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樓上已經有一篇火隊過木魔高級的心得文, 看了一下組成差別在於我沒有火希大叔, 所以用的是87等的解放火主~~!! 基本上打法都一樣, 木魔每回合固定扣血其實也是有點手抖~~!! 不過技術不好,只有一次立馬將木魔送走!! (一定要好好的保留救命的心珠呀) 但是最重要的要小心第一回合遇到兩支cd4的蜥蜴戰士, 跟本還來不及等朱雀火狗跳起來你就要跟你的40體說再見了~~!! 不過打了五六場才掉一張卡的過程中, 只遇到一次..... 所以當你決定要用火隊打的時候, 請祈禱不要遇到滿滿的惡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2.21
styleway17:以前也有限制珠嗎 都沒注意過 10/21 19:32
ziggi:開場兩隻同cd蜥蜴戰士...用火隊好像真的無解... 10/21 19:32
TARONHSAU:我碰到3隻cd1的小女 10/21 19:32
freedom51710:以前有限制火珠,所以我是用水希隊過的(? 10/21 19:36
wei5730:水火魔好像都沒限制珠?怎麼木魔有? 10/21 19:38
motoman:反過來說要是沒遇到 通關應該沒啥問題 10/21 19:41
kenkenny31:遇到兩隻蜥蜴戰士,我還很開心的在回血... 結果就拜啦 10/21 19:41
kenkenny31:我本來一早用6.25獸隊,但是我也是回血回的很有壓力 10/21 19:44
luke2:因為腐女是膽小鬼... 10/21 20:06