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yleway17:以前也有限制珠嗎 都沒注意過 10/21 19:32
推 ziggi:開場兩隻同cd蜥蜴戰士...用火隊好像真的無解... 10/21 19:32
推 TARONHSAU:我碰到3隻cd1的小女 10/21 19:32
推 freedom51710:以前有限制火珠,所以我是用水希隊過的(? 10/21 19:36
推 wei5730:水火魔好像都沒限制珠?怎麼木魔有? 10/21 19:38
推 motoman:反過來說要是沒遇到 通關應該沒啥問題 10/21 19:41
→ kenkenny31:遇到兩隻蜥蜴戰士,我還很開心的在回血... 結果就拜啦 10/21 19:41
→ kenkenny31:我本來一早用6.25獸隊,但是我也是回血回的很有壓力 10/21 19:44
→ luke2:因為腐女是膽小鬼... 10/21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