偷看到屋主神魔沒關... 10/21 19:35
NewPhenol:下一集 兇手房客即將登場 10/21 19:37
angelio:我之前高級打過,超級過不去,結果今天進去一看,高級又 10/21 19:52
angelio:變成new了,賺了一顆石頭,extra兩場掉卡 10/21 19:52
angelio:順便問,這次木魔extra過關沒有獎勵嗎? 10/21 19:54
luke2:似乎是沒有 10/21 20:06
Esolider:+1我初級還沒打也自己過了= = 10/22 01:33
sam8337:我是打中級 拿到魔法石*1… 高級自動通關 10/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